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應該怎樣打扮會更好呢?相親應該如何打扮?

2023-05-16 08:15:03 字數 5086 閱讀 5043

1樓:群王問

相親物件是學生的話,那麼男生就要注意穿著不要太商務風,帶點校園氣息,扮老對我沒好處,要讓姑娘覺得我朝氣蓬勃,學生身份的姑娘們對浪漫比較重視。

2樓:匿名使用者

端莊 得體 氣質 應景。

3樓:百變小捲捲

根據我的經驗,一定要表現得穩重,相親時,切記不要穿得太過死板,一身西裝領帶的。因為,相親應該是個輕鬆親切的場合,穿著搭配太過於過於正式,對對方是個不小的壓力,穿著按照適合個人性格和氣質的風格來搭配,最萬金油的就是休閒風格。穿著可以不貴,但一定要適合自己,款式不用複雜,但一定要乾淨利落,個性不用太前衛,但建議保守乖巧,因為不排除對方有家長跟著的情況。

4樓:喻水卉

沒有人會為你外在條件不過關的情況下,再去了解自己的內在,初次見面的時間很短暫,自己需要在短暫的時間裡最大程度告訴對方自己很不錯,這就需要在衣著打扮上下功夫了。

5樓:影子

首先不要不懂裝懂,去評價姑娘的打扮和化妝品,其次不要穿得比姑娘還花,我不是去比美的,眼花繚亂的衣飾對我沒好處,最後不要穿西裝等正式服裝,我又不是去面試。萬一人家姑娘穿得很日常,我穿得很正式,讓人家怎麼想。

6樓:名

飾物也是穿著搭配的重要部分,當然這裡泛指女孩子,男孩子建議就要少用或者不用飾物,一條適合你的飾物,會給乙個女孩子增添不少的魅力指數,建議選擇銀飾或者彩銀材質,襯托氣質而不珠光寶氣,不推薦**飾品,也不推薦玉製品,而男孩子一款手錶足矣,帶戒指穿耳釘那些還是盡量不要出現在這種場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親的人聽說是個蠢直,缺少情趣,那我的打扮應該是含蓄的,衣服不要花,不要露,把自己的曼妙身材都隱藏起來,蠢直喜歡的是小巧精緻的姑娘,稍微暴露一點,就超出了他們的審美範圍。

8樓:徐若露

跟我相親的男生是充滿情趣,懂得生活的男生,那麼姑娘們的打扮應該帶著青春的氣息,衣著上不必太過保守,不要讓人覺得我是個老實本分的孩子,要讓人眼前一亮,覺得看到我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9樓:百變小捲捲

穿著搭配顏色的選擇在我看來也是很重要的,不管男女,盡量少選那種純黑,深灰的顏色,因為這類顏色偏正式,不容易駕馭,容易給對方以緊張感或疏離感,讓人覺得難以接近。男孩子穿著搭配傳統點的顏色如卡其,公尺色就不容易出錯,女孩子紅色和粉紅色更顯得熱情和可愛,如果會一點穿著服裝搭配,可以選擇同色系顏色深淺搭配,讓對方因為你穿著的顏色配合而耳目一新對你印象更深。

10樓:康小寧

穿著搭配中鞋子也很重要,建議男孩子穿休閒皮鞋或者休閒板鞋,顯得顯現或者陽光,但如果露腰帶的話,鞋子和腰帶最好同色。而女孩子個頭較高的慎用高跟鞋,容易在身高上給人以壓力感,建議身高腿長的女孩子以板鞋為主,個頭不高的可穿高跟鞋或者板鞋加增高鞋墊。另外,鞋子的顏色要和衣服穿著的顏色要能夠互相搭配且要保持乾淨。

相親應該如何打扮?

11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女性頭髮少,或短髮可以考慮戴個帽子,那戴什麼帽子能讓男性心動呢?我作為乙個男性,我個人感覺,女性戴海軍帽,就是沒有飄帶的那種,特別有個性,很**。

現在也喜歡長髮女性戴太陽帽。

相親前女性如何打扮自己?

相親前女性如何打扮自己?

上衣:夏季,苗條的女性選擇穿短袖蕾絲衫配短裙非常的時尚,男性特別青睞。

冬季,穿個外套駝色上衣冬裝厚外套那就像變了個人一樣,成功率極高。

相親前女性如何打扮自己?

