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 孕3個月,寶貝離開了,什麼時候回來

2023-05-19 11:25:02 字數 1139 閱讀 3422

1樓:袁丹房俏

樓主,我們要堅強啊,我也是,小年第二天流出來了,又做。

的**,還是沒有緣分,以後我們一定要注意,再也不大意了。

2樓:萇秀雲豆冬

7個月過去了,月經一直不太正常,想要寶貝啊。在備孕中,可是,好像沒有希望一樣,次次都以失望告終,我不知道我的寶貝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都快瘋了!

3樓:晏桂枝黎嬋

我跟樓主也差不多啊,40天的時候出褐色醫生配的孕康和黃體酮,49天b超正常,就自己把藥給停了。加了換了一家醫院,最終與寶寶無緣。現在的任務就是養好身體。

4樓:華若谷勞倩

親,不要傷心了,我也在1月的時候有過胎停經歷,三個多月了,小寶貝都成形了,也是照b超的時候才知道的,身體沒什麼不適,一點徵兆都沒有,既定事實,我們沒能力去挽救上天的安排,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5樓:禚誠續念

今天聽說比我早結婚的朋友,在生下大寶半年後現在又有喜了,我這心真的難過的快瘋掉!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上天要這麼對我!我一直盼一直盼,我的寶貝就是不來!兩年了!

結婚已經兩年了,為什麼寶貝還不回來!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看著別人懷裡的寶貝,我真的好羨慕,真的好希望那是自己的寶貝!好苦澀,好傷心,好難過!

6樓:完顏玉英牛淑

你們還看見了寶寶的一些東西,我14周去產檢的時候,也是2月1日,確實什麼也沒有了,醫生診斷,早期胚胎停止發育,我就沒明白,我什麼活也沒乾,心情保持舒暢,怎麼就沒了[:em74:]

7樓:仲孫秀梅春凰

lz不要傷心難過,整理好心情,等待寶寶回家~我也經歷了寶寶在肚中漲的好好的突然出現褐色泌物,加上自己的無知。最終也是躺在那冰冷的手術台………

8樓:類素花皇珍

謝謝樓上jms的安慰和鼓勵,只是一想到原本7月31日是我的預產期,卻因為寶貝的離開,使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當媽媽而心痛!寶貝,你一路走好,一定要快點回來啊,爸爸媽媽都在等你!

9樓:歷玉巧淦賦

18樓的jm,原來你也是13w胎停的,我原本以為滿三個月應該不容易停的,大部分jms都是沒二個月,看來還是挺多這樣的,都不知道是為什麼。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備孕呢?

月寶貝可以吃小白瓜粥,9個月寶貝可以吃小白瓜粥

當然可以的,最好什麼都不用放,小公尺粥本身含有豐富的營養,熬製的時候時間久一點,這樣寶寶以消化吸收 可以的,少量的吃點粗糧,報菜名的全文高分懸賞20 20 以下是單口相聲 報菜名 的全文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兒,燒花鴨,燒雛雞兒,燒子鵝,滷煮鹹鴨,醬雞,臘肉,松花,小肚兒,晾肉,香腸,什錦蘇盤,燻...

母乳喂3個月行嗎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世界衛生組織 who 建議,6個月以內,純母乳餵養是最佳的嬰兒餵養方式,而等到寶寶新增輔食後,母親最好能持續母乳餵養到2歲或更長時間。可見,沒有一種配方奶粉,能真正代替母乳的作用。即使到了寶寶6個月以後開始新增輔食,母乳仍然是最好的奶類 只有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比如母親生病 或...

月寶貝頭側一邊以後會歪頭嗎,六個月寶貝頭側一邊以後會歪頭嗎

一定要去醫院看看,我隔壁孩子幾個月也是歪頭,不重視說長長就好了,現在三歲了依然歪脖,看下放心點 孩子六歲了,這兩天說手指疼看著沒事我也就沒管他。可是今天看見手指頭邊有三四個像是白 寶貝4個半月頭光朝右面歪是不是歪頭 1全部是的,現在還能改正。不要總是睡一遍要讓寶寶兩邊都睡或固定住頭平躺。不過隨著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