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鄧莊到首都機場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023-05-16 18:00:02 字數 1501 閱讀 1458

1樓:網友

公交線路:883路快車 → 機場大巴昌平線,全程約公里。

1、從鄧莊步行約10公尺,到達鄧莊站。

2、乘坐883路快車,經過3站, 到達水屯橋南站。

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石油化工科學院站。

4、乘坐機場大巴昌平線,經過1站, 到達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站。

5、步行約550公尺,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從車公莊到首都機場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 地鐵2號線 → 機場3線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74分鐘。

從車公莊出發, 坐 地鐵2號線 ,在 東直門 下車, 換乘 機場3線上行 ,在 首都機場 下車,方案2: 地鐵2號線 → 機場2線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74分鐘。

從車公莊出發, 坐 地鐵2號線 ,在 東直門 下車, 換乘 機場2線上行 ,在 首都機場 下車,方案3: 107路 → 359路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67分鐘。

從 車公莊 出發, 步行至 車公莊東 坐 107路 ,在 東直門 下車, 步行至 東直門外 換乘 359路上行 ,在 首都機場 下車,方案4: 387路上行 → 機場4線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73分鐘。

從 車公莊 出發, 步行至 西直門南 坐 387路上行 ,在 安貞橋北 下車, 步行至 安貞大廈 換乘 機場4線上行 ,在 首都機場 下車,方案5: 44路內環 → 機場2線上行[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需要約73分鐘。

從 車公莊 出發, 步行至 西直門南 坐 44路內環 ,在 東直門北 下車, 步行至 東直門 換乘 機場2線上行 ,在 首都機場 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查詢:

起點: 車公莊北街。

終點: 首都機場。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三塔寺出發,乘坐118路(電車)上行(紫竹院南門-紅廟路口東),在張自忠路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在雍和宮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上行(東直門-二號航站樓),抵達二號航站樓。 約44.

98公里。線路2: 從二里溝東口出發,乘坐714路下行(香山-阜成門內),在阜成門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上行(東直門-二號航站樓),抵達二號航站樓。 約47.

12公里。線路3: 從三塔寺出發,乘坐118路(電車)上行(紫竹院南門-紅廟路口東),在張自忠路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在惠新西街南口換乘地鐵10號線(巴溝-勁松),在三元橋換乘機場快軌上行(東直門-二號航站樓),抵達二號航站樓。 約47.

68公里。線路4: 從二里溝東口出發,乘坐15路下行(動物園公交樞紐-天橋商場),在南禮士路換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建國門換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東直門換乘機場快軌上行(東直門-二號航站樓),抵達二號航站樓。 約51.

37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公莊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按指示標誌換乘機場快軌即可。

尼斯機場到酒店公交車怎麼坐,從尼斯機場到火車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s1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40.9公里1 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步行約720公尺,到達祿口機場站2 乘坐地鐵s1號線,經過7站,到達南京南站3 步行約41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夫子廟站5 步行約790公尺,到達金匯大酒店 你可以開著導航去試試,或者下次...

請問從北京站到首都機場,打車多少錢?公交車半夜12點還有到的嗎

公交車時沒有了,只能打車去,打車大約30km,1.在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外環,到東直門下車,換乘機場快線,直達首都機場一二三航站樓,大概時間40 50分鐘,總票價27元 2.出北京站後左轉向西順馬路邊走 四 五分鐘就能看見去機場的直達大巴,大概乙個小時,票價16元。坐二號線去東直門或者換十號去三元橋坐...

從半山半島到鳳凰機場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大家說的路線是沒錯都對,但是我發現乙個問題,機場大巴工作人員和當地計程車有勾結行為,我坐十二點半的大巴去機場問工作人員幾點到機場,他們說三點半到機場,我說為什麼這麼長時間才到,他們就支支吾吾,馬上旁邊有人問你著急就打車走吧,計程車快四十分鐘到,就這樣好幾個著急趕飛機乘客就花 打車去機場了。我認為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