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算木工支模平方,木工支模面積怎麼算?

2023-05-19 04:20:02 字數 2069 閱讀 7812

1樓:牟清綺荀正

木工支模板磚縫的安實際面積是26一平方。

要是框架的安面積是32一平方。

2樓:可愛的

長方形的周長=(長+寬)×2 c=(a+b)×2

2、正方形的周長=邊長×4 c=4a

3、長方形的面積=長×寬 s=ab

4、正方形的面積=邊長×邊長 s= a

5、三角形的面積=底×高÷2 s=ah÷2

6、平行四邊形的面積=底×高 s=ah

7、梯形的面積=(上底+下底)×高÷2 s=(a+b)h÷2

8、直徑=半徑×2 d=2r 半徑=直徑÷2 r= d÷2

9、圓的周長=圓周率×直徑=圓周率×半徑×2 c=πd =2πr

圓的面積=圓周率×半徑×半徑。

按地平方算。

按面積計算。

建築面積?建築面積,就是 ,佔地方就是建築物所佔地面地皮面積(高層每一層差不多一樣)

面積?面積:木模方按模板的砼接觸面積算。

簡單的說就是長x寬 寬x高 不過只算自己做的一點點平方可以實地測算(柱子,梁,頂板總量-去梁口就是了) 要是算一幢樓的話,得會看圖紙。柱位圖,平面圖,梁平施工圖~~~總之結施圖是要全明白才行。

柱子:周長×淨高,周長的簡便方法以l型柱為例,為兩外邊長×2,其他柱子可以以此類推。另外算出柱子截面的面積用在頂板面積中扣除,柱子截面面積演算法也以l型柱為例,為一外邊長加另一內邊長之和×柱寬。

單個算出柱子的面和截面面積然後分別相加。外圍柱子此時可以忽略灰厚與內柱高度一致。2,頂板:

先按圖紙給出的x向與y向的尺寸分別加中到邊的尺寸算出總的面積,然後逐一扣除拐角,空洞,電梯井上口,樓梯間以及柱子的上口面積,最後算出來的就是頂板的面積,這個當中已經包含梁底板的平方,所以算梁平方的時候只需要算梁幫板的平方即可。3,梁幫:精確的演算法要每條梁分開算,兩邊灰厚不一致也要分別計算。

簡便方法,同樣大的梁,長度相加×梁幫淨高,灰厚不一致的地方再進行加減。4,樓梯:我的演算法比較笨一點,分別算出休息平台,梁幫,斜跑,踏步的面積然後相加,全剪樓梯斜跑的幫板不用算剛好與剪力牆一側踏步口抵消。

5,外圍:因為當時不管計算柱子和梁幫的時候都扣減了灰厚,所以現在要補上。這個演算法比較簡單,就是外圍周長×灰厚。

6,結點:這個不多說了,跟著圖紙算吧 7所有的柱頭,梁頭,這個算出來最終要減掉的,不然公司給出的面和你預料的就會少很多哦。

提問。能以數字的方式說一下嘛。

木工支模面積怎麼算?

3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您好,木工支模面積怎麼算?

模板工程定額可按現澆鋼筋混凝土模板,構築物混凝土模板,預製混凝土模板,分別列項。

現澆混凝土及鋼混凝土模板工程量的計算:

1)現澆鋼筋混凝土及鋼筋混凝土模板工程量,除另有規定者外,均應區別模板的不同材質,按混凝土與模板接觸的面積,以平方公尺計算。

2)現澆鋼筋混凝土柱,梁,板,牆的支模高度以以內為基準,超過以上部分,另按超過部分計算增加支撐工程量。

3)現澆鋼筋混凝土牆、板上單孔面積在以內的孔,不予扣除,洞側壁模板也不增加,單孔面積在以外時,應予扣除,洞側壁模板面積併入牆、板模板工程量之內計算。

4)現澆鋼筋混凝土框架分別按梁板柱牆有關規定計算,附牆柱併入牆內工程量計算。

5)杯型基礎杯口高度大於杯口大邊長度的,套高杯基礎定額專案。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占地面積除以面積就可以了,一般框架的活占地平方式1,平方就是2。剪力牆的占地是1,一般是3左右。

建築木工支模板怎樣計算?

5樓:灣的依靠

要看是哪類廠房,廠房又分井字粱,一字粱,十字粱,筷子粱。還有樓層的高低粱的大小,廠房按現在的**計算在28元每平方左右這只是人工不包刮其它。民房有提公升架的在55-60按投影算,只是人工,高層得看附樓有幾層地下室幾層。

外觀立面有沒有弧形線條,天面是斜面還是花架。最好做的高層也得30元每平方左右只是人工,最好做的高層一般每平方可展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計算器或手機上的計算器計算的。不用謝。

木工做衣櫃平方是如何算的

方法一 面積 易增項 總價和預算出入大 面積計費就是將衣櫃的結構完全分拆,把板材 五金及相關配件等全部分開計算,最後相加。但經常遇到設計圖紙出來後,客戶還會增加一些板材,銷售人員再按配置大概算出乙個價。這樣一來,容易出現最終的總價比做預算時的總價高的情況,前後 出入比較大。按面積計價銷售 和耗材掛鉤...

向量模的平方用座標怎麼表示,向量的模怎麼算已知座標

設向量 a 的座標為 x,y 即 a x,y 那麼 a 2 x 2 y 2 向量的模怎麼算?已知座標 將兩座標的平方和開根號 向量的模等於座標平方的和的開方。橫座標的平方加上縱座標的平方再去求開方 將向量中的各數平方相加再開方 x 2 y 2 向量相乘用座標表示的公式是什麼 向量a x1,y1 向量...

裝修公司水電按平方包或者按公尺算怎樣合適

一般都是按平方算,水電在整個裝修中個人認為是非常重要的,建議水電全部走天,不僅不會增加地坪高度,後期也方便維修。天古就是這樣走的。家裝時,水電工說,安裝水電是按平方公尺計算的,究竟是如何計算?他的意思是你水電要修改多少來確定一平方公尺多少錢,是房屋總面積,不是修改面積。比方你臥室什麼都沒改也要計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