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十年,夢見十年前初戀女友離家出走是什麼暗示?

2023-05-19 12:15:03 字數 5630 閱讀 6470

1樓:遙望燕園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覺得你之所以夢見你十年前的初戀女友,很可能是因為你最近想到過她或者最近聽你們倆的共同好友提到過她,又或者是你最近是單身或者面臨感情的壓力,你潛意識裡有個念頭一閃而過:「如果當初沒有跟她分開,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不知道你倆曾經交往的細節,所以無從判斷你夢到她離家出走是什麼樣的心理因素,但我可以猜測個大概。

也許十幾年前,你跟你初戀女友交往的時候,你們還未成年,屬於人們口中的「早戀」,你初戀女友當時頂著家裡給她的巨大心理壓力和你交往,為了和你交往,她不惜以「離家出走」來威脅她的父母,逼她父母同意你們的交往。

也許「離家出走」是對你倆分手這一件事的對映,在你最近的潛意識裡或當時交往時的心裡,你已經把她當成你的另一半了,於你來說,有她就有家,她在的地方就是家,就是你們共同的家,後來你們分手了,分手對於你來說就是家散了,就是一方離家出走了,如果是她提出來的分手,於你來說,就是她丟下了你,把你丟在了你原以為是你倆的「家」的感情中,然後這種狀態對映到你的夢裡,就變成了她「離家出走」了。

你的這個夢,其實沒有什麼暗示,唯一的啟示就是你還愛著她,你對她還有思念。如果這時候的她依舊單身,我建議你去追求她,別被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一類的「道理」給束縛住,追求自己真愛才是對的。

2樓:i給我手帶你走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內心裡面還是藏著一塊地方留給你的初戀女友,其實很多時候這種事情只是因為自己想太多,對方絕對不會因為你乙個夢就怎麼樣,這是乙個真實的世界,那也是你自己的想法,不可能會影響到對方,可能對方依舊還是在進行對方自己的生活。

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自己太多的心裡暗示才使得自己變得麻痺,自己一直在暗示自己放棄了對方,不喜歡對方才會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忘記對方了,其實自己心底依舊還留有她的位置,做乙個夢不經意間觸動了而已。

3樓:你就走吧哼

雖然已經是很久沒有聯絡的初戀,如果你夢到你的女友就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初戀在你的心中留下的痕跡太重,你還是難以忘記,在你孤單時又想起了初戀。

夢見自己前十年和人過後十年和鬼過是什麼意思?

4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夢見鬼不好,說明你愛人要有變,一般遇事要留個心眼。

5樓:全明星宋義

仙家解夢:你的這次車禍可能都不是偶然,只是你把解夢看得太簡單了。

6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暗示你有可能半路夫妻。

總是夢到曾經暗戀過的人,已經十年了,還總是夢到,怎麼回事

7樓:紫羽夢翔

人這一生,最會遇到很多很美好的事情。不過遺憾的是,並不是每種美好,都會一直與你相關。有些美好,不必遺忘,不需執求,不用刻意;歲月靜好,讓那種你可以沉迷的情愫靜靜存在就好,不要打擾,不用刻意的追求什麼結果。

要知道,有時候,你喜歡的並一定是他,或許你喜歡的,只是喜歡他的時候的自己。不要去探索他現在的具體模樣,或許,探索了就絕望了,因為現實,總是不如夢境的美。

就這樣淡淡流暢,月淡風輕,靜靜體會自己那一抹嬌羞。

8樓:江5201314湖

這大概是你內心的一種心理暗示。

當初你們是同學時關係很好,這為這種心理暗示打下了基礎;其次,當同學誤會你們拍拖時,你們便漸漸疏遠了,這是為什麼?一方面是擔心被同學誤會,另一方面你們彼此那個時候聽到同學的話也是下意識的害羞,也許是出於一種好意而避開不見,不想對方因此而困擾。正是這樣一種朦朧的感覺,在你情竇初開的時候留下了一種錯覺:

你大概喜歡他,並且你已經錯過了他。這種錯覺因為長時間得不到解釋,慢慢發酵,繼而造成一種」虛假的心動「。現在,你已經遇到了另一半,這種錯覺又會使你產生愧疚感,兩下碰撞,形成了當下的局面。

