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總是裝故作冷漠,令人望而生畏嗎?

2023-05-15 15:55:03 字數 3606 閱讀 5926

1樓:網友

金牛座並不是裝作冷漠,金牛座確實是很慢熱,他們不喜歡說話,不是很懂得與人溝通,所以會讓人覺得很難接近。

2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金牛座他也不是總是裝作冷漠,更不會讓人說,望而生畏,他們只是這樣的性格而已,所以給人的感覺有點裝作冷漠,其實現實生活中這樣做冷漠的人,也有一些,但不全是金牛座,冷漠其實現在更被人認為是一種酷,又怎麼會令人望而生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金牛座的人他不會比較冷漠,他只不過做事情比較踏實死板,所以說別人對他的看法可能就有一些不太一樣。

4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金牛座雖然總是裝的很冷漠,讓人望而生畏。但是他們的內心還是很熱情的,他們非常喜歡和別人交朋友。他們做事情也很踏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啊!金牛座的人很少給人冷漠的感覺吧!金牛座和其他一些星座相比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了。

6樓:樓晚晚

金牛座在不熟的人面前都是有一點高冷的,也不是故作冷漠,只是跟你不熟而已,所以熟了之後呢,他們還是非常溫柔的。

7樓:科學並不難

金牛座的人都比較內向,但是他們為人很雄厚老實,不善言辭,所以總是感覺他們很冷漠,其實他們人很好的。

8樓:邢莫

我覺得金牛座還好吧,他們也沒有說裝作冷漠那種,其實只是比較腳踏實地,然後也非常的負責任,性格上面其實還好。

9樓:安爾妮薇爾

金牛座一向是自信,有掌控欲,倒沒有聽說過,是故作冷漠令人生畏,並沒有覺得金牛座這個星座比較冷漠。

為什麼金牛座明明很喜歡你,卻總是一副冷漠的樣子?

10樓:茶館話娛樂

的確,有些時候我們會發現乙個金牛座的人,如果很喜歡我們,那麼這個金牛座在面對我們的時候就會表現的非常的冷漠,同時也會表現得非常尷尬,有些時候我們會覺得金牛座的這種行為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奇怪,同時我們也會覺得金牛座為什麼不能用乙個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我們呢?所以這也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懷疑。

所以我要勸解所有的金牛座,一定要明白自己面對感情的時候,應該拿出乙個積極樂觀的態度來去應對,有的時候如果自己喜歡這個人,那麼一定要主動一點,並且積極的和這個人大聲說我愛你,而不是拿出一副冷麵臉來面對別人。有些時候要讓這個人看到自己對他的喜歡,也要讓這個人看到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付出,否則只會讓自己得不到感情,最後也讓別人感覺到厭煩。

我相信只要金牛座的人能夠努力改變掉自己的性格習慣,並且更加積極的來面對以後的感情之路,那麼很多時候也一定能輕鬆的得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因為金牛座的人都是非常有魅力的,當我們靜下心來好好觀察金牛座的那種思想態度,我們就會發現金牛座的人是那麼的陽光是那麼的美好。所以有些時候只要金牛座主動一點,那麼金牛座的愛情或許就能得到了。

11樓:焉非魚說

這就是金牛座的特性,他很喜歡你,卻裝作很冷漠的樣子,希望你能主動靠近他。總體來說金牛座是很被動的星座,需要你主動。

12樓:萬一帆

因為我就是金牛座這個的乙個星座的乙個人,因為畢竟可能男孩子的話,作為新金牛座的話,可能他的性格的話是比較偏內向的,然後可能他對乙個對別人的感情的話,就是說沒有說出來的,就是偏在自己的內心的,可能錯的事情的話,可能會體現出來,但是自己真實的乙個情感的話,永遠體現不出來的,他會比較的,就是說比較的慢吧,因為金牛座的話,可能也是屬於慢熱型的,所以說的話,這個星座可能明明很喜歡你,卻總是一副冷漠的樣子,也是比較很正常的。

13樓:晉精

金牛座高冷的簡單,略微有些不善於表達,所以才會表現出一副冷漠的樣子。

14樓:可寄松

不夠喜歡,真愛會特別黏人,小公主。

金牛座的他為什麼總讓人感到忽冷忽熱?他的性格如何?

15樓:曉龍老師

金牛座的人是保守型性格,他們慢熱,不會急躁魯莽,只會穩健地進取,不喜歡變動,比較固執,一旦認定一件事,真的是連十頭牛都拉不回來呢,同時他們也是務實的,對於物質世界的美好例如金錢和美食有追求。但他們天生就有憂鬱和壓力,又是情緒壓力的囤積者,所以爆發的威力就像火山噴發。金牛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勤勉、堅韌不拔的。

金牛座男生對於新生事物的適應能力比較弱,是乙個喜歡安定生活和具有田園詩人性格的人,一般情況下金牛男不願意輕易地去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對於感情節奏的變化也比較遲鈍緩慢,不過一經觸發,就一發不可收拾。

16樓:匿名使用者

1) 如何對待金牛男不回簡訊不主動聯絡忽冷忽熱?

