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獵人和FS哪個好,有什麼優勢

2023-05-14 13:55:05 字數 672 閱讀 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wow中絕對是lr比fs好玩,要是你想提公升裝備快的話。如果你自己有一群人玩,玩個lr裝備還是沒問題的。乙個人玩不建議玩lr,因為lr初期fb沒什麼人要。

我就玩了一年lr,裝備王子弓,其他過關。裝備好了都是人家叫你去fb.

論pk現在這個版本沒幾個是lr的對手。fs看都lr跟本沒法打。

所以想pvp的可以考慮lr.而且lr還有乙個bb,不會乙個人孤孤單單的。

想走pve還是fs好。

2樓:枉然

樓上的,你們技術過關麼?

目前的版本來說,25人高階raid,lr必定會佔據一定的席位,理由太簡單,獸王lr的輸出目前同等裝備下,是第一的!

目前tbc所有高階fb的設計,都有限時,超過時間就狂暴,所以團隊dps的保證考慮,lr幾乎是不二之選!但,lr的位子,也確實不會像大陸那時候的賊一樣受寵,畢竟,高階fb的小怪需要控制。而lr這方面有先天的缺陷(不要告訴我陷阱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獵人,到70後下副本太痛苦了,很少隊伍缺dps,就算缺,也要fs、ss之類!

勸你別練獵人了,不加強,是沒前途的。

4樓:網友

lr比較孤獨,傷害高,fb沒人要。

fs,fb要的人多,傷害也高,

魔獸世界獵人和德魯伊和盜賊哪個好玩,,獵人DPS高嗎

獵人的裝備還是挺容易的,不過獵人到後期 dps 也就是在中游徘徊 想和火法dz 狂暴戰 比 挺無力的。lr的可玩性很高 各種風箏技術 特別還有個寶寶陪著 也不感到孤獨 小德。這職挺強力的 團隊的位置很容易找到 擁有不俗的dps能力和 能力 還能坦 是個全能職業。盜賊 作為乙個生活在陰影中的職業,神秘...

求教獵人和牧師哪個打法師更容易些

理論上誰的操作更好誰就容易贏.不用去討論哪個種族問題.否則精靈還能多個影遁還能讓對面強制丟失目標呢.本人精靈am.這年頭暗牧也有爆發.沉默驚駭 恐懼.消散可以強頂一輪爆發的情況下.看清情況恐懼壓制掉徽章驚駭騙走冰箱之後.打對轟am也不是很虧.看清楚時機沉默就行.am在多障礙地形還是有優勢的.瞬發do...

大災變薩滿和獵人哪個職業比較好,有前途

目前來看 都沒啥前途 要看後面暴雪怎麼修改了 但是我還是會堅持把獵人玩下去,雖然被改成這樣,但畢竟是我唯一一直在玩的職業。其實樓主你應該選自己喜歡的,生活已經沒有太多選擇了,遊戲裡還要老是講究什麼前途嗎?又不是上班,現在不管什麼職業又不是副本找不到位置,打戰場勝負有那麼重要麼 其實只要你愛乙個職業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