v家巡音luka公式服那一套,頭髮是直髮還是捲髮

2021-03-04 08:49:20 字數 1043 閱讀 7900

1樓:幽鈴香

當然是直髮啦,微微翹一點兒,很正常啦

(在現實世界,女生如果經常扎辮子,散發時也是這種視覺感)

v家能說得上是捲髮的也就是seeu了吧。

求v家v4公式服**

2樓:匿名使用者

v4目前只有鏡音雙子,初音,巡音的

畫師:ixima

這幾張圖里的人分別是v家的誰

3樓:金絲扇

大概是亞北音留、弱音白、重音(重音不是v家的)洛天依、gumi、巡音ルカ

第三張第乙個應該是鏡音鈴吧,其他不知道了……非要猜的話,覺得是言和還有初音(猜錯別打我t_t)

建議去問問up主,因為mmd製作出來的人物個個都很相似,臉盲啊……而且髮型衣服可以換什麼的(特別是髮型),換了有時也很難辨認,而且mmd的話,可能模型也不一定都是v家的

4樓:肖廣飛

第一張:最左邊的橙色側單馬尾是亞北音留,中間銀色頭髮的是弱音,最右邊的紅色螺旋雙馬尾是重音;第二張:最左邊棕色頭髮的是洛天依(棕色頭髮版),中間的綠色短髮的是gumi,最右邊粉絲色長髮的是巡音;第三張:

最左邊黃色短髮的是鏡音鈴,中間白色頭髮的是言和(長髮版),最右邊的藍色頭髮的是初音。

提醒:第一張最右邊的紅色螺旋雙馬尾重音不是v家的。第二張最左邊棕色頭髮的洛天依(棕色頭髮版)和第三張中間白色頭髮的言和(長髮版)是中國v家的不是日本v家的。

除這三個外,剩下的全是日本v家的。

5樓:丁龍妗

我只知道第二張**的第乙個是洛天依。

6樓:白桜桜

亞北音留 弱音 重音

天依 gumi 巡音

鏡音鈴 不認識 初音

( ˙-˙ )౨

7樓:鍾離簫洛

第一張:亞北音留 弱音 重音

第二張:洛天依 gumi 巡音luka

第三張:鏡音鈴 ia 初音未來

求初音 鏡音和巡音的所有歌的歌名

ievan polkka otomania feat.初音 向 baby ryo supercell feat.初音 二息歩行 deco 27 feat.初音 buzzg feat.初音 papiyon feat.初音 p feat.初音 40mp feat.初音 doriko feat.初音 崩壊...

求V家所有小黃麴注意是全部,求v家曲《虎視眈眈》伴奏

這種根本沒有上限吧,v家那麼多投稿怎麼可能一網打盡 不過最出名的就是威風堂堂虎視眈眈呃啊啊是哦這類的吧 還有幾個p主比如 什麼的很多高質量的小黃麴啊233 打滾求採納w 威風堂堂 虎視眈眈 狂喜亂舞 一騎當千 四面楚歌 一心不亂 疑心暗鬼 天真爛漫 聖槍爆裂男孩 亂躁滅裂女孩 哦,啊啊?是哦 前面那...

V家亞種跟正式有什麼區別,V家中「亞種」是什麼意思?求解答!

本家是官方的 亞種幾乎都是同人製作的 本家有音源,亞種的聲音是本家修改出來的 v家中 亞種 是什麼意思?求解答!亞種應該是由原v家人物進行修改而創作的人物。一般為v家愛好者創作。可以說是同人圖。一般沒有聲庫。有也是由原v家的聲音修改的。亞種真的很多啊。亞種是某個種的表型上相似種群的集群,棲息在該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