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哥哥愛上自己 哥哥會愛上自己的妹妹嗎

2023-05-17 10:20:04 字數 3401 閱讀 1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血緣關係的話。

那就沒關係了。

大膽的放馬過去。

但是不知道。

你的哥哥到底喜歡不喜歡你。

或者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如果他即對你有意思。

又沒有女朋友的話。

你可以先默默的對他好。

讓他逐漸習慣上有你在的感覺。

並對你逐漸依賴上你。

然後對他表白。

讓他認真的思考。

給他時間。慢慢的。

他就會留意到你對他的重要性。

記住。那段時間讓他絕對冷靜。

就是不要跟他有聯絡!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褻瀆了「哥哥」這個詞,好不好??

一旦愛上你了,他就不再是你哥哥了,你也不再是他妹妹了。

我有幾個很好的妹妹,個個絕艷超俗,只因為我對她們感情純真,所以才保持了現在的兄妹關係,如同親生一般。

也許離得近了,反而要失去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裝喝醉,然後糊里糊塗的告訴他,他看什麼反應咯~

4樓:海豚寶貝

經常聯絡。經常和他在一起,多關心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我認的妹妹,可是她不喜歡我。

6樓:尤依雅

讓他愛上你?那說明他對你沒感覺哦?不過女追男擱紗嘛。

7樓:**豬上樹

那樣不好吧!親情可以一輩子,愛情也許明天就沒了!!

8樓:帳號已登出

大膽告訴他:我愛你。

看他什麼反應在說。

哥哥會愛上自己的妹妹嗎

9樓:鳳氣

不會。哥哥只會疼愛妹妹。跟愛情的愛是不相關的。因為長大了,各自有自己的家庭。這個時候。就注意保持兩家的關係。

10樓:網友

哥哥不可能愛上自己的妹妹的,如果那樣的話那不是倫理了嗎?哥哥對妹妹的愛只是關心的有責任的愛而已,不是男女之間的愛。

11樓:築居且自安

正常的愛,當然會愛上妹妹。

喜歡上自己的哥哥是一種什麼體驗?

12樓:暴走愛生活

害羞又控制不住自己的體驗。

我是獨生子女,從小就很孤獨,尤其羨慕那些有哥哥的同學和朋友,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有哥哥幫她們撐腰。

我也有表哥,但是因為平時比較少來往,所以跟他們也不親,自然也沒有辦法體會到那種有哥哥罩著的感覺。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一次,跟一位同女學鬧了點矛盾,然後她哭著去把她哥哥叫了過來評理,看著那位哥哥一副溫柔的樣子,我就酸了。

之後,我一直都想找乙個哥哥,就是那種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勝於有血緣關係的那種。可是,我叫哥哥的男生大多都不甘於只是做我的哥哥。

所以,直到現在我也未曾擁有過乙個真心把我當妹妹的哥哥。而那些被我叫過哥哥的人,也早已經消失在人海浬。

每個喜歡到處認哥哥的女人心裡都住著乙個缺愛的女孩。因為從小缺少父母的關愛,所以長大之後希望從比自己年長的男人身上獲得彌補。但是,乙個女人正常情況下只能有乙個男朋友或者是丈夫,因此其他那些可以給她安全感的男人只能以一種身份存在,那就是哥哥。

喜歡上哥哥的朋友,我該怎麼辦

13樓:加百列

先放在心裡,你知道想要遇到愛情,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聽一聽我的故事。

他現在已經在鐵路上工作了,我還在讀書。小的時候他就像孩子王一樣,又帶著點仗義,我就覺得他特別好,每次他和他爸媽吵架了,就到我家裡了。那個時候真好。於他我也只是個同學的妹妹。

慢慢長大我們見得次數更少了,後來聽說他談戀愛了,再後來只會聽哥哥偶爾和大家說其他。想起他心裡揪揪的,很難受。

後來從他的動態裡知道他分手了,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點小雀躍。

不聯絡的最後,我還是很喜歡她,還是像往常一樣想起他心裡揪揪的,但我還是願意給自己乙個機會。

但我相信 「我會長大的,我的愛也是。」

這世界很大,每天和我們擦肩而過的人也有很多,在茫茫人海中,想要尋找乙個對的人,就跟大海撈針差不多。

可即便是這樣,等了乙個春夏秋冬,看完了花開花謝,卻還想再等等明年的春暖花開時。把時間當成了愛情的唯一「救命稻草」,總想,等一等,再等一等。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只是從目前的資訊看,我找不到你不可以和他談戀愛的緣由。

去多和他接觸,多了解他。或許你後來會發現你根本不喜歡他,那就算了。或許你發現你真的很喜歡他,那繼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一生很短,我們終將會失去它,所以不妨大膽一點。愛乙個人,攀一座山,追一次夢,不妨大膽一點。 有很多事都沒有答案…但要相信一件事,上天給了我們生命,一定是為了讓我們創造奇蹟的。

《大魚海棠》

哥哥太愛我怎麼辦

15樓:鉞淳雅

那你問他啊。那麼愛你有點太熱情了。讓你接受不了嗎。直接說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很幸福啊,如果哥哥愛的方式不太好,你可以跟哥哥去溝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真愛戰勝一切!

18樓:動漫女神兒

土屋太鳳 西武鐵道2017春夏cm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19樓:動漫女神兒

土屋太鳳 西武鐵道2017春夏cm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著急,可能這只是短時間的一種錯覺。或許哥哥在你的生活中佔有很大的分量,哥哥總是保護你,照顧你,謙讓你。哥哥的好總是讓你感到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讓你覺得自己很依賴他,時間久了,你可能就會一點一點的仰慕他,崇拜他。但是記住,這都不是愛情的真是感覺。

21樓:藍瘦香菇

接受哥哥的愛,讓哥哥好好疼愛疼愛你。

男主播會愛上自己的粉絲嗎,男主播會愛上自己的粉絲嗎?

會的,我老公是男主播,我是他的粉絲,後來變成了男女朋友,現在結婚了。這個的先入為主,主播喜歡的是他第乙個粉絲,我就是,wo 我一直默默陪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男主播和你粉絲可能有真感情,但是畢竟還是少數,因為做主播這個行業它可能接觸到的粉絲太多太多了。所以很難遇到那種真正的感情。您好!請問還...

父母總是偏向自己的哥哥怎麼辦

和他們好好溝通,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父母有意無意的偏心,無形中會傷害到每一個孩子。是的,並不是只有不受偏愛的孩子會受傷,被偏愛的孩子一樣會受到影響。下面的幾個建議可以拿給你的父母看看。特別強調孩子一個獨特的優點 比如,父母在對外人描述老大 老二的時候,可以說 我家老二就是跑步特別快,特別牛!愛死他了!...

夢見自己跟死去的哥哥抬木頭,夢見和死去的哥哥一起砍樹

那你哥哥想你了回來看你,今天bai的場合裡,嚴肅比耍小聰明du更能獲zhi得尊重。顯dao露出你座人謹慎的優點,能 回讓你比答其他人顯得更為優越!戀人會在今天看到你更多本性的東西,就算某些是你原本打算掩蓋的。如果因此而慌張真是沒有必要呢,希望以後一起共同生活的話,就應該對方看清自己,不是嗎?夢見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