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印這個角色是個傻白甜不討喜,你們怎麼看?

2023-05-18 22:05:04 字數 3532 閱讀 8677

1樓:網友

這不叫傻白甜,這叫可愛興,清純,善良瀟灑,帥興,這叫智慧型。

計提企業所得稅的憑證,是金蝶自動生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軟體只是對應交、已交稅金等變動情況進行稅金核算,但不會自動計提所得稅。金蝶是眾多會計軟體中的一種,也沒有特別增加自動計算和計提稅金的功能設計。所以,計提企業所得稅的憑證,金蝶無法自動生成。

而企業需要交納所得稅的情況,主要通過納稅申報來體現。

最後,納稅申報的資料資料,一部分可以**於會計軟體的計算結果。

納稅申報的結果,最終通過操作,也會在會計軟體核算中體現出來。

也就是說,在計提稅金的相關核算上,會計軟體與稅務申報一定要互相結合起來運用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季度的計提企業所得稅的憑證是人工自己計提的,金蝶是不能自動生成計提所得稅憑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需要你自己按照實際數字計算後錄入到系統中去。在結轉損益。生成報表。

5樓:守望的斯芬克斯

系統不會自動生成,不過你可以通過自動轉賬功能或模式憑證搞定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不能自動計提所得稅。

用金蝶軟體做賬,計提稅金軟體是不是會自動計提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設定自動轉帳來實現。

你上述的憑證,科目是固定的,且每條分錄的金額有規律(與增值稅和營業稅的當期發生額呈比例關係)。故,你可以在「總帳」模組裡去找到「自動轉帳」功能,設乙個轉帳模板。這樣每月底,你均可以執行自動轉帳功能達到軟體自動計算金額並生成憑證的目的。

注:是否有自動轉帳功能,取決於你當前所使用的軟體版本,尋找一下吧)

企業所得稅能用金蝶用友等軟體自動生成嗎,怎麼操作,還是必須用excel**取數再自己算

8樓:

當然可以的,在企業利潤表設公式介面上設公式:利潤總額*25%。話要說回來,這樣算不一定準,還得用電子**再算一道,把調整專案列出來,正確的計算所得稅。

比如買國債利息收入,收入進利潤,但這部分收入是免所得稅的,要調減利潤;如招待費超過比例的,這部分費用就得調增利潤了。金蝶用友等高階版本都應具備這種功能,是單獨匯算企業所得稅的。

9樓:

為了網上申報錄入方便,金蝶軟體可以自定義該報表及取數公式,基本大功告成了。

賬房。

10樓:壯志凌雲

不能 都那麼只能 會計都失業了 別聽別人忽悠。

11樓:網友

應該可以的,只是公式的設定問題!

做內帳沒有稅用金蝶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稅,把不含稅的作成含稅的;直接輸總額;反算單價和稅額!

金蝶財稅軟體哪個好用?

13樓:狐狸蝴蝶

剛剛知道這是一款財務軟體啊。

14樓:再續封神榜

金蝶十大品牌,金蝶財稅軟體,適用於中小型和微型企業、個體企業會計、會計**。金蝶財稅軟體後台輸入憑證後,無需檢視和釋出憑證,簡化了操作流程。同時,金蝶財稅軟體是免費安裝、免維護、免公升級的智慧型化的記賬憑證,自動生成報表;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上網開戶;也可以相容主流金融軟體。

金蝶財稅軟體的這些功能真的是可以解決小微企業的難點。

15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金蝶軟體哪個版本都一樣就看公司是用哪種?對應使用學習就行了。

金蝶中應交稅金明細賬如何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公司涉及的稅種,設定明細賬。

一般有: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

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銷項稅額)

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出口退稅)

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轉出)

應交稅金——營業稅。

應交稅金——城市維護建設稅。

應交稅金——教育費附加。

應交稅金——企業所得稅。

應交稅金——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

以上明細賬中,「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一般要設定多欄式明細賬;其餘明細科目設定三欄式明細賬即可。

