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韓族請進,哈韓族是神馬意思??

2023-05-19 10:05:02 字數 979 閱讀 9341

1樓:步峻熙

是不是《你現在》這首歌曲呀?

我感覺是。

關於韓文的一些問題,哈韓族的親進!!

2樓:帥友端山雁

但是:근데geundde),그geurena),為什麼:왜(wae)怎麼辦:어떻eo

tteotge

hae喜歡:좋아jotahae

不好意思:부끄

bukkeu

reopda

하mianhada.

2.韓文裡的中文,也是中文啊。中文單個字會有韓文對應的韓文本,讀那個就可以。但意思是和中文的一樣。

hajima:하지

不要做。kudei:그대geudae

他,她)senga:생각saenggak(想法)goxipo:고싶gosipeo(想。

什麼是哈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做比較專業和詳細的。

哈韓族:泛指喜歡韓涵和韓根的追星族。

涵含」組合是由南韓天王人氣巨星韓涵和韓根兩兄弟組成。二人的父母為南韓人氣脫口秀主持人韓橋公升和南韓著名舉重運動員韓鴻。韓涵藝名「涵涵」,因唱內涵歌曲聞名,代表作《大叔開尿》,《錯錯錯》等。

韓根藝名「含根」,因平時喜愛口含黃瓜而聞名,有同性戀傾向,緋聞男友「韓夥夥」。二人出道後便積累了大量大陸粉絲,因此這類粉絲被稱為哈韓族。

原版解釋,拒絕複製黏貼。

4樓:板傲安

哈韓,簡單來說就是喜歡南韓明星。不排除因為愛屋及烏,而學習韓語,了解南韓文化等。

哈韓族是神馬意思??

5樓:

哈韓是指狂熱追求南韓**、電視、時裝等流行娛樂文化,以及在穿著打扮和言談舉止上瘋狂的效仿。

6樓:you親愛的

照著南韓流行的行為語言穿著。

各們戀愛達人請進哈

畢竟你們在一起過,想起也實屬正常,但不要總刻意的去想,找點事情做,充實自己,多交些朋友,多和朋友們散散心,在多認識些異性朋友,人多說忘記上一段戀情的最好辦法就是在接受一段新的戀情,那樣你就沒空去想他了。若不刻意去難過 失戀本身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那些傷感的過去歷歷在目 你愛他,他辜負你 甘心付出,或者...

哈飛麵包!業內人士請進

支援煉玉之獄,民意二代真的很不錯!熱銷車型。海馬的麵包做的不怎麼樣,不用考慮了。3萬左右的不管是五菱的還是哈飛的還是長安的,小毛病都很多,這點你不用多想了。我推薦你花3萬9買哈飛的路尊小霸王,這個車適合家用,外觀漂亮,動力也不錯,你去4s店看一下就知道了。最好不要心動版的,這幾個字加在側面覺得怪怪的...

戀愛達人 來下哈 50,戀愛達人請進

首先,你的外貌很重要。1.如果你是帥鍋,或者外貌長的老實又有親和力,就直接當面要qq或 2.如果你對自己的外貌不是很自信,就寫條或者讓女同學以她們的名義管她要,這樣不會太唐突。3.還有乙個方法。知道她名字的話可以去人人網搜。人人網就能聊天了。資料裡面也有qq。可以先和她認識下,然後聊聊天,看下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