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朋友有沒有增肥方法?有沒有朋友有增肥的方法

2023-05-18 13:15:06 字數 2889 閱讀 9710

1樓:才清雅

■【增肥長胖】在經歷了吃吃睡睡後如果無效的話(基本上都是無效),試下面的方法吧。 ■增加脂肪】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直到你肥起來。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預設」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

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消化系統不會立刻調整回正常狀態,這「慣性」將增肥到你恐懼。而且基本不會按照你的意圖,肥在該肥的地方,脂肪堆積基本是在你最少運動的部位,和脂肪細胞分布最多的部位。其實瘦只是1個缺點或缺陷而已,但如果是**體還長一身肥膘就是2個缺點了。

雖然在視覺上體形有所改善,但實際上等同於背了個24小時「包袱」,而且這個「包袱」是長在身體上。其對身體的影響根據肥肉分布的部位與重量會對人體產生不同損傷。因身體瘦弱,所以其承重能力,和肌肉的輔助強度都要比正常人弱,而一旦增加了「包袱」,那麼瘦弱身體因承重增加,關節受力也將增加,而周圍肌肉組織並沒有強化,所以將導致脊柱歪曲、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膝踝關節炎症等等……進1步骨骼結構將會改變,導致關節變形、積壓內臟、壓迫血管等等……因脂肪的增加,血脂也將增加導致血稠度增高、進而導致血流速下降、為保證正常的血流量輸送養分血壓不得已上公升、而血壓高到一定程度血管因高壓而爆裂,如果發生在腦部好象叫腦溢血,民間俗稱中風,也就是隔壁左手7右手8左腳點地右腳畫圈的吳老二造型,長期會導致造成心臟負擔加重而產生心臟病等等等等……一般人都是不懂才說想增肥,所以精神上要是沒啥問題,沒有那個傻子想長一身肥膘。

增加肌肉】做無氧運動或負重運動(爆發性的短跑、衝刺跑、負重蹲起、蛙跳、槓鈴、健身房的高負重器械也包括),總之要超過你日常的狀態。你要是想區域性增加肌肉,完美下曲線的話,就運動你想完善的部位,增加負重即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區域性運動是否有效,可以運動後等到第2天,如果你想增加肌肉的部位感覺痠痛的話,那麼就 是有效。

如果不痠痛那幾乎無效。如果痠痛的部位不在你想增加肌肉那個部位,說明你應該換個動作進行塑型訓練。理論分析涉及若干學科專業知識,附帶200w字的大本課程,由於本人的無知,全部以……概括,此法弊端:

就是累!都不願意做這樣的運動。(這個方法與增加肥肉的區別在於,它可以強化骨骼承重結構和肌肉輔助能力,不會發生增加肥肉那樣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你是什麼原因導致長不胖的,知道原因後才能好好的調理,你可以在搜尋一下百添樂增肥片,是純中藥的,沒有任何***,你到他們網路後諮詢一下他的客服mm ~~

有沒有朋友有增肥的方法

3樓:打倒薩打

第一睡覺 第2 吃的多 。第3 不運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辦法是暴飲暴食,前提是你有乙個好胃。

請教如何增肥啊

5樓:愛國璐璐

多吃一些含澱粉的食物,如麵,飯,饅頭等,可以適當吃一些糖。

6樓:百變花豆

那你首先肯定是要多吃點啊,吸收不好的話,就買點中藥調理下,網上有款增肥的歸源功能液,最近挺火的,你去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父親或母親是不是從小至今都很瘦 不排除遺傳 若是遺傳的就很能改變。

男生這個階段瘦也是正常的 (還處於長高)

有的過了21歲就會慢慢改善 有的人結婚了就會變胖(我的表哥是這樣,26歲結婚)

建議:多喝牛奶 多吃東西 維持體重 安心學習 不要多想 身體沒病沒痛就可以了。

8樓:高小肄業

消瘦體質的人。由於身體不能合成脂肪。靠吃東西是不可能長胖的。

但不影響肌肉的生長。只要加強鍛鍊就能強壯起來,而且體型會比一般人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 消化能力強 等到30歲 想瘦都難了。

1 你並不瘦。

2 健康比形體更重要。

3 如果想讓自己再健碩一點 身材好一點的話a 先判斷是否有消耗性疾病 如果慢性腸炎 人不可能胖b 多喝酸奶 酸奶本來就含大量優質蛋白質 又含大量有益菌 可以促進對營養的吸收。

c 平時可以慢跑 鍛鍊身體 增強體質 塑造全身的肌肉線條d 多做健身聯絡 啞鈴啊 引體向上啊 俯臥撐啊 變得肩寬 胸肌發達 呵呵。

祝你一切順利! 健碩陽光!

10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增肥的方法,有增肥經驗的分享一下

11樓:長沙智哥

這個我很擅長,看你要怎麼胖吧,我怕你胖了到時候下不來。廢話少說,說說方法吧。

1。早上雞蛋牛奶,必須不能少,起碼類似於包子,饅頭,麵條的能吃多盡量多吃。

2.。中午要吃好,怎麼吃看你自己,什麼雞肉排骨牛肉===3.。晚飯也要吃好不過可以適當的多吃點蔬菜,畢竟是健康增肥。

4。夜宵,這個必須得吃~~吃什麼自己定吧··5。如果只是像增肥不是練肌肉的話,最好不要怎麼運動。

6.這樣你還能不胖,那神都讓你胖不了了。

12樓:網友

多吃含脂肪的食物。

如果想要增肥有那些方法呢?拜託各位大神

13樓:浩

想長胖,多吃醣類、脂肪多的食物、如巧克力、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

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

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3、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5、平時注意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k

14樓:謹贍

人家要**,你卻要增肥。

有沒有可以增肥的方法,有沒有科學快速的增肥方法

增肥方法 一,睡眠很重要,每天要有八到九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二,當能坐著的時候,就不要站著,當能乘車時就不要走路,當然坐久了也要起身適當運動下。三,要保持平和的心態,避免遇事就緊張,減少體內熱能的消耗。四,不要讓肚子餓著,有飢餓感的時候就要進食,多吃些含蛋白質,糖分和脂肪豐富的食物。五,飯前...

請問各位朋友們有沒有聽說過大連中船船員管理有限公司?也就是原大連中通北方船務服務有限公司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你說的那家公司,什麼中船是沒有外派資質的,沒有外派資質的公司 是沒有資格辦海員證的,他也是找有外派資質的上家辦的,這個上家,具體是哪個公司,你以後上船,出境上面會寫的很清楚的,海員證千萬不要給他,一定一定,如果你說的這家公司是那麼的要求你在他那裡辦,我就知道,他想幹什麼了,他還想...

各位朋友 您身邊有沒有得肺腺癌早期的病人,手術後如果不化療

結合中藥調理 注意飲食 護理 是可以的 患者多大?體質如何?可以提供些針對性的藥方參考下 早期肺癌手術後需要化療嗎?現在臨床 中一般把握以下幾點 1.年輕的肺癌病人 2.惡性程度高的肺癌,包括中低分化的肺癌 特殊型別肺癌。早期肺癌一般都是手術就可以了 化療的情況還是要看患者具體是怎麼回事 如果需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