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可以諮詢什麼?

2023-05-14 09:35:05 字數 939 閱讀 1013

1樓:京師周潔律師

打12320可以投訴中國境內地方,12320呼叫中心按照國家行政區劃在各地級以上城市建設,各地公眾可撥打當地12320,只需支付市話費。衛生部在2023年選擇了北京、河北、上海、江蘇、青海五個省市作為全國的試點,先期開通「12320」公益**,並計畫「十一五」期間逐步在全國全面開通12320**。

截止到2023年底,全國已有9省、30個地級以上城市開通了12320**,分別是北京、上海、河南(鄭州)河北石家莊、青海西寧、江蘇(南京、徐州、無錫、鎮江、泰州、宿遷、常州、連雲港、揚州、南通、鹽城、蘇州、淮安)、寧夏銀川、山東威海、安徽(合肥、銅陵)、吉林(長春、吉林、延邊、四平、通化、白城、遼源、松原、白山)。

截止2023年,12320衛生**覆蓋範圍達28個省、市(直轄市、自治區)。

12320是衛生部設立的**公益****,2023年12月9日開始啟用,2023年開始試點,2023年結束試點全面推開。2023年3月,12320公共衛生公益**正式更名為12320衛生**。該**覆蓋全國各地,服務物件為中國境內所有人。

2023年2月18日,12320**了博文《過節不值得買之阿膠》,微博中將阿膠稱為"水煮驢皮",引起關注並造成誤解。12320向廣大網友和12320的使用者誠懇致歉。

擴充套件資料:12320衛生**向公眾傳播衛生法律、法規和政策資訊,普及健康知識與技能,成為傳播衛生政策資訊和健康防病知識的乙個重要視窗;接受公眾的投訴舉報,初步形成訴求表達機制、矛盾解決機制和權益保障機制,暢通了**與公眾的溝通渠道;開展預約診療,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看病難問題。

在多次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和重大衛生活動中,發揮了突出的大眾風險溝通和輿情監測作用。12320衛生**逐步發展成為民務實的答疑線、為民解難的幫困線、**群眾的連心線。全國12320門戶**現已開通,公眾可進行**健康諮詢,對12320有何建議、意見還可在互動園地欄目留言。

待全國12320全面開通後,網上舉報投訴功能將逐漸開放。

心理諮詢師二級可以直接考嗎,心理諮詢師可以直接考二級嗎

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 專業不限,本科及...

什麼是諮詢,「詢問」和「諮詢」有什麼區別?

諮詢,泛指徵求意見。提出問題,別人解答.有時要收費 詢問 和 諮詢 有什麼區別?詢問的解釋 是 徵求意見 打聽。諮詢是 商議,詢問,諮問,咨訪。版 諮詢 是權 商議,詢問,諮問,咨訪 的意思,多指行政當局向顧問之類的人員或特設的機關徵求意見。詢問 是 徵求意見 打聽 的意思。兩者適用的主體不同,但是...

有什麼可以諮詢律師的軟體,有什麼好的法律諮詢的APP呢?

你好,法律問題錯綜複雜,如果有法律難題,建議見面諮詢律師!沒有此類軟體 有法律規定的查詢軟體 諮詢問題無法固定 我前女友跟我在一起兩年多,突然回去結婚了,而我通過他物件破壞了他現在的婚姻,她如果自殺,請問我有原因嗎?律師幫不錯哦,建議可以試試。別人借我家三萬元2o13年借的至今沒還她家的男人死了這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