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我老公很煩,做什麼都看不順眼,怎麼回事啊

2021-03-10 11:47:31 字數 3729 閱讀 6057

1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可能你最近因為某些事,或者經歷的,看到的事,人等事物而導致你內心煩躁,壓抑感導致的。你要學會自我調節,暗示自己,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是不會和你結婚的。

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樓:ws乙個平凡的人

我想為你解答這bai個問題 看到你對du這個問題怎麼能zhi

說我個人dao

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專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屬你描述到突然覺得你老公很煩 做什麼都看不順眼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你們的激情期已經過去了 現在你們是瓶頸期 在平靜期的過程當中 有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在就是說有可能你們之前有矛盾 有誤會 沒有解開 所以造成你現在看你老公怎麼都不順眼 我覺得你要想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是心平氣和 推心置腹 跟你老我們去談一談 這樣就能解決你們中間這個問題了

3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都是會變的;只是有的人,越變越熟悉,有的則越變越陌生。

4樓:司馬鑄劍

情愛淡化,**冷場復,加上來自制生活工作的疲勞與壓力bai,內憂外患,du必然產

生婚外zhi戀和離婚的後果,每對夫妻dao應該明確意識到這一點,加強主觀能動性,不能勤於工作卻懶於生活,找準「病」因並付出行動,打破不良夫妻關係的惡性迴圈,積極調整生活方式,尋找新的共同話題,嘗試性生活新變化,克服懶散情緒,製造新的浪漫與驚喜,改善淡漠的感情,喚回夫妻激情,愛情就一定能再次公升溫。

5樓:月光下つ幸福

可能是你老公做什麼事招惹到你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喜歡他對他有點厭倦

7樓:好吧s我輸了

感情疲憊期,和感情煩躁期,很正常的,

最近怎麼看見我老公就煩,他說話和做任何事我都覺得不順眼,這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之前 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 但是沒有及時解決。放在心裡久了。內心會 自動出現防禦的心裡 就會感覺不滿意

9樓:砸過鍋、接著過

你不愛他了。不愛乙個人,幹什嘛都不好。你的原因請離開。因為不長久

10樓:化學狂人抖抖

如果不是你心理有問題了就是你們的感情出問題了,都要引起重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滿足 感情出軌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 沒辦法 你不喜歡他了 沒救了

13樓:馬大哈哈哈哈哈小姐

調整你的情緒,荷爾蒙作怪,這樣既會傷害你們的感情,還會對你自己的身體**造成影響

14樓:戰穩一切

這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不順心的時候,大家都冷靜下,就好了

15樓:哇知識就是力量

你懷孕了,孕期反應,或者是更年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就好了,都有不順心的時候

17樓:螢火蟲

可能你知道了他什麼秘密

我很煩躁,不知該怎麼辦,很愛大吼大叫,心理會討厭我老公,會看他不順眼的感覺,但是又不捨得離開他,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心裡只有自己,一切都依靠自己,不去理解別人,要想美好就主動去跟老公談心別老把他當成敵人

19樓:

你自己bai

情緒管理的問du題。原因可能是你zhi工作上、生活中有些不dao如意的地方,當時沒內有發洩出來,會積累容和醞釀,情緒就會階段性地很差。你得先想想是不是有些事情你感覺很不爽,自己想通或者找身邊的人溝通,一直悶著肯定影響心情;然後,和你老公多交流,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覺得厭倦很正常,但你也說你離不開,所以還是溝通的問題;莫名煩躁肯定不會真的是莫名,總有原因,要麼生理上,就好像大姨媽了就很煩躁,你自己調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早來?大姨媽遲來?大姨媽遲遲不來?月經不調!!!

越來越看我老公不順眼,不管他做什麼都覺得不對。我不知道怎麼辦?

