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很多朋友都說我「不會做人」,是什麼意思啊?那我要怎麼改呢

2021-04-18 14:58:43 字數 1755 閱讀 69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做人的人 一般就是太自私了 以自我為出發點 而且毫不顧忌周遭人的感受

感覺一切都是應該應份的 不懂感恩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人性,心理學。

怎麼圓滑

3樓:筱二琅

這改不了吧,本性難移耶

4樓:卡卡門

東北人的話叫:不會來事,書面翻譯:不會察言觀色。

學會察言觀色點,少說話多做事。對人慷慨寬容,人情禮儀要懂些,逢年過節要拜訪老人 親朋。搞好朋友和親朋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說的都有理。

簡單的一句,就是你凡事多為身邊的人著想一下,哪怕是偽裝出來的,我相信這樣別人會對你另眼相看的。

6樓:讓我裝飾你的夢

改個屁,人以群分,物以類居,處不來還將就什麼啊?!

7樓:獨角白犀

有時候,多考慮點人情世故就好了。不用特地去改變自己

8樓:發留言

有可能覺得你說話脾氣比較直,為人處事不夠圓滑,然後不怎麼拍馬屁請客吃飯之類.

其實呢也不用全改,稍微隱藏一下自己的真性情就好,比較這社會黑得很,呵呵,人心隔肚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送送禮就是了,這明擺著就是討禮品的

別人說我不會做人,是什麼意思?

10樓:家和萬事

別人說你不會做人。你自己認為你會做人嗎?做人首先要誠信。要讓人信任你,你你自己說話就得算數。說到做到。

11樓:可樂可能吃

可能是你在跟別人交流的時候說話比較直,很容易得罪人,不會去考慮別人的問題

12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他覺得你的情商有點低,不懂得怎麼跟別人打交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跑早操,能鍛鍊身體,能保持早起的習慣。

感覺自己太不會做人了,得罪了很多喜歡自己的朋友,我這人不會說肉麻的話,什麼事都憋在心裡,我該怎麼辦

14樓:3000精分

...都憋在心裡,你是怎麼得罪人的?在搞笑嗎?

會做人和說肉麻話也是兩碼啊

不想得罪人內

那就再話出口前好好想會容不會帶來不良後果,如果就盡量不說,如果不會思量一下語氣語境說就好。

還是擔心的得罪人的話就說些中立話題,比如天氣啊食物啊什麼的 ,其實有時候當乙個傾聽者反而更能交到朋友呢

15樓:鳶梓夕

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 多和朋友溝通 讓他們真正了解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是最真誠的朋友不會在乎你會不會說話,即使說錯了他們也會給你糾正你說的哪些是錯的不會因為你說錯了一句話而不理你。朋友應該是用最真誠的心來對待的。

17樓:安淮

那就學著改變啊。不過我覺得吵不散的才是真朋友。不過也不一定,有時候總出口傷人再怎樣也會讓愛你的人受傷

18樓:你會發光交電費

和我一樣,不懂人情世故,不懂與人交往,你可以試著和人際關係好的同齡人交往,重要的是要在他們身上學習,當然社會也會教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倒個歉、不就行了?

為什麼她們都說我很浪,為什麼朋友都說我浪?什麼意思?

那就是你比較時尚,沒什麼不好,浪是有條件的,浪是需要資本的,她想浪還沒有那條件呢!不要為別人的感受而輕易改變自己,保持個色,保持定力,那才是你自己,改變本之後就不再是你自己,就會不倫不類了!有的人吃不上醋總在說醋酸,那就是嫉妒羨慕恨,那就是現實社會 形形色色的人,我們不能改變別人,也不要被別人所改變...

英語的單項選擇,我不會做。求教,英語不會做,怎麼做。求高手教教我!!

b lie 說謊 lied,lied,lying lie躺,位於 lay lain,lying lay 放置,產蛋,孵蛋 laid,laid,laying 第一空意為躺,做謂語 第二空意為說謊,做伴隨狀語 第三空意為產蛋,在賓語從句中做謂語 lie 平躺 lay lie的過去式 lain lie的過...

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為什麼我運氣總是嘞們不好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