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女孩,漂亮的膚色和好看的身材你會選擇哪個?

2023-05-14 20:50:02 字數 5542 閱讀 441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乙個女孩來講我一定會選擇漂亮的肌膚,因為身材如果不滿意的話,我們可以通過飲食進行調整,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完美。

2樓:繆絲女郎

好看的身材更重要,可能很多人覺得越白膚色越好看,其實很多健美的或者是健身的小姐姐,都會去美黑,這樣可以使身材更突出。

3樓:北山一師

我覺得女孩子的**也一定要非常好,有句俗話說得好,一白遮百醜,**好的話那麼才能夠展現自己自信的一面。

4樓:溫柔的女人

我覺得女孩子首先要擁有非常好看的身材,只有你的身材好看了,那麼才能讓你覺得特別的有氣質,穿什麼衣服才更加有魅力有個性。

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5樓:魚與魚塘

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這對女生來說有好的體驗,也有不好的體驗。

一、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在生活以及工作當中會有很多的優勢。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在生活以及工作當中能給她帶來很多的優勢。例如當女生投乙份簡歷去到公司面試的時候,當公司的人事負責人或者領導看到她長相不錯,身材也很好的時候就有可能願意給她一些機會。

當她入職以後,她也會因為她的長相讓領導對她刮目相看,領導有可能會給她安排一些相對輕鬆的工作。

女生長相漂亮,身材又好,找工作的機會也會比較多。在生活當中也會得到較多人的照顧,例如當男同事看到這個女生比較漂亮,身材又很好的時候就會處處照顧她,就會圍著她轉,甚至願意替她分擔工作上的一些事情,長得漂亮能給這個女生帶來很多的好處。

二、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在選男朋友的時候比較容易選到優質的男人。男人在選擇女朋友的時候也大多是會看女生的身材以及樣貌,如果女生長得很漂亮而且身材也很好往往容易得到很多男生的青睞。長得漂亮的女生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也往往容易成功。

因為大多數男人對漂亮的有身材又好的女人是抵抗不住的,身材好。長相漂亮的女生容易選到條件好的優質的男朋友。

三、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會惹來同性的嫉妒。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往往會引來其他女生的嫉妒,當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其他女生往往會給她使絆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自己走到**都是眾人的焦點,會有很多人都喜歡自己,羨慕自己,特別驕傲和自豪。

7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自信的體驗。因為這種女生特別的優秀,也總是能夠引來別人的羨慕。

8樓:孤巷裡遇見你

非常舒服。往往身材跟美貌不能共存,如果能一起得到的話,那簡直是太舒服了。

9樓:多肉

就會覺得自己是上天的寵兒,人見人愛,不論什麼樣的人都願意跟自己交往。

10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高興的體驗,因為自己長得這麼好看,就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求。

11樓:小小強

會有一種非常強烈的優越感和自豪感吧,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眼高於頂,根本看不起別人。

**白皙身材高挑的女生,有哪些時尚又好看的穿搭?

12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一般都是選的短款的針織開衫,然後再選擇墜感的闊腿褲,其實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又氣質又自信,非常的強大。

13樓:小鍇學姐

可以選擇闊腿褲加短上衣,這種穿搭非常顯身材比例。

也可以選擇泡泡袖和半身裙,這種穿搭顯得身材修長,有精緻感。

也可以選擇百褶裙、a字裙,這種穿搭比較**時尚。

女生長的漂亮,身材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4樓:獨狼也有春天

生活當中受到了各種優待,可卻也因此多了許多煩惱。

在現代社會當中,顏值和身材已經是一項非常明顯的優勢,而且這種優勢會一直在生活中發揮作用。乙個長相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優待彷彿無處不在,可煩惱也會有很多。

人生雖然談不上開掛,可工作和生活真的都很順利。在大學生活當中,長得漂亮真的很有優勢。加入學生會的時候,表現的明明不算太好,可學長們沒有乙個反對;在學校裡遇到什麼困難事,總是有很多人願意主動幫忙。

雖然總是接受別人的善意並不太好,可有些時候別人的善意也無法拒絕。當走出校園走進社會時,連找工作都彷彿因為長得好看順利了許多。

有時候自己在家裡邊照鏡子,都會覺得有一點點喜歡自己。自戀彷彿是常態,可能這也是上天給自己最好的安排吧。

生活有多順利,人生路上就有多煩惱。雖然總是有很多人願意主動幫助,可是卻同樣有很多自以為想追求幸福的人一直在騷擾,這真的讓人有些不勝煩惱。

可長得好看,身材又好,生活中這種煩惱總是少不了。和朋友吐槽這種事的時候,朋友好像總是有一點不開心,現在搞得連吐槽都不太敢了。

一直期待能夠遇到自己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可是白馬王子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如果把人生比作是一場通關遊戲,那高顏值就是遊戲中的bug,再加上身材好,那就等於是半個管理員。

