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CT檢查,真的會誘發癌細胞嗎?

2023-05-17 01:15:04 字數 1121 閱讀 6237

1樓:萌萌不知道

ct檢查對身體有一定的輻射,但是並不會引發白細胞。

2樓:愛學習

只能說有這樣的可能性存在,畢竟身體的奧秘也是非常的多。

3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個是十分有可能的,因為ct檢查的x光線真的是輻射很大。

4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我並不是這樣的,做ct檢查是一種正常的醫療手段。

做ct到底會不會增加到底患癌症的風險?

5樓:波易綠

ct一般不會增加致癌風險。ct是一種檢查裝置。他通過探傷照射檢查人的疾病。

在一般情況下,他是不會增加致癌風險的。ct是有輻射性的裝置。對人體確實有一定的傷害。

但它的傷害是很微小的,不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他是完全符合標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但是不大,因為會產生一定的輻射。

7樓:驕做

幾乎為零。

這個ct不可能會造成癌症的。

但是有傷害,或者說是有微小的上海。

祝你好運。

8樓:我是李玉苗

我上月六號頭難受吐,感冒喘,送到醫院。一天時間光ct就讓我拍了七張,,剛出院又感冒了,隨著牙疼頭疼耳疼,口腔潰瘍可幾害了。

9樓:謝雨祠

不會。又不是一天連續照射24個小時,連續照幾個月,偶爾一次沒事的,放心。

10樓:疏筱

誰沒事願意做ct你當是風光照吶?有病沒辦法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照你這麼說,做過檢查的人還咋活啊。

12樓:最後_讓我失憶

這個不會,不過任何藥物和手術會增加風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有患癌風險,國外醫學界早就禁止使用了,國外法治和新聞自由度高,可信度高,不會隨便來的。

14樓:網友

不會的。它只是個檢查儀器。不會增加患癌風險的。

有誰喝過五行蔬菜湯 真的能殺死癌細胞嗎

你好 癌症病人在飲食上 以清淡為主 少食多餐 忌煙忌酒幾辛辣刺激性食物 胃癌堅持陽光生活唐君化 謹遵醫囑 五行蔬菜湯源於日本,發明者是現任日本預防醫化學研究所所長 細胞學博士立石和。立石和博士1934年6月16日生於日本岐阜縣,一生致力於研究人體細胞的秘密,發現了蔬菜湯 糙公尺茶。其父兄均死於癌症,...

男性體檢有檢查線索細胞的專案嗎,做婦科tc丅檢查結果有線索細胞是什麼意思

要查線索細胞就一定要做塗片染色,但不包含在常規檢查之中。主要是結合其它的檢查專案來確定是否有 炎,然後指導用藥。bv 細菌性 炎,也稱非特異性 炎 診斷的金標準是革蘭氏染色發現線索細胞。鏡檢發現大量短小桿菌及上皮細胞即可做出初步判斷。此外,酸鹼度,胺試驗為常用檢測方法。一般的描述是 線索細胞來自於大...

做宮腔鏡檢查會傷害到子宮嗎

宮腔鏡檢查基本上對於子宮來說是沒有太大傷害的,宮腔鏡的檢查時間快而準確,給患者帶來的痛苦也相對較小。1.宮腔鏡是一項新的 微創性 診療技術,用於子宮腔內檢查和 的一種纖維光源內窺鏡,主要是利用鏡體的前部進入到宮腔,然後通過放大來對子宮等部位進行乙個檢查。宮腔鏡檢查,以直觀 準確成為 出血性疾病和宮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