21樓:**傑

你應該從自身找原因,我個人覺得除非他有原則性錯誤,否則是你的問題,是不是工作太累或是壓力過大

22樓:雞雞無名咋滴

因為你心裡有乙個感覺比他更好的

23樓:蔠於以來依賴

和我一樣啊,不過我沒結婚只是男朋友來的。

為什麼我看我老公做什麼事,都不順眼,他看我也是,總是對我的事指手畫腳,越來越煩他了,有時候都想跟這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挽救這段婚姻,建議你和他去做個婚姻心理諮詢,看看你們婚姻中的問題到底在哪兒,不要急著離婚,離婚是件大事,聽朋友原來提過乙個叫西安公尺蘭心理諮詢的,你們可以去試試看

25樓:戀藍雨

這個是因為感情分為三個階段 你們在熱戀期結婚 這個時候就處於冷淡期 只要相互包容一下對方 畢竟是人無完人嘛 或許起初按你們彼此都把彼此想像的太完美 現在只不過發現和想象的有差距 所以受不了了

26樓:芳居

調整一下心態 製造乙個浪漫的氛圍 兩個人都坐下來好好談談

你們應該都知道問題的所在了 好好交流一下

生活裡必須要有寬容和忍耐 這樣,愛才能延續

2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極為不合,若當初感情基礎不牢建議早點分了,若為自由戀愛且戀愛時間超過兩年的話可以考慮補救,補救措施樓上的都有說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怎麼就看順眼結婚了呢,嘿嘿

29樓:qing若只如初見

剛結婚嗎!我也是這個樣子!慢慢就好了!最好是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

不管我老公做什麼,我都看著不順眼,生氣…發脾氣。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了?我該如何是好。

30樓:卓樹花季亥

大概是你在心裡,經常拿你老公和別人的老公做對比吧,感覺自己的老公怎麼就是比別人的差。感覺自己特別憋屈,所以怎麼看都不是很順眼。結婚後,你們應該經常多溝通,只有多溝通,才能維護你們的婚姻更長久,其實只要他依然愛著你,你心裡也愛著他,有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和你老公多多傾訴。

相愛的人,能走在一起,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應該好好的呵護這段美滿的婚姻,結了婚,就請別輕易放棄。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是很有道理的,祝你們幸福吧!

31樓:汝興有冉淑

1.可能你本身工作或生活上本身就有些不順心的事情,再加上老公沒有給你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勵,因此對他有排斥心裡,所以見他做什麼事情都不太順眼了。

2可能對他和其他人進行了比較吧,或許以前有個對你很好的人,但是現在這個老公怎麼也達不到你期望的樣子對待你。

3有些人剛結婚的時候是會有恐懼心裡的,覺得這輩子就這樣定下來了,下輩子就和他綁在一塊了,或許還有點不甘心的成分吧。

4總的來說可能你不是很愛現在的老公,很愛他的話缺點也會變成可愛的一部分,很順其自然會包容他的。

婚姻生活有時候不要單單看到自己,如果你對你老公總是這樣的一種情緒,他時間久了也會受不了的,誰都不希望回家看老婆的臭臉的,男人最需要的是尊重,女人最需要的是愛,不要讓矛盾越積越多,就需要你的寬容和多一點的愛。

為什麼會突然心裡很煩,為什麼會突然間覺得心裡很亂很煩呢

1.傾訴 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災免病。當遇到不幸 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冷靜 善解人意的人傾訴,自言自語也行,對身邊的動物講也行。2 旅遊 當一個人心理不平衡 有苦惱時,他應到大自然中去。山區或海濱周圍的空氣中含有較多的陰離...

如果我老公總是覺得我做什麼都不順眼是什麼意思

對你有意見了,想想這段時間你有做過什麼觸及他底線的事,也有可能他遇到了什麼紅顏知己了。是感覺你做事情,他都不順心嗎?想法不一樣吧我家也這樣 我老公什麼都聽他家裡人的,老是針對我看我不順眼,婆婆老是在我老公面前連雞毛 你的老公經常聽從家人的建議,說明他缺少主見或者特別顧家。他不理睬你,可能是他的問題也...

我覺得我老公是特別自私的人,說什麼話做什麼事從來不顧別人的感受,我覺得和他生活在一起真的很累

乙個無法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就不需要在一起,你自己衡量吧!結了婚很多事需要忍,值得與不值得!快樂多還是難過多!女人何必苦了自己 如果是所有事 他都不考慮你 甚至是動不動就喊叫 你一向他訴苦他就膩歪 那最好是好聚好散吧 結婚前要多看缺點,結婚以後要多看優點,你當初選擇他的時候一定會有他的可取之處,學會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