我們總是在追求人生平等,可是生活好像從來都沒那麼平等。明明付出了同樣的努力,有些人是歐皇,有些人卻是非酋。

如果能夠容顏不老,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人,或許才是這個世界的真正主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很自信。現代意義上身材好很大程度上就是意味著長得瘦,人們想要好身材首先就要**,因為現代人都喜歡瘦的人,長的胖的人往往的不到人們的青睞。這是因為身材好的人很有氣質,對於氣質佳的人,會得到很對讚美與尊重,從而使他們更加自信

身材好可以放心的吃各種美味的食物。身材好有資格任性,不用擔心自己會變胖,不存在不吃飯或者少吃飯**的想法。他們可以口無遮攔吃著各種美味佳餚。

而那些身材不好的,有很多人可能會有節食來**的想法。對於美味佳餚可望而不可即。

身材好一般來說人脈廣,可以交很多朋友,他們良好的形象使他們與人交流時更加自信,更加自然。他們比較容易被人認可與接受,久而久之,他們的人脈就自然廣了。總之,身材好有很多好處,而且身材好並不是指定的人,任何人都可以擁有好身材,只要你願意付出行動來修煉。

16樓:陳長的路上

自己也會非常的自信,另外也讓同性的女生羨慕嫉妒恨,另外也會吸引無數異性,甚至讓有的男生朝思暮想,估計哈喇子都流了不少。

17樓:劉長順

如果乙個女生長得既漂亮身材又好的話,那麼真的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這樣絕對會贏得別人對自己的讚賞,而且也會讓自己擁有無比的自信。

18樓:最愛彩虹糖

感覺很幸福和快樂,經常引起男生羨慕的眼光,也會有很多男孩圍繞在周圍,寵愛自己。

19樓:渣小健

女生長的漂亮對於異性必定會吸引他們的目光,身材好對於同性來講,是羨慕的一種表現啦。

女生的身材與顏值,你更看重哪個?

20樓:半杯紅酒

身材和臉,哪個更重要?這個問題不僅僅女人在意,男人其實也很在乎,今天才子就採訪了兩位男性朋友,先來聽聽他們來說說,女人的臉和身材到底哪個更重要?

1.李先生 身材重要。

剛結婚的時候大家都誇他們男才女貌,老婆不僅長得漂亮,身材也很好,可以自從生完孩子,老婆肚子上的游泳圈就下不去了,整個人看起來油膩膩的。現在他們上街,總感覺像母子,路邊看到身材好的美女他總忍不住瞄兩眼,老婆很生氣,跟他吵了好幾次,所以他覺得身材很重要。

2.吳先生 長相更重要。

他老婆是瑜伽教練,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但是長相卻不盡人意。每次和老婆拍照都只能拍背影,有時候晚上睡覺面對著妻子他也有些嫌棄,所以讓他選的話,還是長相比較重要,至少看著舒服。

其實以上兩位朋友的反饋,我們也可以知道,長相和身材同樣重要,那為什麼他們的答案不一呢,總結起來就是,得不到永遠是最好的,只是看男人現在擁有了哪個。即使女人身材不好,你可以給她動力去改變自己的身材,臉好看並不是固定值,而是乙個相對值,她好不好看取決於女人的內心是否自信,若是家庭幸福的女人,她的臉上自然揚著燦爛的笑。如果家庭不和諧,妻子每天愁眉苦臉的,再好看的臉也變成苦瓜臉了。

既然男人臉和身材都看重,要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的妻子變得更好,我相信所有男人想要的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而不是在婚前找乙個這樣的女人,好的妻子也是需要男人培養的。

21樓:具家理念

正常來說,如果是陌生人,會先看身材,因為離得遠,目標大可以吸引人。如果身材可以,或許會走近些看下臉,如果臉可以,或許會去搭訕。

但是光憑遠近來判斷二者的排名先後,未免顯得有些片面。因為在這個人人都看臉的時代,顏值高的人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確實會擁有一些福利。

