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男該燙還是洗直?

2023-05-17 04:30:02 字數 1652 閱讀 9148

1樓:來自展覽館敏捷的劉禪

男孩子自然卷其實我覺得還是燙了比較好 弄直了頭髮太長不好看 弄的應該精神點 男孩子不把自己收拾的人乾淨一些 哪會有女孩子喜歡呢 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把頭髮好好收拾一下吧 自然卷弄的不好會顯髒的 現在燙個捲髮也是很洋氣的 就是燙頭之後總得收拾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也祝你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吧 做個陽光帥氣的男孩子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你要是喜歡日系或者歐美就燙,韓風就拉直,看衣服,看顏值,

3樓:印凡白

那要看你的自然卷帥不帥了,如果帥了,那當然沒有必要啦,當然你也可以試試拉直了一切要看心情。如果不帥我建議還是拉直。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臉型是什麼型別,最好是洗直,這樣看著有男子氣概!

5樓:妃子豬

叫專業髮型師幫你剪乙個合適自己的髮型好過洗直,畢竟洗直要看因素,乙個是髮量,乙個是頭髮的軟硬,還有就是臉型問題,這些都要綜合考慮的。

6樓:易愛柔

還是洗直,畢竟年齡小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洗直,現在還小,長大在燙。

8樓:網友

那要看臉型不然的話越弄越不好看還傷髮質。

9樓:嫻鋒磱餜摉

個人覺得洗直,但主要還是自身感覺怎麼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卷難道不香嗎?多少人想要都沒有呢!

11樓:我要好好學習

根據自己的想法嘛,覺得怎樣帥就怎樣做唄,萬一聽別人說的,自己弄了後又不喜歡。

男生自然卷可以燙紋理嗎?

12樓:毋秀英雀未

自然捲髮可以直接燙紋理燙,但是,一定要找專業水平高一些的美髮師,因為自然捲髮的內在力很強,燙髮雖然可以調整髮絲紋路的和諧,但是,時間掌握不好,卷槓力度不夠,排槓角度不適宜,效果就就會有偏差。所以,在燙髮之前,一定和美髮師溝通好,講出你希望的結果,讓美髮師心裡有數,這樣就能有乙個慢一點結果了。

13樓:烏倫茹丁

無論什麼髮質。

都可燙紋理。

不過需要用軟化劑的。

而且軟化的時間比較長。

去好一些的沙龍做吧。

別閒時間長。

祝你作出滿意的髮型嘍^o^

男生自然卷可以燙紋理嗎?

14樓:高中孫老師

可以。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形象,這種燙髮以捲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

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紋理美髮裡的專業術語,通常是指頭髮的線條的排列所組成的外在形狀。

15樓:髮型楓

帥哥頭髮天生卷 剪燙了一款韓式三七分 乾淨帥氣有型。

16樓:oov清淺

我建議你先拉直,過乙個星期後再燙,否則很傷頭髮,效果也不好。

17樓:丿年輕人

先拉直 再燙 很蓬鬆。

染燙後的頭髮是護卷重要還是護色重要?我是熱燙,現在用的是護色洗髮水和修復護髮素

我燙染過後用的是沙宣和歐萊雅的髮膜。每次用完洗髮水抹上髮膜呆個一兩分鐘,洗完後頭髮特別滑。因為我也是染過後頭髮特別澀,髮質不好。最近還在用乙個也是非常好用的,資生堂免洗護髮乳。說是夜間滋養,但是我白天一樣用。你可以搜下,我買的那個叫 水之密語深層保濕配方夜用養髮護理精華乳,免洗型 就是頭髮半乾的時候...

19歲大一男生,身高175,不胖,頭髮自然卷的,頭比較大,瓜

我可來以幫助你剪這個源髮型。如果你想這樣 bai的髮型的話,可du以去較大的髮廊剪。zhi一般大的髮廊dao會有本書的 裡面有很多髮型。我相信髮廊裡一定會有這類髮型。如果沒有你按照我這樣說,髮型師會知道怎麼剪的啦 1.兩邊鏟青 指耳部 的部分鏟短 2.劉海可以剪斜點,到眼角 這樣才可以用髮蠟搞起 可...

科學的洗肉方法,具體該用熱水還是冷水,該放什麼

熱水泡肉清洗不可取。因為蛋白質等一些溶於水中的營養物質在熱水的情況下更容易流失,所以不建議用過熱的水對生肉進行清洗。生肉最好不要在水龍頭下面洗。在水龍頭下直接洗生肉,很容易造成水花四濺的情況,而這種情況下,水槽 砧板或者菜刀上都有可能被濺濕。只要水花可能濺到的地方,細菌就可能傳播過去。下次再洗水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