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性朋友發紅包沒收然後還發了兩個流汗表情麼意思?

2023-05-16 09:55:02 字數 728 閱讀 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性朋友沒有收紅包,是覺得這個紅包來得很尷尬,比如特別的日子或者本不需要紅包的事情,或者是你們的關係還沒到收紅包的時候,你先問問自己發紅包的動機,收到兩個流汗的表情,你可以回覆你發紅包的用意,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這樣就不覺得尷尬了。

2樓:公子調皮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

給女性朋友發紅包他沒有收,然後還發了兩個流汗的表情。

是什麼意思?

其實這個意思很簡單呀,這就叫無功不受祿,他不明白你為什麼要給他發紅包。

很多東西是不能隨便收的,吃人嘴短拿人手軟,所以出來混都是要還的,他不願意無緣無故的領你的紅包。

就是這個道理。

3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說明這位女性朋友對你發紅包這事很緊張,緊張得流汗了,她不和道你給她發紅包有什麼意圖。

4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表示驚訝。無緣無故發紅包,她消受不起。這女人有點意思。是個不錯的人。

5樓:風徐來花弄影

可能她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沒到發紅包的地步,說明她不是那種貪小便宜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感覺驚訝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對方當然是很尷尬啦!可能對方認為你們還沒到發紅包情分這地步吧!

七夕老公給女性朋友發紅包880。請問是什麼意思

七夕老公給女性朋友發紅包8.80。是婚外情的意思。老公發紅包181,8是什麼意思 要扒要扒,想扒衣 了 你可以讓老公發個1818181818.元的收付款紅包,關鍵是他得這個錢呀!請問 微信紅包發8.80什麼意思?中國人比較喜歡8而已,8的諧音是 發 嘛,所以,一般大家發紅包本來就是為了好意頭,自然會...

過年該不該給男朋友發紅包,過年男朋友發紅包我要不要給他發?

他給你發才對,你給他發幹嘛,沒事做噢,坐等紅包來 過年男朋友發紅包我要不要給他發?過年了,互相拜年是禮儀,現在實行互相發紅包。男朋友應該先給你發。你呢?也應該給男朋友發。只不過應該比男朋友給你發的金額要略微少點兒。這代表的只是一種心意。現在發紅包表示的對你的在乎。你也應該有所表示嗎?我認為你應該給他...

給朋友發紅包她沒收,說等我掙大錢了再收,她是什麼意思

這也不明白嗎,理解你囊中羞澀,騷年 就是不要你的錢啊 大方 給乙個妹子幫了忙,她給我發了乙個紅包,我還回去她不收,說等我賺錢了再給她發,什麼意思?10 不必太放在心上,人家要給就是不在意這事。反正她又沒說要當你女朋友。當你女朋友也不錯,怕你沒錢花?那你就趕緊努力賺錢準備娶她唄。有可能對你有意思。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