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良辰吉日?良辰吉日的解釋

2023-05-18 08:35:03 字數 2594 閱讀 8417

1樓:12345a幫助

10月為新人結婚【吉月】,下列沒有對您新娘【壬戍 狗】的【衝日刑日害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2023年10月06日農曆09月(小)02火日星期日 沖豬(己亥)煞東【周堂日】【月德/三合/青龍】

2023年10月11日農曆09月(小)07金日星期五 沖龍(甲辰)煞北【天恩日】【母倉/月空/守日】

2023年10月18日農曆09月(小)14土日星期五 沖豬(辛亥)煞東【無姑日】【陰德/續世/明堂】

2023年10月19日農曆09月(小)15火日星期六 沖鼠(壬子)煞北【不將日】【三合/天喜/天德】

2023年10月21日農曆09月(小)17木日星期一 沖虎(甲寅)煞南【金匱日】【月恩/金堂/天德】

2023年10月28日農曆09月(小)24火日星期一 沖雞(辛酉)煞西【周堂日】【聖心/五合/鳴犬】

2023年10月31日農曆09月(小)27土日星期四 沖鼠(甲子)煞北【周堂日】【三合/月恩/不將】

祝願新人美滿幸福!

2樓:血狼

10月6日,星期天 公曆2023年10月6日(農曆2023年9月2日)

歲次:癸巳年、生肖屬蛇、辛酉月、乙巳日。

祭祀 安香 酬神 祈福 求嗣 上冊受封 上表章 詞訟 襲爵受封 會親友 入學 習藝 上官赴任 臨政親民 訂婚 納采問名 嫁娶 納婿 進人口 移徙 解除 治病 探病 裁衣 築堤防 起基 豎柱上梁 修倉庫 經絡 醞釀 開市 掛匾 立券 交易 納財 安碓磑 作灶 牧養 納畜。

出行 畋獵 取魚 栽種。

沖豬(巳亥相沖)

按男方八字。

行不行?

良辰吉日的解釋

3樓:薄荷音男孩

【解釋】:良:好;辰:時日;吉:吉利。美好的時辰,吉利的日子。後常用以稱宜於成親的日子。

出自】:戰國·楚·屈原《九歌·東皇太一》: 吉日兮辰良,穆將愉兮上皇。」

語法】:聯合式;作賓語;也指宜於成親的日子。

什麼是良辰吉日

4樓:張反修戰士

所謂【良辰吉日】、【黃道吉日】都是針對什麼人、幹什麼事而設定的最適合的時間!

這是《易經》特別是《黃曆》指導人們行為而設定。比如戶主2023年生人屬猴,建新房,就要找本黃曆或者請人查詢x年x月x日午時,是良辰吉日,宜動土。

如此而已,其實,這些東西都沒有科學依據,但是,絕大多數人深信不疑,遇大事都要檢視【黃道吉日】。

5樓:務巨集伯

良辰吉日:美好的時辰,吉利的日子,常用作宜於成親的日子。

6樓:網友

美好的時辰,吉利的日子。後常用以稱宜於成親的日子。美好的時辰,吉利的日子。就是圖個吉利的心思,常用於稱宜於成親的日子。

7樓:鐫刻乙份馨香

良辰吉日[liáng chén jí rì]

意思是指美好的時辰,吉利的日子。

良辰吉日的解釋

8樓:神水盟

解釋:良:好;辰:時日;吉:吉利。美好的時辰,吉利的日子。後常用以稱宜於成親的日子。

出處:戰國·楚·屈原《九歌·東皇太一》: 吉日兮辰良,穆將愉兮上皇。」

用法: 聯合式;作賓語;也指宜於成親的日子示例: 清·錢彩《說岳全傳》:

選定~,發兵五十萬。祭了珍珠寶云旗,辭別父王,進兵中原。」 今日乃是~,方可畢姻。

明·謝讜《四喜記·大宋畢姻》

良辰吉日

9樓:水管道人

男2023年9月初五(農曆)

女2023年正月十七(農曆)

2023年臘月恭候您二位的結婚登記黃道吉日是:

以下吉日已避開了您二位的生肖衝日)

2023年1月5日 農曆12月(小)12日 星期四 沖羊(己未)2023年1月6日 農曆12月(小)13日 星期五 沖猴(庚申)2023年1月10日 農曆12月(小)17日 星期二 沖鼠(甲子)2023年1月12日 農曆12月(小)19日 星期四 沖虎(丙寅)2023年1月15日 農曆12月(小)22日 星期日 沖蛇(己已)祝你們美滿幸福!

求高人選個良辰吉日

10樓:12345a幫助

女:丁楠,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四,屬 丙寅 虎,晚上七點半生,火命。

10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

2023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23年10月01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24日 沖虎(戊寅)2023年10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26日 沖龍(庚辰)2023年10月10日 星期日 農曆九月03日 沖豬(丁亥)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農曆九月04日 沖鼠(戊子)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06日 沖虎(庚寅)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農曆九月07日 沖兔(辛卯)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13日 沖雞(丁酉)2023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農曆九月16日 沖鼠(庚子)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農曆九月20日 沖龍(甲辰)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我和女朋友要結婚,哪位高人指點良辰吉日?跪求

09年 牛年 結婚吉日選擇 大凡訂婚 嫁娶 起基 上梁 約會 開張 開市和搬家等都需要選擇黃道吉日。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及家長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

搬家時要選擇良辰吉日,這有什麼講究嗎

搬家,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搬家的日期 位址 過程,直接影響著個人乃至家庭的未來命運,搞不好有可能會招惹厄運,為了避免厄運糾纏,一定得銘記搬家的講究。1.擇日而搬2.擇時而搬3.擇地而搬4.持斧而搬5.喬遷之禮 首先,對於不是黑道日出生的人而言,需要避免黑道日搬遷。黑道日為每月農曆的初 五 十四 二...

打算這幾天搬家,請高手大師指點良辰吉日,謝謝

搬家吉日 16年 5月 14日 星期六 四月 初八丙申 衝庚寅虎 五月十一號吧,是雙一,有必要嗎?一點卵用都沒有發生 風水大師誰比較厲害?我要搬新家,請大師指點幾個搬家吉日,謝謝 怎樣根據生辰八字並結合五行來選擇搬家的吉日良辰 搬家,遷移,選擇吉日吉時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有乙個最簡單的道理 看菜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