相親前女性如何打扮自己?褲子:

12樓:竹海聽濤

打扮得乾淨、整潔、大方,不要奇裝異服就可以。

女生最好是化點淡妝,人要看上去至少精神煥發。女生最好是穿的淑女、知性點,不要穿暴漏的太多的衣服,相親畢竟是以結婚為前提的,男生最需要的女性應該是「進得廳堂、入得廚房」型的女生。

男生的話可以穿正裝,其實跟面試的時候服裝打扮是差不多的,這也是一場「愛情面試」,不能穿的太休閒,否則的話會讓女方覺得你不夠重視。

13樓:蘭九叄

我認為去相親的話,不要打扮的那麼漂亮,裝也不要去發,因為做人要從表面上整體來看漂不漂亮?你畫的妝再濃,打扮的再漂亮,有的男孩子還會適得其反,所以自然一點去相親,這才是最關鍵的。

14樓:綠鯉魚以驢

相親的話就肯定是要打扮一下的,最好也別穿的太時尚,或者畫太濃的妝,畫淡妝就可以了,這樣給人的感覺就是厄比較端莊大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相親的話。女生應該打扮的得體點。稍微的加點淡妝,穿著上也不要太時尚。

大眾化最好。男生也應該穿得乾乾淨淨,整齊。大方。

樸實。首先理個發。洗個澡。

穿的整齊點。帶點精神氣那樣就可以了。

16樓:月半彎晚

相親應該打扮的得體大方一些,舉止優雅,盡量保持溫文爾雅的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能打扮的花枝招展,穿衣合體,淡妝最好,不要噴香水。男生可以把頭髮整理一下,適合自己就行。服裝合體不需要穿正裝。我覺得相親第一眼就是看外表,所以穿衣打扮很重要。

18樓:wo是老實人

我說一下男生相親應該如何打扮吧。

男生打扮的標準總體來說應該是積極向上樂觀的陽光青年那種感覺。

或者是比較時尚的那種感覺。

男生髮型應該先整一下整理的會乾淨清爽一些,著裝方面要以休閒舒服型的最好!

但切記不要太另類把對方嚇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雙方都應該打扮的漂亮美麗,乾淨利。

索,先說女方,相親時穿著要大方,得體,高雅而不俗氣,樸素而不土氣,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作為南方打扮的更應該精氣合體,根據地方習俗,按照地方打扮,不要過於時髦,貨給人一種不願意接受的心理,總之,雙方打扮要符合當地的實際,要接地氣,給親友們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20樓:瑞雪

相親時打扮應該盡量低調,符合當地習慣,不能過於張揚,要體現出自己的性格,職業特點,其餘不要計較過多,要好低俗中透出高雅,不要過於講究。

21樓:丨誰是英雄丨

相親只要打扮的平時就行了,就像你上班是怎麼打扮的,那麼你相親也可以怎麼打扮,但切記打扮不要太花枝招展,不要太嚴過,其實另外打扮不能太另類,搞什麼馬沙特的頭髮,然後差七八個耳環出門,但是絕對不要做的。

最後簡單的說下相親讓你平時打扮就行了,或者說你平時是見親朋好友的打扮就行了,相親的打扮其實都是很自然很淳樸的,沒有你說的什麼開著千萬的賓士去相親的那個都是極少數的。

22樓:相愛

相親的話我覺得不要太過濃妝,就。

是平時怎麼打扮,就是盡量優雅大方一些,就是打扮的落落大方,可能給人留下的好感會比較大,而且你打扮一定要得體穿,要整潔不要穿太過花哨,穿個比較素一點的,我覺得給人的印象也是比較清爽的,而且如果你自己喜歡淡妝的話,就是最好不過的了呢,千萬不要濃妝濃妝給人的印象會很差,並且你如果能夠打扮的稍微清爽一點素一點也沒有關係,頭髮最好紮起來,給人一種幹練的形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打扮。

首先要穿著得體大方。

這樣穿搭衣品高。

往往會讓人賞心悅目。

其次要穿衣打扮符合自己的氣質。

這樣凸顯自己的特點。

讓自己能夠更加自信。

最後要避免華麗花哨服飾。

而且不應太隨性。

畢竟相親本來就是一場特殊的面試。

24樓:ben向幸福

相親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又打扮的漂亮知性。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打扮就做什麼型別的,自己是知性美就要打扮成知性的,自己是溫柔可愛型的就打扮成溫柔可愛型的只要是能讓對方看到自己的時候,吸引他就可以。就達到了相親的目的。

