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裡不能放什麼植物,什麼植物不能放家裡

2023-05-16 09:50:04 字數 1133 閱讀 1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空間與光照什麼植物都可以放,有小孩子時最好別放帶刺的以防扎著小孩子。

什麼植物不能放家裡

2樓:江南聖地小愛

夾竹桃葉和莖的汁液有毒,不要放在家中。

3樓:網友

晚上最好都別放,免得它和你爭氧氣。

房間裡適合放什麼植物

4樓:花未央

如果房間裡有電腦電視之類的話可以放一盆仙人掌或是寶石花。這對防輻射比較好。

另外蘆薈、吊蘭是可以消滅空氣中的一些有害物質如甲醛。

我房間裡眼的蘆薈和仙人掌,都是不太大的盆栽,比較好養,一般也不需要打理,也蠻美化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電腦的時候可以在電腦桌旁放一盆仙人掌,臥室可以放驅蚊草,客廳可以放一盆吊蘭。

6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最好什麼都不要放,別的地方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買一些,不是別人說什麼好就好的也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

7樓:晁錦衣

吊蘭:有助於入睡,對淨化空氣也有很大的效果。

常春藤:葉片上的微小氣孔能有效吸收空氣中的甲醛和尼古丁,轉化成無害的糖和氨基酸,還能吸收吸菸產生的煙霧,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質;吸毒草可將空氣中吸菸產生的尼古丁轉化為氧氣和二氧化碳。這兩種植物就非常適合養在客廳裡。

仙人掌:算機旁放置一二盆仙人掌,可以幫助人體盡量少地吸收計算機所釋放出的輻射。

8樓:哈哈董小不

仙人球 仙人掌 水仙花 文竹 都是一些可在室內生長的植物,仙人球 、仙人掌可以吸收輻射。

9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掌 吊蘭 蘆薈 文竹 又好養又能淨化空氣。

10樓:手機使用者

客廳裡放大葉子的綠色植物,如富貴竹,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臥室裡放仙人掌可防輻射,夜晚釋放氧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吸毒草、吊蘭等能吸去甲醛、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什麼的吸收輻射。

新房裡放什麼植物最好,新裝修的房子裡放什麼植物最好?

1 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有美化居室的效果。2 吊蘭 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3 仙人掌 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而且容易成活。4 虎皮蘭 也能夠吸附毒素,淨化空氣。新裝修的房子裡放什麼植物最好?可以放bai蘆薈 蘆薈有一定的吸收du 異味作用zhi,且還...

什麼植物不能放在臥室裡,自己的臥室裡放植物好嗎

放不放?綠色植物對有害物質吸收能力之強,令人吃驚。在居室中,每10平方公尺放置一兩盆花草,基本上就可達到清除汙染的效果。至於夜間植物呼吸作用旺盛,並放出二氧化碳,我們可以想辦法規避,比如在有人睡覺的房間,可以少放一些植物,對不同功能的房間,選擇不同淨化功能的植物等等。放什麼?據測試,以下幾種植物對空...

臥室裡哪些綠色植物不能放,臥室晚上為什麼不能放植物

一般情況下有點毒性的植物不可以擺放室內,夾竹桃,滴水觀音,千手觀音,一噴壺,虎刺梅,帶刺植物不建議擺放,仙人球,仙人掌,芝麻掌,麒麟,虎刺梅,為什麼不能在臥室內放大型綠色植物 綠色植物在白天由於光合作用,會釋放出氧氣,而在夜裡由於進行呼吸作用會消耗大量的氧氣,釋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在臥室裡放大型的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