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總共有哪些諸子百家 組織 門派

2023-05-19 04:15:04 字數 2469 閱讀 1730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諸子百家,例如墨家,儒家,道家,陰陽家,兵家等,然後秦國基本都是兵家和法家的,主角所在的組織是墨家,然後算是反派的兩個組織,乙個是流沙(逆流沙組織是流沙組織的分部),還有乙個是羅網,首領是趙高,暫時就出來這些名家和組織。

學派:墨家,儒家,道家,法家,兵家,縱橫家,陰陽家,農家,名家,醫家。

組織:流沙、逆流沙,羅網氏族,項氏一族,公輸家族。

國家:秦國,蜀山,楚國,燕國,趙國,南韓,衛國。

2樓:白羊baby周先生

墨家、儒家、陰陽家、縱橫家(鬼谷子)、道家(逍遙子)、法家、兵家(少羽、蒙恬)、名家(公孫玲瓏)、農家(勝七,醫家。

3樓:水瓶

法家,儒家,農家,南韓刺客團,陰陽家,公輸家,公孫家•••

4樓:花雨蓉顏

一樓二樓不準確,我來說明吧。我是秦迷。

首先樓主的不對,諸子百家有:儒、墨、道、法、兵,縱橫、陰陽、農、名、醫、雜。

組織據我所知是趙高的羅網、衛莊的流沙刺客團。

門派的話只有鬼谷派了吧,也就是縱橫家,其他倒沒聽說過以派稱呼的。

樓主,秦迷的手機手打挺不容易的,望!支援秦時明月!

5樓:me的秦

名家,陰陽家,儒家,道家,羅網組織(趙高手下)

《秦時明月》中的諸子百家實力是怎麼排名的?

6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諸子百家的實力應該是縱橫家第一,農家其次,道家第三,實力較次的依次是陰陽家、儒家和墨家,排在最後面的是法家和兵家。

7樓:千路啵啵

《秦時明月》系列諸子百家有縱橫家,墨家,儒家,農家,兵家,道家,陰陽家,名家,醫家,法家。每個學派都各有千秋,每個學派裡面的人物也都各有代表,出類拔萃的人很多。在每個領域裡面,也都有各自的發揮和特長。

論實力人數:兵家、農家;武力:陰陽家、縱橫家、農家、儒家、道家;權勢:

法家、兵家;醫術:醫家;辯論:名家。

8樓:秋風體育

陰陽家排第一,縱橫家排第二,儒家排第三,道家排第四。

9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諸子百家,例如墨家,儒家,道家,陰陽家,兵家等,然後秦國基本都是兵家和法家的,主角所在的組織是墨家,然後算是反派的兩個組織,乙個是流沙(逆流沙組織是流沙組織的分部),還有乙個是羅網,首領是趙高,暫時就出來這些名家和組織。

學派:墨家,儒家,道家,法家,兵家,縱橫家,陰陽家,農家,名家,醫家組織:流沙、逆流沙,羅網氏族,項氏一族,公輸家族國家:秦國,蜀山,楚國,燕國,趙國,南韓,衛國。

秦時明月中的諸子百家,哪一家綜合實力排名第一?

10樓:陳玉樓

我覺得羅網最強,有實力,有智商,還很團結,農家人智商不行,陰陽家不團結,而且羅網還有個戴眼鏡的殺手,好像叫沈樂平。

11樓:緯一經二

農家,陰陽家依附於秦帝國,但是呢,後面得天下的漢太祖劉邦可是農家的。

12樓:拂霓裳

最厲害的是道家,道是中國古老傳承的根本。諸子百家,不管是哪一家都離不開道家的身影,都是以道為根基才演變出來的。

13樓:像糖果我是多變的

諸子百家,唯我縱橫,鬼谷子是什麼人物,他的徒弟都能搞亂世界。

14樓:天然色低功耗

我覺著道家最強,因為裡面明確說過陰陽家是從道家脫離出來的,不僅如此,鬼谷派的思想也有道家的影子。

15樓:焉錦文

就沒人想到兵家嗎?那時的每個將軍大將都是兵家呀比如蒙恬。在比如小羽也就是項羽。反正那時候所的名將都兵家的。

16樓:明簫肆君

儒家,因為有韓非,有張良,有一大堆的好人才,當然除了李斯那個敗類。

17樓:那有只兔子

要說實力感覺還是陰陽家,那些說法家的,因為秦以法治國??問的是實力最強,不是哪家能延續到最後。實力強不一定能活到最後,呂布不就挺強?還不是半路死了。

18樓:神荼在右鬱壘左

必須是農家,劇情中也說了農家是諸子百家實力最強的一派,高手也最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聽過這句話嗎?蒼生荼毒,天下燎燎,諸子百家,唯我縱橫。天懸星月,地入鬼谷,一橫一縱,百年難解。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怎麼還沒出 都20091015了

說是11月底提交廣電部門審片,但是上映誰知道呢,以前說是每年春節放映的,前兩年到暑假也就上映了,今年的要拖到年底,這樣推算的話,明年的就要拖到後年 明年春節1,2月 早已經不是問題了,你如果真的關注秦時明月怎麼會不知道呢?11月底才會交片審核。猜測可能要到春節前後才能看到咯,耐心等待ing 秦時明月...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現在播了沒有啊

沒上映,預計在09年6月份上映。好沒有呢!秦時明月第三部諸子百家杭州剛剛得到的最新訊息秦時明月 創作團隊和 秦迷 2009見面會,相關人員了一些有關問題問題1 諸子百家 上映時間 現在還在製作中,預計8月完成,10月上映 如有變動以屆時最新報到為準。問題2 主題曲是否更換 不會,還是 月光 至於端木...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的簡介誰知道啊

秦國邊境,殘月谷,蓋聶一人一劍,盡屠300大秦鐵騎精兵。這位天下第一劍客以滿身傷痕告訴年少的天明何謂真正的強者。訊息傳來,皇帝震怒,勒令宰相 李斯務必剷除一切抗秦勢力。李斯提出以江湖對江湖的所謂以毒攻毒的策略。鬼谷傳人,原韓國貴族 衛莊,20年前為同門師兄蓋聶所敗,一生所願便是擊敗師兄,奪的天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