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大拇指裡紮進了一根仙人掌刺,怎麼弄出來?

2023-05-14 07:00:05 字數 2074 閱讀 8866

1樓:安拉的旨意

沒什麼的,不會像樓上的朋友說的長在一起。如果你弄不出來,它會起乙個水泡,爛出來。這是經驗之談了。呵呵。

2樓:非常喜羊羊

必須弄出來,仙人掌的刺有細菌,你被扎的地方破了,再加上細菌就是外傷感染。如感染了,擦點百多邦或者其他的**外傷的藥就行了。刺一定要立刻拔出,用鑷子!

否則不捏出可能會長在一起或者進入人體體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弄出來,用消多毒的針,把刺給挑出來。

手上被仙人掌的刺扎了,怎麼弄出來

4樓:瞿元緯汗振

仙人掌本生是沒有毒的,一般被刺都沒有事!拔了就可以了,把不掉也沒有關係!我就時常被刺,一點都沒有事!

但是也有例外的,千萬分之一的概率,是有人對仙人掌的刺過敏,被刺後仙人掌的菌會在被刺的地方就是被刺的**出生長,**會很腫,很痛,在大醫院可以看好!現在刺可能發炎了,所以很痛,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要想不疼就只有把刺拔了,還是去醫務室去看看吧!

5樓:

一般的處理方法有兩種,直接用鑷子夾出和用透明膠等粘性材質粘來去除。

採用的方法取決於所扎刺的大小。

較大的刺:一般比較容易取出,用針和鑷子夾取,之後塗碘伏或醫用酒精消毒。

較小的刺:如果是那種很小的絨毛般的刺建議用透明膠條來粘,這樣能方便的去除,否則很難去除乾淨。

6樓:手機使用者

大刺的話用鑷子拔出,小刺用傷溼止痛膏貼上後輕輕撕下一般就可以了。

7樓:迷夢幽藍

你好!被仙人掌扎到我也遇到過,不知道你手上的刺多大多深,我當初被扎是很小的刺幾乎看不到,就乙個黑點。我用消過毒的針自己挑出來的,你要是自己不方便可以請家人或朋友幫忙。

仙人掌刺扎到手上如何弄出

8樓:生活視薈知

手指扎到仙人掌不要急,教你兩招,對付仙人掌的絕佳技巧。

9樓:顧傾城

把手放在香油裡浸泡,把患者部位完全浸入香油裡面,以減少針刺感,防置細菌感染,造成表面潰爛。

把麵粉團用熱水捂熱,把熱麵粉團包裹在被扎的手掌表面,輕輕轉動手指,忍受少許的刺痛感,如此,來回幾次後捨棄麵粉團或扔掉。

用放大鏡**被扎部位是否還有未清除的細小刺狀物,如果沒有切還有刺痛感,要先停下五到十分鐘後觀察。

處理後幾乎是不會有問題的,若還有可反覆以上步驟直至痛苦感消失為止,然後塗上香油一切就ok了。

仙人掌刺扎到手上如何弄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點被扎到的傷口確實有仙人掌的刺,因為一般仙人掌的刺都不是那麼容易脫落的。找個光亮的地方盡量找到傷口裡露出的刺末端,用個指甲鉗夾住刺端拉出,但不能太用力把刺夾斷。所有的刺夾出來後上點藥消炎就行了。

11樓:錦羿航成

被仙人掌的刺扎到手了,還有刺在**裡。

可以用拔眉毛的小鑷子輕輕的夾出來。

也可以找乙個針把刺挑出來,一般人都會。

12樓:wo是你的路人甲

有鑷子的話用鑷子橫著捏,刺是白的看不清,就在疼的地方捏,或者用藥店那種老虎膏藥貼下再揭,我家經常包裝仙人掌,老是中刺,我是用鑷子,效果還行。

被仙人掌扎了 刺取不出怎麼辦。

13樓:史蒂芬啊

建議用醫用膠布或不乾膠貼上被刺到的部位,就可以將毛刺粘出,必要時到醫院取出。也可將化妝**抹在創口處,待**乾後撕去**,可將小刺一起拔出就行了。 刺拔過後外用醫用酒精消毒,避免感染就行了。

如紮進木刺或竹刺,可先在有刺的部位滴上一滴風油精,然後用針將刺悄悄挑出,既不痛也不出血,由於風油精有消炎作用,普通不會發炎化膿。

如果非常疼的話建議馬上就醫。這樣防止發言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消毒過的針來挑刺,最好讓他人來幫著挑,自個挑下不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方法 用醋泡。

我拇指裡扎了一根仙人掌刺,怎麼辦啊

一 首先,被仙人掌扎 了後,一定不要揉搓,這樣會把表層的刺頭給弄斷,當用嘴或這吹風機對著被仙人掌扎的部位吹。二 把手放在香油裡浸泡,把患者部位完全浸入香油裡面,以減少針刺感,防置細菌感染,造成表面潰爛。三 把麵粉團用熱水捂熱,把熱麵粉團包裹在被扎的手掌表面,輕輕轉動手指,忍受少許的刺痛感,如此,來回...

仙人掌的刺在肉裡怎麼辦,仙人掌的刺扎進肉裡怎麼辦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首先要看扎的深不深,在表面可以摸到的話,一般來講就沒有扎入皮下組織,對於表皮和真皮內的異物,如果弄不出來的話就不動它了,在區域性用酒精進行消毒,防止感染即可。仙人掌刺扎到肉裡,首先先要知道刺的走向,如果是豎直刺進的,那您需要用針去挑出來。如果是斜著插入,那您可以試著用鑷子捏出來哦,...

夢到大拇指裡拔出一根針

路夢見長而有力的手 是指企業一定會成功。路夢見自己的手被砍斷 就能得到神的幫助。路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 會官運亨通。路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的黃色 這是凶兆。路夢見手裡都拿著這筆錢 就可以回家束縛萬貫。路女人夢見自己的手變得堅硬 表示她的生活很辛苦。路夢見握手陌生人 會讓朋友。路夢見砍自己的手指 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