看了很多女生的感嘆,金牛男忽冷忽熱,陰晴不定,被動又冷淡,沒錯,在我跟金牛男交往的前半年,他就是這樣,一天有一條簡訊已經是很難得了,大部份時間都是我主動發給他,他回得很慢,而且字少得可以,非常非常討厭他又非常捨不得他的一段時期。

再強調一遍,對金牛男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沉得住氣,金牛男是非常矛盾的人種,假如你不主動,時間久了他會生氣,會想要把你刪除,所以冷戰不能超過5天,但是如果你不停主動,他又會覺得你很吵很不徑持,並開始非常不尊重你。最好的方法是,隔一天主動一次,讓他習慣你的頻率,然後隔段時間突然停一下,三天不要找他,他會很不舒服,會突然很掛念你,因為他的遲頓和被動,他很容易適應並愛上別人給他設的溫柔的圈套。記住,簡訊裡盡量溫柔加小撒嬌的樣子,但偶爾很理性和體貼,就是要時而大女人,時而小女人,我知道這樣很難,但金牛男不喜歡乙個女人從來都是乙個樣子,他們表面喜歡安定的感覺,其實很賤很喜歡挑戰,而且是很沒品德的挑戰,你跟他來硬的,他會一發脾氣就扔了你,你一定要軟中帶硬,抱怨他時也要半撒嬌的樣子,有時實在因為他不回資訊生氣的話,千萬不要不停發資訊催他,等,等他的冷週期過了,主動靠過來時,跟他裝可憐抱怨說他不回資訊你會不開心,會擔心呢,記得。

不要每句話都試著討他喜歡,一定要讓他知道你是個有底線的女人!不是任由他的心情來擺布的,但同時也要小女人一樣跟他撒嬌說不能沒有他,想他。金牛男是瞞自私的乙個星座,他們很愛自己,所以要給他們一種感覺就是你是為他好的,但也不要太直白,要讓他慢慢回味的關愛,千萬別發一大堆我沒你活不了之類的簡訊,他會看不起你,偶爾不經意說哪個男人追你說你漂亮,讓他吃醋,他會生氣,但這樣會讓他更重視你.

這是乙個朋友友情提供的,申明不是個人經歷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能完全相信…從小的生活環境養成乙個人的習慣個性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都是這樣的性格。這是金牛座的特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比較沉悶,被動。

金牛座通常很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他們態度冷漠了,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20樓:zmy瑩

金牛座在不喜歡別人的時候,他們的態度就會變得非常冷淡,這也是金牛座對感情越來越淡的表現之一,所以當你發現金牛座的人對你感情態度非常冷淡的時候,那就請注意了,金牛座的人一定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21樓:娛樂快樂閱

因為他們聽到了不喜歡的話,但又不知道怎麼反駁,所以只能沉默。

22樓:小

可能是不愛你了,這是非常的可怕的,這個很不好的,這個就是很大的乙個原因,很不好的。

金牛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金牛座男生和金牛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80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為金牛座的人,感情發展絕非一見鐘情式,而是有如炭火一般,愈燒愈旺。醞釀過程也比其它星座組合都要來得久,但會是和諧溫馨的一對。沒有其他星座比男牛更能吸引女牛的目光,您倆相同點很多,實際 忠實有耐心,對未來的憧憬同樣總是行動比動作慢,佔有慾...

金牛座學習運勢,金牛座學業運勢,金牛座的學習運勢怎麼樣?就從今年開始到明年

金牛座4月21 5月21日主宰行星 金星 屬性 地相星座 金牛座的學習運勢怎麼樣?就從今年開始到明年 代表好運的木星在2016年9月9日之前都在 座,這對於 金牛座來說也帶來了極為有利的影響,金牛座在表達 人際關係的等方面的能力,都會9月前達到顛峰,特別是從事演唱 主持人 作家 翻譯等語言類工作的金...

金牛座越愛人就會越冷漠嗎,金牛座越愛一個人就會越冷漠嗎

他的殺手鐗 我敢打賭你會對我感興趣。怎樣避開他 拒絕他的所有的請求,要選擇一個合情合理的理由,比如說 我現在沒有時間了,我要去參加一個重要會議 一定要表現得非常有禮貌,但態度要堅定。金牛座的男人臉皮薄,他會知趣地紅著臉離開,像個可憐的小男孩。怎樣馴服他 攻擊他的外表。你是不是該去健身房了?然後在他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