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充值能用什麼實體卡?

2023-05-14 17:30:02 字數 824 閱讀 6387

1樓:響亮的名字

steam卡買了就可以用,既可以買遊戲一可以買道具,到market**就可以買賣了,**還比valve的要便宜,不過假如你打算由f2p變p2p的話,隨便去tf2裡買個東西就可以了,假如買道具,**,鑰匙,帽子一類,建議去market

2樓:尤永修喻辰

支付寶介面早出問題了。

一直都沒修復。

現在很多人基本選擇都用銀聯買。

還有一種就是去**買steam充值卡。

你找找有沒有朋友會用其他支付方式買的交交你。

3樓:秋夜籬落素素

去gamestop這類遊戲店看看。無支付寶,用國際信用卡也可以(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jcb)或者paypal也行。

**代充有風險,比實時匯率還低很多的代充很多都有問題。

出了事,就會被封、錢會被收回,多次被封你這號就廢了。

4樓:網友

steam充值能用儲蓄卡或信用卡。

充值方法:steam充值在客戶端也有選項,但最終會跳回網頁版充值,所以各位網友直接用瀏覽器登陸steam官網並登入賬戶即可,選擇下方的賬戶明細。

在商店和消費明細中可以看到自己的賬戶餘額為0,點選「為您的steam錢包充值」。

可以看到五種不同的充值面額,以個人需要選擇。

隨意選擇乙個點選進入,擊同意,會跳轉到支付寶頁面充值。

支付寶支付成功後,切記不要立刻關閉頁面,待出現以下頁面後才可以關閉,許多玩家就是因為關閉過快,steam沒有收到支付成功的回饋資訊,造成支付未到賬的情況。

微信充值了流量,顯示充值成功,為什麼卻不能用

1 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 掌上營業廳查詢流量到帳情況。2 撥打運營商 諮詢客服解決。2 點選手機介面中右下角的 我 3 點選手機介面中的 錢包 4 選擇手機介面中的 手機充值 5 在這個介面中選擇 選流量包 6 選擇要買的流量包,然後點選購買就可以了。7 點選 確認購買 8 輸入密碼就可以完成流量購買...

充值油卡1000為什麼餘額是680?

這種情況下,建議樓主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充值賬單,看看是不是真的花了那麼多錢。如果充了這麼多錢,但是餘額是680,自己有沒有消費過呢?如果最近也沒有消費過,那麼直接向客服反應就可以了。有可能是系統出錯導致的。你好,你充值油卡的時候充了1000餘額只有680元,說明你之前已經兌換了,現在補進去就把當初欠的...

什麼鬼,什麼是聯通充值卡什麼是一卡充啊

聯通充值bai 卡,也叫一卡充,是du一種可 在全國範圍內zhi 含香港,不dao含台澳 充值的繳費版卡,目前聯通網上營業廳和手 權機營業廳的一卡充面值有20元 30元 50元 100元,充值有效期自2012年5月1日起統一為5年 一卡充的卡號是15位數,密碼為19位數,充值卡卡密不可修改。中國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