你需要自己審視自己的內心,給當年的自己乙個答案或是想辦法弄清楚這件事,好好珍惜自己當下的幸福。總而言之,問題不大。別擔心。這是正常的。

9樓:像清風一樣

總是夢到自己曾經暗戀過的人,甚至已經十年了,卻還總是夢到,這個和個人的需求沒有達到有一定的關係。

正如人們常說「夢是乙個人內心深處慾望的最真實表達」當乙個人在現實生活中某一件事情沒有得到的時候,或者不完美的時候,那麼心理上對這件事情就會耿耿於懷,內心深處總是惦記著這些事情,那麼在晚上就會做夢夢到這些事情。

其實這個不難理解,假若對一件事情沒有達成,或者沒有獲得到,又或者有殘缺的時候,那麼我們對這件事情的的在意程度要遠遠大於一件很平常就可以獲得的事情。所以這個事情就會經常性的在自己的腦海裡放著,一旦有空閒的時候,就會重演,思維上就會不斷的重複,想擬合這個場景或者需求。

要想不再這樣,要麼通過現實告訴自己其實那些都是幻想,真是的並沒有那麼完美,從而就再不會有那種幻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中學同學,中學的時候一直不知道自己喜歡甚至剛開始還討厭他,後來他總和我說話,他學習又好,就時常關注他,但也不知道喜歡,畢業後,不在乙個學校了,就經常想起他,現在我也結婚了,白天也不想他,缺總會夢見他,每次夢見都是很想和他在一起,但一次沒成功過,每次醒來就會想怎麼會夢見他,好對不起我老公,該怎麼辦,你好了麼。

11樓:不開心

可能是暗戀得時間比較長,也可能是最近發生了一些關於她得事情讓你想到她了把,兄弟,別擔心,只是念舊而已,沒有多大得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話,你太幸福了,就因為有美好的回憶!

做夢時你的情緒很好,身體舒適,心情愉悅,這種感覺就像當年,所以從記憶中找出相同感受的記憶——初戀!

就保留這些美好回憶吧,你的一生中將受益無窮,初戀就是用來回憶的。

13樓:那誰的笨蛋

跟你的經歷一樣她坐我前面 也是因為同學說我們心有靈犀 之類的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理睬我,後來她當兵了 我去了廣東從此一直夢到她 一直都是在學生時代的場景裡 這剛剛已經又是一兩年了又突然夢到 不過是夢到她結婚 但是我們彼此早就都已成家 十幾年斷斷續續的經常性的夢到她 從小學4年級分到乙個班上就喜歡上了她,在到初中沒想到還能在乙個班 那時候時常課堂上兩個人說悄悄話被罰站 雅泓 暗戀很久的女孩子

十年前的易拉罐飲料都有啥牌子的,海南十年前易拉罐碑酒25元有什麼品牌?

有紅牛,健力寶等等,那個時候一般也就只有這兩種飲料 提問乙個飲料的名字,十多年前的易拉罐碳酸飲料 健力寶當年非常出名的一種飲料 但好象不是你說那種,有誰知道好多年前有一種易拉罐碳酸飲料!急!等!應該是天外天的易拉罐,貌似賣1.5元,白易拉罐,有個老頭 健力寶小時候出過易拉罐的,上面是運動員的樣子吧,...

中國十年前的動漫有哪些,十年前左右的看過的動畫片有哪些? 越多越好

記得小時喜歡看小鯉魚泡泡 憨八龜什麼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 藍貓淘氣三千問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奇奇科科歷險記 鐵臂阿童木 我看過的第一部動畫是 小蝌蚪找媽媽 第二部是 大鬧天宮 第三部是 哪吒鬧海 然後是 漁盆 牧童 神筆馬良 鼴鼠的故事 黑貓警長 阿凡提 葫蘆兄弟 花仙子 阿童木 變形金剛 機器貓 輕...

十年前的工傷還能得到賠償嗎,十年前的工傷還能要求賠償嗎

這個你得去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了解或者諮詢一下專業律師,如果是10年前的工傷,可能已經過了追訴期,包括以前的各種證據資料等,可能也都已經遺失了,即使是想要索賠,也會很困難 回答您可以獲得的補償專案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傷情,若您的傷情較輕,主要的專案包括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