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身在他鄉的男友怎樣的生日禮物?

2023-05-16 01:00:01 字數 4023 閱讀 3687

1樓:藍雨千尋

呵呵,去找他是給他最大的驚喜。

男還最大的願望就是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禮物只是紀念,你才是他的唯一!~

2樓:嘻嘻小妮子

給他所在城市的廣播電台打個**給他點一首歌,並告訴她你愛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他喜歡的東西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

男友準備過生日啦,我該給他送什麼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氣度不凡。

男士的錢包就像女士的手包,承載著男士最私密的情緒和重要資訊。可以說錢包就是男士身份和品位的象徵,一款好的錢包不僅能讓用的男士彰顯本身的身份與魅力,更能讓男士得到心理上的滿足感。

想浪漫點的話,在「天宮祝福點歌臺」點一首歌當成你送你男朋友的禮物。點歌送祝福的方式現在也比較流行,有心的可以去搜一搜了解下。這種平台的做法是通過打**的方式,先給對方真人彈唱一首你指定要唱的歌,然後會把你想說的話傳達給對方。

並且會把整個過程錄製下來發給你看。

送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男士魅力。

男士的舉手投足之間,總會能看出其修養與風度,讓手錶在男朋友在翩翩的氣質裡,增加一點不羈,增加一點成熟增加幾許魅力。

時間與愛情是一對永恆的話題,相互考驗,又相互依存。手錶,將時間量化,是時間的可見載體。於是,很多彼此珍視的情侶選擇了腕表作為他們的定情信物,並戴著它們,走向永恆。

送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風度翩翩。

送給男友最溫馨的禮物就是愛的禮物。

送他一根皮帶,栓住他一輩子,一條品味獨到的腰帶,沉穩時尚,搭配經典色系,更強調男人的幹練利落。

簡約時尚,摯愛鐫刻深處的從容,如紳士般矜持謙遜,雷厲風行,不在於迎合快節奏的時代,而在與張弛有度的行事之風。"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給他送乙個表或者一雙球鞋的,這樣的禮物對於他來說是比較適合的,他應該是比較開心的。

6樓:不爽的爽朗菌

你應該投其所好,送一些你的男朋友一直喜歡的禮物。並且也應該去選擇一些男孩子喜歡的禮物。

7樓:小阿星

我覺得你可以給對方準備一款對戒,或者是可以給對方買一塊手錶,然後也可以給對方準備一套情侶裝。

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送刮鬍刀,也可以送樂高玩具,可以送手錶,可以送手機,也可以送香水。

男友過生日的時候,你都會送哪些禮物給對方?

9樓:樂樂在此呢

個人會準備手錶,圍巾,褲帶,杯子,刮鬍刀,錢包,等等,這些禮物,因為這些禮物都是有著不一樣的含義的。

10樓:陳遠紅紅紅

我會給男朋友送鞋子,錢包,腰帶,遊戲機,耳機,鍵盤,遊戲**等禮物,這些禮物男生都是非常喜歡的,而且也不會踩雷。

11樓:創作者

我會選擇男生喜歡的禮物,像手機,打火機,藍芽耳機,遊戲手柄,籃球鞋,名牌衣服這些都是會送給他的。

給男友的生日禮物

12樓:dq丶惟

送男朋友: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

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

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都是一些簡單旳,挺實質的禮物,不錯的哦。

13樓:禮之心

12月4日貌似已經過了哦,呵呵,送男友的禮物選擇確實比較難,我給你一點建議吧,你可以考慮一下:

一、【親手做乙個電子雜誌或者ppt】,記錄你們兩個人的點點滴滴,加點背景**,肯定不錯,哈哈。

二、【竹簡禮物傳情】:用一種最古老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將你的話燒錄到竹簡上,這是乙份愛的經典,呵呵。

三、【愛情真心籤】:一種很創意的禮物,簽上的內容一般是「給我買早餐」「下次見到我一定要抱我」之類的。抽到了就要做。適合情侶。

四、【情侶碗筷】:一人收藏一半,或者一起放到自己的房間,代表愛情圓圓滿滿,兩個人快快樂樂。

五、【根據愛好送東西】:比如他喜歡**,給他乙個造型個性的音響;如他喜歡運動給他乙個運動鞋;喜歡汽車的,就送他乙個好的汽車模型。

不知道能否幫到您,希望能對您有點啟發吧,祝你們快樂,幸福!

14樓:黑晚的惡魔

很簡單的!自己親手做乙個,比什麼都好!!

如:自己做的巧克力、自己織的圍巾···

15樓:永不消逝的戰歌

你應該給他興趣、愛好方面的東西。

16樓:會飛的魚李想

去電台點首歌送給他,告訴他你永遠愛他。

男朋友過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給他,

17樓:網友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18樓:毛線黎芯

定製吧,屬於你們的東西,比如把你們名字或者**印在杯子或者衣服抱枕上什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葉子,把上面印著生日快樂。

20樓:56aaa雙子

送給他一段你發自內心的祝福,比什麼都重要。

21樓:注定孤單

愛情不要物資,乙個祝福就可以了。

男朋友的生日禮物

2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圍巾。如果天氣正好比較冷,建議可以送一條圍巾,不管是自己親手織的還是買的,都是乙份溫暖的心意,而且圍巾有我永遠愛你這樣的隱藏含義,對於男女朋友之間還是非常合適的。

2、錢包。另外,送錢包也是非常不錯的,精心選擇乙個好看的錢包給他,在裡面放上自己的**,這樣他每次拿出錢包的時候就會想到你,看到你的**也會覺得很溫暖,是提公升感情最好的禮物。

3、電子產品。

男生總是對遊戲有非常高的熱愛,送他一款鍵盤、滑鼠或者是遊戲手柄之類的東西,相信一定會感覺到特別的驚喜,再者,這麼做還有乙個小心機,很多女生擔心男生打起遊戲來就忘了自己,這樣一來,他玩遊戲的時候看到你送的東西,自然而然就會想到你了。

4、鞋子或者是衣服。

很多男孩子都是比較在乎外觀的,因為他們也是比較細心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送給他們一些好看的衣服。一雙好看的鞋子也可以讓他開心很久。

送禮物,送什麼好呢?給男友的生日禮物

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 手錶 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

給女生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女生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你想送乙份禮物讓她 他永遠記住嗎?你想讓這份禮物全世界成為只屬於她 他乙個人的禮物嗎?你想買乙份街上並不常見卻意義非凡的禮物而且可以加入自己的思想來設計的禮物嗎?假如你想就到我的 店來參觀下吧 各種獨特的禮物將讓收到你禮物的人一輩子記住,不管未來如何都永遠記的曾經有過這樣乙個人送過這麼乙份獨特又有意...

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大家來推薦幾個吧

第一次送男朋友禮物的話,最好特別一點 要根據你男朋友的喜好來選擇禮物,最重要的是讓他看到你的誠意,我覺得你可以送他杯子,那種變色杯,裡面可以放上你男朋友和你一起的 也是乙份很好的紀念麼。還有呢,就是杯子的諧音是輩子 剩下的就留給你自己去想嘍 對了,你還可以帶他去乙個風景比較美麗或是浪漫的地方,親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