17樓:愛答答

呵呵,這個在金蝶裡的屬於二級科目,直接掛進,然後在做憑證時可以提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說明一下你使用金蝶的哪款軟體好嗎?因為金蝶的軟體有eas、k3、kis三大系列,這三大系列還細分為不同的版本,其中應交稅金明細賬的設定方法又各不相同。

大致都是在總賬中的多欄賬中設定和查詢。

19樓:想

青島網道資訊科技****是中國軟體產業的領導廠商。

使用金蝶財務軟體,怎樣檢視科目彙總表?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數量金額明顯帳,選擇期間從啟用帳套期間到最後一期,則1至12 。選擇要查詢的科目(包括核算專案、包括沒過賬憑證勾 勾上)。

憑證彙總,查總賬、會計期間1至12、科目級別--選到4應該行了。幣別-本位幣、會計科目選你要查詢的科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的金蝶什麼版本了?一般在開啟科目餘額表會有乙個過濾選項這時候你注意選擇幾級明細即可。本人也是用過金蝶軟體2年多了感覺挺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會計,總賬,報表,科目餘額表。彙總的院科目明細級次選擇低點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科目餘額表,就在頁面的右邊靠下點的位置,和彙總表差不多。

金蝶財務軟體怎樣設定應交稅金明細科目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輸入**和名稱 **得看你設定的二級是幾位了 然後注意下如果是進項餘額得改成借方 因為它預設的是貸方。

其它沒什麼要動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會計科目中,直接在應交稅金下增加二級科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維護-會計科目-負債-應交稅金-增加 輸入即可。

27樓:龍優瑗衛倚

你好,具體操作如下:

1,先確定「應交稅金」(目前一般是應交稅費)這個科目下面分別有你上面的這些明細科目(進項稅額,出口退稅,進項稅額轉出,應交個人所得稅,房產稅),如果沒有,就自己先在帳套初始化時去,在似賬簿設定中會有個「科目設定」(或會計科目)點選後,然後在裡面一次增加這些明細科目;

2,有明細科目後,就一次在錄入期初資料(在賬簿初始化時有個期初資料錄入介面)介面中分別對應錄入它們的期初金額,輸完後,應交稅金會自動顯示總額的。

希望有所幫助。

這個角色是誰?出自哪部作品,這個角色出自哪部作品?名字是?

玉子市場裡的北白川焰子,是女主的妹妹 玉子市場 北白川餡子 北白川 聲優 日 回高裡菜答 生日 5月4日 身高 130cm 血型 b型 玉子的妹妹。小學四年級生。愛打扮的女孩,和姐姐不一樣,不喜歡餅類小吃店的工作。很萌的乙個女孩子,總是希望別人叫她 餡 而不是 餡子 沒有遺傳到爺爺 父親的 戀愛遲鈍...

這個是殺印相生嗎?,算命,生辰,這個八字是殺印相生嗎?,算命,生辰八字

就但看八字是不會相生的,但具體到男女八字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原因是運程不同。是殺印相生,但殺弱印旺,比肩奪財,花銷大易破財 八字算命 生辰八字算命 免費算八字 指迷算命 八字 丙寅 甲午 戊子 戊午 坤造 午未空亡 梟比殺 印劫 財 印劫 丙戊甲 丁己 癸 丁己 為人溫柔,善良和浪漫,是乙個非常幸運的...

這個是哪部電影裡的人物,這個人物角色是哪部電影裡的?

銀河護衛隊2 螳螂演員 龐 克萊門捷夫 一名長得昆蟲模樣的外星人,在伊戈的星專球上獨自長屬大。她可以和植物交流,螳螂的身體和思維是人類和植物的結合體,大多數的精神或物理的攻擊對她都是無效的。通過訓練後,螳螂也擁有超強的敏捷性,她也可以利用意志力來加快她的自身 速度。該角色為銀河護衛隊2中的螳螂女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