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年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你從中學到了啥呢?

2023-05-17 14:20:02 字數 2955 閱讀 9285

1樓:我的班副

灰太狼被食人魚咬過,被羊捉弄,被平底鍋砸,經歷那麼多艱險,仍發明工具,從不放棄。一聲聲『我一定會回來的』體現了灰太狼不論有多困難都努力堅持,勇敢面對明天。

2樓:回憶

看了這麼多年的《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學到了灰太狼堅持不懈的精神,和喜羊羊他們勇於作戰的精神。

3樓:影子

看了這麼多年的喜羊羊與灰太狼我從中學到發揮我們的聰明才智是可以讓自己對待一些事情時化險為夷的,還知道狼是羊的天敵。

4樓:沉夜孤星

喜羊羊總是快快樂樂的生活著,哪怕是天天都有可能被灰太狼抓,也無所謂,這就是生活吧,可是灰太狼也太差勁了,每天抓羊,卻從未為成功,我想其實過程也挺好的。

5樓:絆你一生

學到了,人即使堅持不懈也不一定能達成夢想。因為灰太狼始終吃不到羊。

6樓:靳谷白

就是遇到危險的時候,要像喜羊羊一樣沉著冷靜。不能像懶洋洋那樣跟美羊羊的樣子會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到了堅持不懈,和要勇敢的面對明天真不知道某些家長是怎麼看的,偏說那些喜羊羊幼稚我們小時候不也在看,現在倒好,禁播誰也看不了你們這些家長爽了吧,一群二貨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別人優秀。

8樓:知哥51668遲糖

我從中學會了堅持,學到了不管經歷過多少次的失敗,也不能輕易地放棄。

9樓:善良喜吖

從喜羊羊那裡學會了樂於助人,堅持不懈,勇敢的道理。

10樓:成都裝修阿孫

從灰太狼身上學到了永不放棄的精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團結幫助它人。

12樓:白桃

真心對待朋友,團結,不放棄,

13樓:阿qi棄

看了這麼久的《喜羊羊與灰太狼》,我覺得一部劇中主角就是主角永遠自帶主角光環。

14樓:多愁善感的林黛玉

要學習喜羊羊的做事沉著冷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到了一切美好的東西。

16樓:忍者龜太公

堅持永不放棄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有告訴我們什麼正確的道理嗎?

17樓:邂逅浪漫

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故事告訴我們正確的道理就是不努力奔跑,就會被淘汰掉。不論在哪個崗位上都需要創新和智慧型,才能夠讓自己擁有更好的能力保護自己。

1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告訴我們壞人一定會受到懲罰,壞人一定不會如願以償,我們一定要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我們一定不要傷害小動物。

有人說《喜羊羊與灰太狼》是小孩看的,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19樓:小教艾

也不一定,我覺得我也很喜歡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人覺得喜羊羊灰太狼比較幼稚,是小孩看的再有興趣認為這部電影是我們童年的回憶,覺得特別有青春感,也會選擇去**,而且我覺得也蠻有意思的,有一些大人也會看的。

20樓:轀

認同這類觀點,喜羊羊與灰太狼劇情鬥勁出色,特別典範的一部國產動漫,首要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間的鬥智鬥勇,並且它形象也特別可愛,喜羊羊身上充滿正能量,令小孩子非常喜好。

21樓:春季的風啊

我認同這種看法,喜羊羊與灰太狼劇情比較精彩,是特別經典的一部國產動漫,主要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間的鬥智鬥勇,而且它們的形象也特別可愛,喜羊羊身上充滿正能量,令小孩子非常喜歡。

22樓:講膳歷天蛋

對此我有不同的看法,這樣的動畫作品大人也可以看,裡面輸出的價值觀是正確的,我們都可以學習。

23樓:番茄味雞腿堡

我不贊成這一說法,看動畫片是不分年齡的,只要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中,你最喜歡灰太狼還是喜羊羊呢?

24樓:水瓶問問額

我最喜歡的是喜羊羊,因為我覺得喜羊羊非常的聰明,而且還特別的膽大心細。

25樓:多啦還有夢

我喜歡灰太狼,雖然灰太狼每次抓羊都失敗,但是它從來沒有放棄過,它是越戰越勇,而且它很愛很寵它的老婆。

26樓:撒的謊

比較喜歡灰太狼,雖然灰太狼是乙個反派的人物,但是灰太狼身上的一些性格以及對感情的忠誠,乙個父親的責任感,家庭責任感還是很讓女生喜歡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你的童年回憶嗎?

27樓:從心出發

是的,小時候最喜歡看這部動畫片了,每次看這部動畫片都會被裡面的情節逗笑,我最喜歡裡面的喜羊羊,覺得它很可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我的童年回憶,他帶給我了不少的歡笑,而且是我吃飯時必看的動畫之一,看著這個動畫片非常下飯。

29樓:小

就是我童年的乙個回憶,笑點也是特別的多的,讓我覺得特別的棒,特別的不錯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你想成為裡面的哪乙隻羊呢?為什麼呢?

30樓:王祿

我想要成為喜羊羊。喜羊羊非常的聰明,並且也是主角,讓人很喜歡。

31樓:木已成舟

我想成為《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的懶羊羊,因為這一角色什麼也不用操心,每天只管吃飯和睡覺,無憂無慮的,偶爾被狼抓了,其他羊都回來救。

32樓:羅文

我最想成為美羊羊;我覺得美羊羊特別的漂亮,而且說話聲音非常的好聽,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喜羊羊與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有哪些

很全的。應該能找到。一至四部都有。而且很清晰。你是找不到,的因為這兩集是屬於喜羊羊新系列550 950中的,電視上還沒有演。的,pps是1 280和401 452集和牛氣沖天1 3集,羊羊運動會1 60集。281 400 古古怪界大作戰1 60453 460 誰是我爸爸?好象和 我要當爸爸了 相似,...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之這是哪集

這是乙個新的版本,跟喜羊羊與灰太狼那一集一集不一樣,它是像乙個電影一樣,只有一集!羊羊運動會第57集 怒攻狼堡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57集 怒攻狼堡 羊羊運動會是一部動畫片不是電影所以不可能知道這是哪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的乙個小問題1 他們兩個回到地底世界了 運動會結束了,他們也該回...

這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哪一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魔鏡那集是哪一集

第499集 真餓狼傳說 裡面有灰太狼的爺爺黃太狼和奶奶粉紅太狼 灰太狼被武大狼奉為軍師 495 真 餓狼傳說 上 496 真餓狼傳說 下 去下面的位址下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專495 真餓狼傳說屬 上 53m http rayfile.files 074d46bd 03fa 11de 93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