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3 400型焊機一小時用電是多少度呢?

2023-05-14 16:20:02 字數 3527 閱讀 2400

1樓:郝懷志

正常使用的話如果你中途不停的話也只有20度電左右。但跟調節電流的大小,焊接時間長短也有很大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多大電流焊接,還要考慮焊接電纜的損耗才能精確計算。

如果按額定(滿負荷執行)條件計算也可以,但這會比你的實際耗電量大,例如(bx3-400額定):

bx3-400額定輸入有功功率=400a×36v×效率的倒數)=18kw,1kw/小時=1度,那麼你的bx3-400在額定狀態下每小時耗電量為18度。

400電焊機的最大功率是多少瓦

3樓:塔木裡子

手工電弧焊機的消copy耗功率都不是恆定的,它受實際焊接電流大小影響,沒有講焊機型號按常用的bx1-400焊機為例它是最大焊接電流為400a,最大功率為。

低壓側的焊接時電壓按最大電流400a。

最大視在功率:s=iu=400×。

最大有功功率:p=s×cosφ=。

電源側電流:i=s/u=23900/380≈。

開關可以選:殼架電流:160a ir=80a,如:nm1el-160/3300 ir=80 30ma,帶漏電保護的。

導線選用:blv-16mm²或bv-10mm²。

電焊機是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溫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使被接觸物相結合的目的。其結構十分簡單,就是乙個大功率的變壓器。

電焊機一般按輸出電源種類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交流電源、一種是直流電。他們利用電感的原理,電感量在接通和斷開時會產生巨大的電壓變化,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壓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來使它們達到原子結合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問焊機功率的,一定要指定焊機型號的;不同型號的焊機的輸出功率及特性是完全不相同的;那麼,現在只能以最為常見的zx7-400焊機為例了;zx7-400:逆變直流手弧焊機,以下是它的一些基本引數:額定輸出電流:

400a;額定輸出電壓:36v;額定輸出功率:14.

4kw;額定輸入功率:約18kw;注意,這個等級輸出功率的焊機,大多採用三相380v輸入電源;

5樓:娛樂小達人鶴哥

電焊機一般按輸出電源種類可分為兩種,一種是交流電源、一種是直流電源。電焊機適合在乾燥的環境下工作,不需要太多要求,因體積小巧,操作簡單,使用方便,速度較快,焊接後焊縫結實等優點廣泛用於各個領域。

電焊機是利用正負兩極在瞬間短路時產生的高溫電弧來熔化電焊條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達到使被接觸物相結合的目的。其結構十分簡單,就是乙個大功率的變壓器。

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

6樓:

摘要。親,400電焊機電流最大能達到400a,純輸出有功功率8-12千瓦,實際負載約15千瓦。

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

親,400電焊機電流最大能達到400a,純輸出有功功率8-12千瓦,實際負載約15千瓦。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p = 20v + i*

這個公式不對,請認真回覆,還有個功功率因素哈。

p = 14v + i* /效率 / 功率因素。

交流電哈。交流電流公式是:p = 20v + i* /效率 / 功率因素。

最大電流400a,發個國家標準版嗎?

親,這個就是標準的喲~

最大電流400a你算一下,一小時用多少電?

親,最大電流400a的話西站十字用10-20度電。

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

7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答 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是 zx7_400型號電焊機功率為。

額定輸出電流:400a。 額定輸出電壓:

36v。 額定輸出功率:14.

4kw。 額定輸入功率:約18kw。

感謝您的耐心等待。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希望本次服務能幫助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期待能在次為您服務。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再次祝您事事順心!平安喜樂。

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

8樓:

摘要。您好,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是純輸出有功功率8-12千瓦。

直流400a的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簡稱氣保焊機,它的輸入功率計算公式:p = 14v + i* /效率 / 功率因素,按電流為400a,效率為0.

85,功率因素為 代入公式 p=(14v + 400* /0.

85/,約為:

直流400a的氬弧焊機,它的輸入功率計算公式:p = 10v + i* /效率 / 功率因素,按電流為400a,效率為0.

85,功率因素為 代入公式 p=(10v + 400* /0.

85/,約為:

直流400a的手工電弧焊機,它的輸入功率計算公式:p = 20v + i* /效率 / 功率因素,按電流為400a,效率為0.

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

您好,400型直流電焊機的功率,是純輸出有功功率8-12千瓦。直流400a的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簡稱氣保焊機,它的輸入功率計算公式:p = 14v + i*0.

05)*i / 效率 / 功率因素,按電流為400a,效率為,功率因素為 代入公式 p=(14v + 400*0.

05)*400 /,約為17.

78kva2:直流400a的氬弧焊機,它的輸入功率計算公式:p = 10v + i*0.

04)*i / 效率 / 功率因素,按電流為400a,效率為,功率因素為 代入公式 p=(10v + 400*0.

04)*)400 /,約為13.

6kva3:直流400a的手工電弧焊機,它的輸入功率計算公式:p = 20v + i*0.

04)*i / 效率 / 功率因素,按電流為400a,效率為。

如果我的給你提供了幫助,請您給個5星讚,謝謝。"/

315電焊機一小時用幾度電?

9樓:帳號已登出

1小時用17度電。

按額定功率計算的耗電量:實際上交流電焊機銘牌上只標容量,實際消耗功率是乙個變數,根據使用情況不同而不同。

一台普通電焊機每小時用電量=電焊機有功功率x負載持續率。

10樓:六零河

bx1—315電焊機,焊機額定功率,額定負載持續率35%的交焊機效率大約是75%,輸入有功功率是。

按額定功率計算的耗電量:小時用電17度)。

實際上交流電焊機銘牌上只標容量,它的實際消耗功率是乙個變數,根據使用情況不同而不同。

開水器9000W一小時用電多少呢,我們是商業用電

9000w的電器正常工作1小時是9度電 至於你的 是開水汽 他會在水溫達到標準1大氣壓下100 一般到不 了 100度 也就是開水器設定的 最高溫度它會亮綠燈停止工作,亮紅燈表示在工作在加熱中。開水器一般都是亮紅燈工作綠燈停止工作,不知道你的 是什麼 品牌的開水器 另附公式 1kw 1h 1kwh ...

電腦用電電腦一般是多大功率,一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電腦每小時耗電量和一天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的計算方法 1 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硬體的功耗 2 計算方法 1kw h 1度電,魯大師檢測到的主機功耗約為97w,加顯示器約50w,共147w,按150w計算 150x24 1000 3.6度 即這台電腦一天24小時執行,需要約3.6度電。一般來說大多數台...

580w一小時用電量多少,功率580w風機1小時幾度電

580w一小時用電量0.58度電,計算說明如下 1度電 1千瓦時 1千瓦時 1000瓦 1小時 580w 1小時 0.58kw h 0.58千瓦時 0.58度 580w一小時用電量多少 580w一小時用電量0.58度電,計算說明如下 1度電 1千瓦時 1千瓦時 1000瓦 1小時 580w 1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