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鉛筆畫出蓮花,用彩鉛怎麼畫荷花?

2022-09-04 15:35:27 字數 2025 閱讀 9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現在要是讓我畫荷花給我**我隨後就能 畫 好多。有一定基礎就可以畫。

你要是沒學過的畫最好在網上找一些簡筆畫的荷花那樣簡單一點。 最重要的是慢慢畫多修改吧性子耐下來。再不就多花沒有太多的捷徑 我學好幾年素描了 多畫就是最好的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輪廓準確,明暗分明,立體感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明代畫蓮花的作品挺多的,其實你也不需要找作品,自己喜歡就畫,不一定要像,因為你搞的是美術,而不是攝影,但一定要畫出蓮花的內在特徵和生命本質,畫時一定要摒棄一切色相之表,糅合一切色相之質,就是說你要把環境自然因素都排除,畫出蓮花本來色彩,

用彩鉛怎麼畫荷花?

4樓:阿三木的咖啡

荷花(粉荷)先畫出花瓣,大概是畫十瓣這樣子,再畫蓮子和蓮蓬,等回畫面稍微幹一點的時候,就點花答芯,再在花瓣上畫出紋路。

首先毛筆上蘸淡墨筆尖蘸一點濃墨勾出花瓣,一般的都畫白荷和粉荷。白荷染色時用藤黃加一點點花青。

荷葉有很多種畫法,就只說一種吧,先用濃墨畫一圓盤,再在圓盤裡用花青(加水)染色,再用另一支筆加多一點水,在黑圓盤上畫,讓水溢位來,便會十分漂亮。(注意:水加的要均勻)

水溶彩鉛

怎樣用彩色鉛筆畫出美麗的星空?

5樓:筱曉小魚兒

彩色鉛筆畫星空,難度有些大,但只要耐心是可以做到的。

用黑色、群青、普蘭、湖藍、天藍、白色等顏色來塗天空,一定要把顏色塗勻;色彩過渡的地方要很柔和;

星星或月亮先空著,能把藍的背景畫完,剩下的就容易些了,塗彩色的星星時,離不了白色。

用彩色鉛筆不一定是好辦法,因為彩鉛色彩對比度不足夠強,先用油棒在白紙上畫彩色的星星,然後用水粉顏料調色塗藍天,油水不融合,星星自然會漏出來,效果應該不錯。

用鉛筆畫荷花的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畫乙個橢圓形,確定蓮蓬的位置。

2、在橢圓的周圍畫若干花瓣。

3、再在花瓣下面加上花枝。

4、略微修改一下花的輪廓。

5、用黑色的彩鉛筆勾出輪廓。

7樓:可以**麼

提問

我有更好回答

請輸入您的回答,好內容幫助更多人…釋出love美美的春天

lv.16 推薦於 2017-09-22

1、首先,畫乙個橢圓形,確定蓮蓬的位置。

2、在橢圓的周圍畫若干花瓣。

3、再在花瓣下面加上花枝。

4、略微修改一下花的輪廓。

5、用黑色的彩鉛筆勾出輪廓。

鉛筆畫是指用鉛筆畫畫。包括鉛筆素描、鉛筆速寫等,狹義上也指素描。鉛筆畫,是一切圖形藝術的基礎,基本內容包括描線條、繪畫基礎、肌理明暗、人物素描、動物素描、彩色筆繪畫等等。

此外,對平面設計工作者來說,鉛筆畫也是他們的基礎課程。

怎麼用彩色鉛筆畫出水的波紋? 40

8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1.用軟鉛(5b以上)先鋪出大調子,2.用衛生紙擦勻,3.用橡皮提亮, 4.加重暗部的陰影,5.水面細節(亮部,暗部) ,倒影,6.整體調整。

先用鉛筆打好底稿,線型要輕,再用彩鉛根據素描關係上色,可以參考下網上的**,最好是水溶的,可以用毛筆暈染,就比較自然了。

用水彩鉛筆畫 蓮花簡單的怎麼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花瓣,每一片都有技巧,中間的那片花瓣最大,旁邊的花瓣有些褶皺和彎曲,然後循序漸進地繞成簡單的蓮花,再在裡面畫上蓮蓬,蓮蓬上有星星點點的東西。最後畫花莖,長長的,花莖上面畫一點點刺那樣的東西。荷葉的話畫大一點,紋理線條從最中間往外伸展,邊邊要畫分岔。

怎麼用鉛筆畫荷花(**)

10樓:

你好:鉛筆畫荷花↑(我的回答為您解惑請採納,謝謝支援)

用鉛筆畫最簡單的校園,怎樣用鉛筆畫簡單的樹

1.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2.遵守法律法規,增強法律意識。遵守校規校紀,遵守社會公德。3.熱愛科學,努力學習,勤思好問,樂於 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有益的活動。4.珍愛生命,注意安全,鍛鍊身體,講究衛生。5.自尊自愛,自信自強,生活習慣文明健康。6.積極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

怎麼用鉛筆畫表現雲的效果,鉛筆怎樣畫雲?

勾邊的表現技發很多 可以借鑑別人的 也可以 自己揣摩。山水的畫法 可借用。有兩種方法可以表現出雲的效果。第一種 擦筆法 用這種方法表現出來的雲是灰色的雲。先在要畫雲的地方排幾筆線 可用2b 或2b 以上的鉛筆 完了再用擦筆 或手指 紙巾 等,在排線的地方揉擦,擦出雲層,或雲朵的形狀。如果覺得顏色擦深...

鉛筆畫怎麼描線?畫的是動漫,用鉛筆怎麼畫動漫人物的眼睛就好看?怎麼畫?

1 先確定人物的結構,四肢 頭部,可以的話先打草稿,如果要畫多個角版色,一定要布置權好構圖,背景最後再加,但一定要想好怎麼畫 在 畫 2 把人物的具體四肢用圓表示,然後先畫頭 注 眼睛在頭的一半位置等等 3 從上往下畫,方向因人而異 注意四肢的位置,把任務四肢和衣服畫好 4 確定細節 如手 5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