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題材的美劇 美國影片

2023-05-14 11:05:02 字數 2093 閱讀 3329

1樓:哀明煦

重返17歲。

律政俏佳人 系列。

公主日記 系列。

新丁駕到。搖滾校園。

這些不錯!

2樓:乙個人的童話

歌舞青春 1,2,3

還就緋聞女孩1,2季,第三季出了第一季了。

3樓:蘇曉黛

《野孩子》《新烏龍女校》《女校風波》《美少女拉拉隊》系列。

校園兔女郎》《賤女孩》《超人高校》《神探南茜》這是我覺得好看的幾部,歐美校園劇很多,網上推薦的也有很多,樓主應該說下自己喜歡的型別,別人好推薦,電影電視都是個人愛好不同的,有些電影非常多人推薦,但是自己未必就會喜歡。

希拉莉·達芙 林賽·羅韓 艾瑪·羅伯茨 這三個人演的都還不錯。

4樓:網友

蠻多的。gossip girl

felicity

galmore girls

greekthe

one tree hill是我個人最愛。

veronica mars這個有點偏偵探。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人已經答得很好了,但是我想說的是,有時候也可以看看英劇,《皮囊》也不錯,黑絲幽默……

30部美劇推薦

6樓:時尚達人

1.《老友記》

2.《生活大**》

3.《破產姐妹》

4.《摩登家庭》

5.《破產姐妹》

6.《王冠》

7.《風中的女王》

8.《神煩警探》

9.《怪奇物語》

10.《傲骨賢妻》

11.《使女的故事》

12.《殺死伊芙》

13.《絕命毒師》

14.《緋聞女孩》

15.《維京傳奇》

16.《越獄》

17.《真愛如血》

18.《吸血鬼日記》

19.《實習醫生格蕾》

20.《尼基塔》

21.《紙牌屋》

22.《犯罪心理》

23. 《超感獵殺》

24.《副**》

25.《行屍走肉》

26.《西部世界》

27.《神盾局**》

28.《 權力的遊戲》

29.《絕望主婦》

30.《了不起的麥瑟兒夫人》

請網友推介10部最好看的美劇!

7樓:匿名使用者

friends老友記,永遠的經典,不看會後悔的,沒有什麼解釋,就是經典。

hero英雄,第一季好了,只看第一季,還是蠻有看頭的,情節很緊湊,劇情很扣人心弦。

vampire daries 吸血鬼日記 講吸血鬼的,不曉得你有木有興趣,男二號和女主角都超級有魅力的(個人看法)。我比較喜歡d和e在一起咯。

csi(犯罪現場調查)以及bones(識骨尋蹤)是犯罪調查型別的,其實個人覺得bones更好看一點,因為關注點在骨頭上面,所以我認為更細節一些。

gossip girl 緋聞少女這個講的是ny上層社會的一些浮華,奢侈,混亂以及無奈,真的是男俊女靚,情節其實也蠻出彩的,就是不知道你能看多少了。

pretty little liars 我個人覺得是gg的縮小版,講的是中學生之間的故事,其實我個人覺得和學生的生活更貼近一些。

desperate housewives絕望主婦 講的是幾個主婦各自的生活,這麼說貌似沒趣,但是故事情節很匪夷所思但是又在情理之中,蠻好看的,我追到第四季。

8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卡拉狄加。

豪斯醫生。嗜血法醫。

摩登家庭。冰與火之歌。

黑道家族。螢火蟲大西洋帝國。

部部經典,老美劇迷或不愛看狗血偶像劇的 以上強烈推薦。

9樓:穿越宇宙時空

星際之門。

亞特蘭蒂斯。

宇宙遠古入侵。

行屍走肉。危機邊緣。

都鐸王朝。唐頓莊園。

異性庇護所。

美劇,類似老友記,有類似老友記的美劇推薦麼

給樓主推薦幾部個人喜歡的美劇吧,都是我看過的,覺得不錯的 1 摩登家庭 how i met your mother 譯 老爸老媽浪漫史 是我看過的最像老友記的 the big bang 生活大 幾個宅男級科學家,和乙個社會大學畢業的女餐廳服務員鄰居的故事,經常鬧笑話。好漢兩個半 幾個大男人和乙個小孩...

下好看的科幻美劇或影片,推薦下好看的科幻美劇或影片

愛,死亡與機械人 穹頂之下 西部世界 迷失太空 曼達洛人 觸不到的戀人 很好看的 講的是.看了就知道 變臉 不錯,尼古拉斯.凱奇演的 rick and morty 推薦好看的科幻類美劇 梅林應該是魔幻劇型別吧。英雄不錯,不過只推薦看第一季,後面的劇情實在不行,所以被砍,但第一季還是很讚的。我推薦幾部...

小時候看的歐美的電視劇集,可能是美劇,魔幻題材的,一群人歷險,只記得片頭曲裡有一段是男主角和長著

1996年加拿大電視劇集 辛巴達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sinbad 暫時只找到巨大螃蟹是在第一季第8集。小時候看過乙個國外的電視劇集,可能是美劇,記得裡面的外星生物可以附著在人的手臂上,那個人就可以用手發 泰星來客 加拿大電視劇集,該劇於1998年5月在美國播完,由美國最著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