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現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的優美開頭

2023-05-16 10:00:04 字數 2779 閱讀 2893

1樓:聰明的嘛

1.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關愛他人可以從小事做起,譬如你幫助乙個同學輔導功課,乙個好老師的一句諍言或幾句鼓勵的話,往往能給學生帶來不懈的動力,還比如你扶乙個盲人過馬路,陪老人談心……這都是關愛他人的表現,如果你給予了別人關愛,那你自己心裡都是美滋滋的。蘇霍姆林斯基說過:「如果每個兒童的喜悅和苦惱都敲打著你的心,引起你的思考、關懷和擔心,那你就勇敢地選擇崇高的教師工作作為自己的職業吧,你在其中能找到創造的喜悅。

正因為愛,所以會有創造的喜悅,正因為有創造的喜悅,所以對教育、對學生更加充滿愛的情感。老師對我們有關愛,她的愛是無私的!父母給予了我們關愛,他們的愛是偉大的!

我們自己也要學會關愛,關愛別人,關愛自己!

2.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心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心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心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3.對於「關愛」二字大家並不陌生,能說出的人數不勝數,而真正能做到的人寥寥無幾。真正關愛他人的又是誰?

4.當今的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非常的重要,一旦關係處的不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就會很不順利,甚至有些人還會遭到冷落,還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所以需要互相理解、寬容和關愛。

2樓:網友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是 世界上最美好的風景,而每乙個在社會上生存的人都需要來自別人的關愛。關愛別人是一種幸福,感激別人更是一種幸福。學會感激,就會懂的尊重他人,就會發現自我價值。

懂得感激,就少了歧視,就會以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件事、每個人,也會重新看待我們身邊的每乙個人,尊重每乙份平凡普通的勞動者,也會更加尊重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是一種付出,關心是一種奉獻,關心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從一點一滴的生活小事做起,學會理解,學會關心,學會做人。 「愛人」是帆,「愛己」是船,只有彼此的推動和支撐,才能使愛心常存,愛意永駐。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有很多種。例如:「母愛和父愛,這是父母給予的關愛;有親朋好友之間的關愛;還有一種人與人之間特殊的關愛,那就是陌生人給予的關愛。那種愛讓人感到溫暖,讓人感到親切。

5樓:隨風

關心他人,就是要求人們善於理解他人的處境,他人的情感和需要隨時準備從道義上去支援別人,從行動上去關心幫助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答案,萬事開頭難嘛,但是我也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笨了,開頭都寫不來。豬豬。

人與人之間相互關愛的作文 題目 開頭 結尾

9樓:繽紛的夢

1刻在心上的記憶 2留心點,愛就在身邊。3永恆的愛 4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愛在我們身邊。

10樓:五岳散情人

我給你結尾 我是高尚的人,高尚的人是我。世界如果沒有這樣的人,那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人與人之間的關心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11樓:孤獨藍天

生活處處缺少不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彼此的關愛才能和睦相處。使世界充滿愛。

我們可以想象到處充滿愛的世界回是多麼的溫馨!彼此之間的一句句問候,遇到困難互相幫助,或是微笑。

如果世界是的每乙個都是善良,樂於助人的這個世界會是很完美的,到處瀰漫著愛的芳香!那麼地球會是乙個多麼溫馨的地方!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作文開頭排比句

12樓:葷梅花殳卯

們所要追求的是什麼?

90後的我們所要追求什麼?是人生的感悟?是人生的財富?

還是思想的追逐?連線在每個人的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們所要追求的真諦是什麼呢?

於是,我開始嘗試去面對挑戰。時代是在不停的進步,我們永遠都在追求著完善自己,完美的與自己結合在一起。

作家鄭新遙說過:「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大半源於攀比。」確實,我可以選擇減輕生活中的疲憊,做乙個幸福的人,要想做到每一天都能有所收穫,好讓自己覺得沒有虛度這一段時光的話,我們應該用「追」的方式,去尋「求」出適合自己的步驟,儼然可做出一鳴驚人的佳績來,為90後的青年們「吶喊」。

然而,我發覺世界是不會為你我停留的。

以90後的我們來說,整日抱著書本背寫單詞或答題規律,狠不得把整個大腦都塞滿才罷休,一大半花季年華的回憶被換成了一大堆古人的語句,把人生的朝陽埋入層疊的書卷之中。何必呢?學知識是為了豐富自己的學識,理解其中的含義,不是為了死記硬背。

讓思想停留,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嗎?我不經感嘆。

90後的我們,追求著真理,不斷的改變自我,塑造「個性」。「個性」是我們這個時代的象徵,擁護著我們的青春。追求屬於我們90後的獨特「個性」。

有位同學告訴我:「追求是無止境的,我們永遠都無法找到它的源頭,只能徘徊在過程之中,永遠徘徊著;迷茫著……」

我無法滿足於現狀,追求的歸屬地養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如今,不管我們追求的目地是什麼?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在追求的過程中尋找快樂,尋找理想的殿堂。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例,關於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例有哪些?

一天,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 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 因為我女兒的聲音我太熟悉了.這年頭發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我沒好氣的說了聲 打錯了!便結束通話了 接下來幾天裡,這個 竟時不時地打過來,攪得我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有時乾脆不...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例,超高懸賞

我把我的作文給你好了!盡我的所能 在人的一生中,如果你才是想著別失去什麼,那麼你就什麼也得不到,你老是怕會失敗,那麼你就會一事無成。如果你努力了,但失敗了,沒有什麼丟人的,因為無論什麼時候,也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會有人比你做得更好。但是,你也有比別人好的地方。這幾句話是我在書中看到的,它使我受益匪淺,...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在哪,人與人之間的差別體現在哪些方面?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究竟在哪兒?最真實的答案在這裡 人和人的差距主要體現在內在和外在兩個方面 內在的差距 價值觀是人對事物判斷的基礎,是決定乙個人言行的內在因素。很多人進入社會之後,逐漸失去了自己的價值觀,變得隨波逐流,沒有自己的想法。乙個人如果沒有價值觀,就不能堅持做一件事情,沒有專注力,人云亦云,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