女人,臉蛋漂亮是門面,有了這個好的門面再加上聰慧一些,在就業路上就可能一路開綠燈。

今天在路上走,看見了乙個女人,背對著我,那身材……胳膊比別人大腿還粗,大腿快粗得近腰了,當時心裡暗暗想:這也太胖了吧!但是當走到前面去,看見她的臉的時候,發現是個美女,然後突然間就覺得她胖得真可愛了……個人覺得,臉蛋漂亮更重要,如果身材也棒,那就是錦上添花了。

一般情況下,高顏值的女人,都能用顏值彌補自己身材的缺陷,除非她的身材太過誇張。臉是天生的,身材可以後天通過自己努力健身運動塑造。

但是女人的相貌和虛榮心是成正比的,越好看的女人越容易鑽牛角尖,當然又漂亮又賢惠的也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重要的是「顏值」,還是「身材」這個話題一直都很有爭論性。

為什麼這樣說了,畢竟乙個好點的顏值,能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更多的是視覺上的衝擊感,而乙個好的身材,卻能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氣質,可以說兩者各有千秋。

部分網友都表態說:對於「顏值」的重要性,說道:「顏值就像是凍可樂,第一口下去,就是那種透心涼的爽,很直觀的感受,能夠第一時間感受到」。

也有網友談道:「顏值的好與壞,太多都是取決於先天的因素」顏值很大程度上是在初始就否定了一大部分人,大家也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生來那麼美麗,人的顏值90%是先天的基因決定的,而剩餘的10%是來自於後天的保養,先天的好壞都是父母給的無法改變,但是先天有了好的基礎,後天也要經常的保養,不然也會像車一樣,不要養壞的快,這也是為什麼顏值並不是那麼多人看好的原因,相比於身材,有很大的侷限性。

在談及「身材」很多的網友就有舉例說道:「乙個人擁有什麼樣的身材,完全是取決於她擁有什麼樣的生活」,這也是從側面反映了,身材的可塑造型,這一點就是「顏值」無法給予的,乙個人的身材可能有好有壞,可是面對後天的鍛鍊,都能做到改變。

比如說:你開始很胖,可是經過長時間的鍛鍊,最後瘦下來了,這就是可塑性,相比於「顏值」從初始就否定了,一大部分人,而「身材」卻做出最公平的開始,起點大家都是一樣的,達到終點的結果,是取決於你過程中的經絡和付出。

顏值」或許能給予人們直觀的美,但是「身材」卻能給人提供一種長久的美,乙個好的身材,不僅能給你帶來很好的身體素質,更是能為你的形體上的美加分添彩,所謂的「人靠衣裝」最大的出發點還是得擁有乙個好的身材,才能穿出服裝的美。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身材」才是女生最需要重視的,也是最為重要的,「身材」帶來的好處遠遠不止於此,還能給人乙個完美的氣質,和成熟的韻味。這些都是顏值無法做到的。

顏值」總有到保質期的時候,但是「身材」卻能陪伴你一輩子。

說女生長得漂亮和好看的區別,說乙個女生長得漂亮和好看的區別

長得挺好的,是受看,也是誇人漂亮,不是說就不如後者,只不過是印象走了層次感。直接誇漂亮是客套讚美或者前幾次的印象感,無層次或者以後的過程不好劃分層次,兩者取決於印象和比對方式,沒有哪個高階哪個低階 漂亮和好看的意思是一樣的。形容她五官端正,眉清目秀,濃眉大眼,氣質好。說乙個女人長得漂亮和長的驚艷有什...

給女孩起漂亮的名字,給女孩起乙個漂亮的名字

崔思楊崔雨軒 不見得啊,沒生誰也不好說,要做兩手準備 我老婆當初懷孕時一共做了4次b超檢查,出頭一次沒問大夫以外剩下3次都問了,說是女孩,最後一次還是彩超 結果生後醫生抱出來一看是個男孩兒,我還問大夫呢,不是女孩兒嗎?怎麼會是男孩呢?大夫說 你不想要啊?我說是我的我都想要,呵呵呵呵 沒別的意思,就是...

女孩漂不漂亮該怎麼判定,一個女孩漂不漂亮該怎麼判定?

這個問題太複雜了 1.從 的角度 男孩 長相第1,身材第2。2.從大多數人角度 男孩 長相第1,身材第2,氣質第3。3.從男性化角度 女孩 能和自己戀愛的女孩。4.從正常角度 女孩 身材第1,長相第2。如果是自己選擇女朋友的話 氣質第1,長相第2,身材第3。都分為男孩女孩了,幹嗎又來個自己,難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