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的女孩,但是和她不認識,應該怎麼和她聊天(我喜歡她)

2022-02-17 19:50:12 字數 974 閱讀 1075

1樓:

寓物言情:雙方心跡都已清楚,但怯於直言不諱地向對方表達,可以選擇一件寓意深長的小禮物送給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慕,這會在含蓄的基礎上,平添一種浪漫情調。當心上人的小禮物忽然而至,接受者的想象力便縱橫馳騁,於是「 奇蹟」就會出現。

有一位女孩結識了一位男孩,那男孩對她印象很好,在以後的接觸中,彼此生髮愛意,但始終都沒有勇氣向對方表白。後來,她的姐姐給出了一條妙計:準備了三張精美的卡片,在男孩生日那天親手贈予。

第一張卡片的畫面是一位紅衣少女,俏皮的捏著自己的鼻子,卡片上寫著:「請記住我!」第二張是樸素的畫面,霞光把湖水映成一片橘紅,題有兩行小字「如果從開始就是一種錯誤,那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錯得這樣美麗?

」第三張少女月下撫琴,寫著:「好想你!」多有意思!

這種表達愛情的方式不僅別出心裁,準確有趣,更富有浪漫的情調,任何乙個被丘位元箭射中的人都會欣然接受的。

借題發揮:巧妙地將情感蘊含在並不直露的言語中,借用某一事物或人物等形式,小題大做,把綿綿之情傳遞給對方,發展彼此的關係,就利用雙方的共同愛好,經常交換、推薦好書讀。在這一借一還,藉藉還還之中,愛情的種子發芽了。

一天,翎向菲討還他新買回而自己尚未看的一本書,菲深情地對翎說:「我借別人的書,總是很快就會讀完,而唯有你借給我的這本書,怎麼也讀不完,可能要讀一輩子,你是願意伴我讀完呢?還是讓我割捨不讀呢?

」結果可想而知。

總之,向心上人表達愛情,是一種最甜蜜,最傷神,最微妙的情感活動,在表達愛情的過程中,把握好性別角色,情感濃度,發揚大膽主動,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能擁有甜蜜永久的愛情。

可以看看,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和她聊天的話,應該沒難度吧,有難度的在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借朋友之力呀。你可以找乙個認識你們的人,然後就會順理成章啦。加油呀

4樓:睡覺的小嘟嘟

約她和她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像普通朋友一樣就可以

如果你不認識異性親吻你,你會,如果你不認識乙個異性親吻你,你會?

不認識他就親你,不是 就是花痴,離遠點。再退一步說,你同意了,你物件還不同意呢,就算沒物件,也避免傳染病啊 是不是。很生氣,也很驚奇,如果他就這樣走了,也就沒下文了 看看是誰?不滿意的話,乙個耳光扇過去 如果我在夢裡主動吻了乙個異性,是不是代表我喜歡他 你潛意識裡對他有好感或者經常想起他,我也有類似...

如果你喜歡人,但她不認識你,該怎麼辦

去和他認識 我支援你 我是理工科的學生 女生幾乎沒有 理工學生都是去物流專業找女朋友 沒有一個是之前就認識的!加油 希望大大的 先要問你想跟她做朋友還是戀人,前者的話直接跟她接觸,到不要說你對她有好感什麼的,製造很順其自然的相遇機遇。後者的話先打聽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可以製造相遇機會。先讓你認識...

如果不認識的男生暗戀不認識的女生會有麼表現

不明白你這個 bai不認識是什麼意思du,如果乙個男 zhi生喜歡乙個女生,dao道行較低的是版這個男生會著權重在那個女生面前表現自己 道行較深的會收斂一點,但跟那個女生的互動也會明顯和其他人不一樣 至於再往上道行很深的,一般看不出來了,一般只有好事快成的時候才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會偷偷地看著她,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