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智慧型屏和會議平板哪個好?有人知道嗎?

2023-05-17 15:50:04 字數 3009 閱讀 5983

1樓:

乙個是今年才出來的新品類,乙個是多年深耕積累的品類,用作企業辦公的產品可靠兩個字真的太重要了,所以這票個人投給會議平板。拿maxhub新品v5系列來說,開啟遠端會議時,它的作用完全不是常人想象中手機或者電腦聊天**那種,它是搭載wdr模式的極致感光晶元,並支援輸出4k解析度,在逆光環境下也能看清與會者的面容。劃重點:

逆光也可以看清。所以想要商務使用有優質的效果,必須是會議平板這種專門產品才可以。

2樓:號咖版

華為企業智慧型屏本來挺種草的,結果一看到只有65和86英吋機型可選就不考慮了。因為行業內的會議平板一直都是四種尺寸,像‏m‏a‏x‏h‏u‏b‏最新出的新品v5系列也大多是四種尺寸。別小看多出來的55和75英吋的機型,它讓咱們公司的小型和中型會議室都能有匹配的會議產品。

當然,多尺寸肯定對品牌是不友好的,畢竟多了兩個尺寸的庫存。但如果是打算長久做這門生意,持續有使用者購買,其實問題不大。

3樓:如何是好昂昂

這兩者其實區別並不明顯,主要是去看用途來區分。

4樓:圍觀的人的海角

華為企業智慧型屏,‏h‏u‏a‏w‏e‏i‏ i‏d‏e‏a‏h‏u‏b‏ s 65英吋搭配配掛牆支架或落地支架,**分別為26298元、28998元, ‏h‏u‏a‏w‏e‏i‏ i‏d‏e‏a‏h‏u‏b‏ s 86英吋搭配掛牆支架,**為54999元。先看產品命名,hub一看就是對標‏m‏a‏x‏h‏u‏b‏來的,再看**,雖說這次‏m‏a‏x‏h‏u‏b‏新品v5系列高階機型是有10w+的,但是低區間‏m‏a‏x‏h‏u‏b‏也可以做到幾千的**,比起華為起步2w+,‏m‏a‏x‏h‏u‏b‏有著更靈活的選擇區間,更加人性化啊。

智慧型會議平板你們都用的哪個呀?給推薦推薦唄

5樓:天氣好著呢

建議樓主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吧!如果是辦公使用,可以看看各方面功能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的。

智慧型會議平板和會議平板有什麼區別嗎?

6樓:單樂雙雪漠

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

會議平板是近年來逐漸發展起來的,集教學、會議、商務演示於一體的智慧型辦公終端,會巢智慧型會議平板主要是應用於企業和個人的會議場景和培訓場景,針對性的解決「更高效地推動企業辦公效率」的問題。

智慧型會議平板啥品牌好?有沒有推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必須是maxhub啊,聽說國內很多五百強都在用它家的產品,並且他家銷量一直遙遙領先,產品真的很不錯。而且他們的旗下產品很多樣化,新推出的v5系列從入門到高階再到老闆會議室,各種使用場景都照顧到了,很貼心的。

還有啊maxhub正在做開工季活動,只要企業報名就有機會獲得maxhub 65寸會議平板一套(65寸經典版*1+安卓模組*1+書寫筆*1)。一共只有100份,想參加活動的抓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公司的maxhub v5旋轉版就挺好用的。它的螢幕和一般的會議平板不一樣,可以90°旋轉。所以橫豎投屏都完全ok,畫面也會自動適應,可以展現得非常細緻完整。

另外它還內建了搜尋引擎,可以隨時摘取網路**素材,用起來特別方便。而且它還是可以移動的,要是主會議室被佔用了,就可以推著它到處跑,想在哪開會都可以!

9樓:網牛智慧型會議室整合商

推薦maxhub會議平板,是目前行業領先的會議平板。

企業辦公選企業智慧型屏還是會議平板?

10樓:冀碧春

正經企業都選會議平板,咳咳,認真答題。企業辦公容不得一點瑕疵,尤其是科技類產品,相容性怎麼樣,功能實用性怎麼樣,品牌服務怎麼樣,這些都是要考慮的。企業智慧型屏是今年華為剛出的產品,試水這個事企業還是不要輕易決定,畢竟花出去的是實實在在的採購費用。

像maxhub會議平板,經歷這麼多年的發展,產品已經很成熟了,分享資訊更簡單,協同共創更自由,遠端協作更暢快,肯定選它啊。

11樓:網牛智慧型會議室整合商

企業智慧型屏和會議平板其實是乙個產品,只是每個廠家叫法不同。像華為就叫企業智慧型屏,maxhub叫會議平板。華為企業智慧型屏相對貴些。

maxhub是目前這個領域領先的品牌。詳情可以諮詢網牛智慧型辦公。

智慧型屏螢幕解析度是多少,怎麼調整華為智慧型屏的解析度

4k 3840 2160 高階配置a73 a53雙架構4核cpu和4核mali g51 gpu,是萬元以內高階的晶元。強悍的運算能力讓榮耀智慧型屏執行速度更快,多工並行的頻寬利用率領先行業平均超50 在可多工並行的處理過程中,能始終保持快速響應及流暢執行。在 解碼能力上,支援4k 120hz 4k ...

人工智慧對市場營銷有哪些影響,市場營銷和會計會被人工智慧取代麼

可以歸納的三個層面 第一,通過人工智慧背後 的大資料分析,能夠回對於目標消費群體進行答更為精準地獲知,畫像以及具體的針對性的資料支撐決策。第二,通過人工智慧技術,能夠為營銷提供7 24小時的,全方位的,全天候的,跨地域,跨空間,跨時間的服務能力,和售前支撐能力,只為整個銷售能力提供,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求一千五左右智慧型手機,一千五左右的觸屏智慧型手機,什麼牌子好一點?

華為u880 htc新渴望 三星s5660 三星s5830 三星s5360 七喜h701 中興u880 還有摩托羅拉今年2月份出的一款三防手機 諾基亞5320,智慧型手機,qq支援2010版本 諾基亞5230,絕對適合年輕人用!1500元左右的機子首選以下幾款 1 華為的u8800 國產神器,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