25樓:張陽陽

我覺得相親應該把自己打扮得乾淨利落一點,不需要很大牌的衣服。但一定要穿搭得體,要給別人乙個好的印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的時候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帥帥的。把自己的衣服。鞋子一定要穿的,整齊,立正。不管相親行不行的話?一定要穿的整齊一些乙禮貌待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女的要打扮的漂亮。衣服有穿的整齊。搭配的好看。

這樣男生才能看上。男生相親的時候要打扮的乾淨麗莎。衣服穿整齊。

不管他的西裝還是休閒服,都有穿的讓人。看的有氣質。就這樣打扮出來。

看到很氣質。

28樓:time世間冷暖丶

相親的話,要想引起對方注意和留下好影響,女生當然是打扮得也漂亮也好,看起來很悅目,男生一定要打扮得更加乾淨一點。不管你是喜歡穿正裝,還是比較喜歡休閒一點的打扮。你都一定要把自己臉洗得幹乾淨一點。

頭髮梳得整齊,整個精神面貌很好,才會有成功的可能。

去相親應該怎樣打扮?

29樓:王小呆

相親的時候,第一印象很重要,而給對方乙個良好的第一印象,靠的就是外表,也就是穿衣打扮。

男生跟女生的穿衣打扮要注意的問題是不同的,但是有共通點。最重要的一點是要乾淨整潔。不管穿什麼衣服,乾淨是必要的,衣服上面一定不要有汙漬。

第二點,選擇合適的衣服。衣服不需要很貴重,穿符合自己消費水平的就可以,但是不要穿太舊,洗變色或者變形的衣服而且衣服一定要合身。第三點,選好衣服之後,一定要把衣服穿的整齊。

把領子放整齊,領帶擺正,裙子穿正,裙帶系的合適。

接下來說一下男生女生分別需要選擇什麼樣的衣服。首先是男生。男生可以穿休閒裝,乙個休閒短袖,一條牛仔褲或者是休閒褲就很得體,顯得很隨意,很陽光。

職業男可以穿西裝,但是最好不要打領帶,會顯得很死板。不要穿花襯衫大褲衩之類的衣服,太隨便,第一眼就會給人留下很差的印象,會降低相親成功的幾率。

女生選擇衣服同樣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女生最好就不要像男生一樣穿牛仔褲休閒短袖了,會顯得很隨便。女生喜歡穿西裝的話,最好是有點變化的款式,不要穿太死板的款式,這樣印象也不好。

最好穿一條隨意但不隨便的連衣裙。不要選擇太鮮豔跳躍的顏色,會顯幼稚。不用挑選太成熟的衣服,但是要穩重。

淺藍色,藍黑色,黃色,都是不錯的選擇。連衣裙的款式也很重要,要適合自己的身材,更不要暴露身材的短板。

相親時應該如何對待沒看上的相親物件

首先作為一男的,俺謹代表所有剩男為您顧及我們脆弱而敏感的心靈對你說聲謝謝!順便說下,您姐妹的做法,在下真不敢恭維!閒話少說!言歸正傳,如何能一石二鳥既能委婉拒絕又能不傷害對方呢?據我總結,您可實施如下方案 當然是你看不上對方時 我覺得即使第一眼沒看上也不該轉身回房間,雖然乙個轉身可以給在場的各位乙個...

相親時怎樣讓男生喜歡自己,怎樣讓相親男喜歡我?

這樣說不准的。每個人對對方的要求都不同,其實做好自己本份就可以了,不是嗎?如果你在相親的時候改變成了不像自己本身的個性,但以後呢,相處以後人家總會知道你本性是如何的,假如讓他以後知道,那還不如一開始就知道呢,至少就看出他對你是否有好感。用不著討好所有人。稍微化點妝,穿得體一點,就行了。其他的,自然表...

愚人節應該送給相親10多天的女生什麼好呢

禮物這東西感覺不好說,剛認識那就吃吃喝喝玩玩吧,不過我同學說過女人最不能抵擋的,應該是化妝品了,任何層次的女人都不例外,你可以試試。千萬別送?花。老土!手錶吧,時時都要看,看到就想起你了!買乙個很小的禮物,我說的小是指禮物體積的大小,然後把禮物包裝個5到6層!等她一層一層的拆開過後讓她驚喜!去定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