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小歪出裝順序(本人比較猜,呵呵)

2023-05-14 00:30:06 字數 1422 閱讀 6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裝:手選類:2點生命恢復400點恢復血瓶100點恢復魔法。

隨機類:合成回魔光環+400點恢復血瓶裝備路線:

1:鞋子,中後期合成。

2:精氣之球先加血加魔,中期合成鎮魂石,後期合成藍帳。

3:虛無寶石,中期合成風帳,後期合成變羊刀。

4:跳刀(用跳刀抓人和逃生)

補盾,林肯,40書,bkb,重新整理球說明。

風帳,鎮魂石是中前期必備的2個裝備,是不能不出的絕對必需品,中期跳刀對於新手來說,保命,追殺都會表現的非常關鍵,補盾是第一推薦裝備,對於薩滿的輔助能力來說,又上了乙個台階 小y的作用是push 以蛇棒拿塔為核心 e的纏繞 加上中期開始變羊的控制 為輔。

小y的裝備路線。

1.相位 瓶子 掛件 相位大家都理解的 瓶子掛件能讓小y前期多方幾次r來推線 放w拿塔 然後走人 而不是風杖裡面虛無寶石那緩慢的回魔。

杖 push推塔是核心 蛇棒是前期主要提公升的中心 而且a杖平滑撐屬性。

3.血精或重新整理 建議重新整理早一點 因為小y是純粹的智力型英雄 在沒有血精血魔的支援下 足夠他放2組蛇棒的 越早越好 因為2組拿塔push蛇棒無解(dp的大能拆 但是無關緊要)

4.西瓦 因為小y的天生控制 不用出羊刀 這時候 如果還沒有拿下對方 加強團控才是王道 因為很可能對面物理dps起來了 而西瓦加甲減對面攻速的屬性很imba

5.看情況相位轉飛鞋 中期的時候就需要了 即使的支援gank 並依靠閃電刷錢推線 都是很必要的。

6.至於林肯黑皇 這種加強自身生存能力的裝備我不是太推薦 (但是出了沒錯) 因為小y本身就是侵略性很強的英雄 出一身的肉裝也不抗打 有了a杖血精西瓦的支援 生存能力還是極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依個人看~你操作水平高的話,就是前期正補比較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 直接飛。如果慢就出相位。然後是a杖` 重新整理 羊刀 冰甲(血精石)如果血少 的話 後期考慮和跳刀或者龍心輸出流跟拆塔流裝備是不一樣的 希望你能補充出 你習慣那種路線 然後我會根據錄影給你說出什麼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怎麼打。gank的話,先鞋子。相位或者飛鞋。瓶子,然後挺點屬性裝。奔a杖。後期一定是推塔為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a帳 瓶子可出可不出 有時或許需要出跳刀 其他裝備沒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瓶子,相位鞋,a杖,差不多了,記得插眼哦,還沒贏就等輸吧,可以訓斥你的隊友了。

dota裡小歪出什麼裝備?

6樓:御溥五潔

分情況而定。建議新手主要出屬性,就是撐血。魔瓶和假腿,假腿調力量的。

然後出藍帳,主要是為了自己能戰的住,做為控和團戰,必須撐血,如果操作好,可以飛鞋風帳加羊刀。另外自己如果在優勢期可以出點護碗讓自己肉點。

DOTA小狗出裝,DOTA小狗的出裝順序 各種的

恩 第二種好 如果有錢我會出撒旦。第一種前期爆發高 中期打架厲害。後一種大團的時候面對法師傷害高。第二種吧。現在也有出紫苑流的。首先,跟你說明一點,小狗這個英雄是個偽後期,在真正的後期面前,就是一坨大便,娛樂一下可以,研究它,沒必要。乙個近戰dps,打不到人就是一坨狗屎。小狗出假腿,切入能力 0,打...

拍拍熊這麼出裝好嗎,DOTA拍拍熊出裝順序怎樣

圓盾其實就可以的,不是853沒必要窮鬼盾,畢竟早出相位鞋 祭品對拍拍成長更大。高階局中隱刀的效果不如跳刀。當然這排除你在12分鐘左右,就相位 祭品 隱刀的情況。大暈錘挺好用,配個推推,增強戰場切入切出能力。有控的話bkb是必須的。至於龍心,還不如蝴蝶。強襲沒啥用。差不多,相位 祭品 跳刀 隱刀 推推...

DOTA德魯伊出裝,Dota中德魯伊出裝順序是什麼? 怎麼玩能成大哥?

德魯伊推薦出個雷錘。小熊不要出對劍 小熊是沒有屬性的 出了對劍是沒有屬性加的 浪費 分身是不繼承碎骨效果的 祭品和支配疊加 分身沒有重擊效果,吸血能疊加,對劍效果可以打出來,只有乙個發球。寶寶出對劍不太好,因為寶寶不能繼承屬性的,寶寶不太適合出屬性加成的裝備。寶寶出冰甲也不錯的,寶寶適合出一些光環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