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3G網絡卡 國內時長和省內時長的關係

2023-05-13 18:35:04 字數 2705 閱讀 4516

1樓:網友

你好!天翼3g網絡卡分幾種**,你所提出的問題,本月省內時長剩餘600(已用600)分鐘,說明每月贈送省內上網時長1200分鐘,每月贈送國內上網時長300分鐘(未用),另外,每月還應該有贈送的固定**流量標準(你未提供資料)。

按照上面的**形式,當電信本月贈送你省內1200分鐘的上網時長使用完畢,如果繼續上網所產生的上網流量費應該是在**之外的費用當中收取,全年的**時長會被縮短。

每月贈送國內上網時長300分鐘,如果你不到省外漫遊使用,這300分鐘的時長是不會轉到省內**當中使用的,也就是說,本月你的網絡卡沒有省外漫遊,贈送你的國內300分鐘你就沒有享受到,電信部門不會將國內上網時長轉到其他專案當中使用。

2樓:網友

我也買過天翼3g,也曾經被搞的頭昏地磚的。

我就用通俗一點的語言跟你說吧。

比如,你的省內時長是600分鐘,國內時長是300分鐘,就是說這600時長中包括300時長在內;如果你用了國內這300時長,省內600時長就減300時長,600的用完了300的即使未用,都沒了。

啟動國內時長,是要出本省才可以的,在本省使用就是省內時長。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是否看的明白呢。

中國電信無線寬頻 3g天翼上網絡卡 連不上網 怎麼辦

3樓:鞏朝宇文婷美

你用的電信的卡,終端是什麼制式的?電信的卡要用cdma制式的終端。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查殺一下病毒,還無法連線就是天翼無線網絡卡的安裝檔案被破壞了,建議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

感謝對電信的關注,祝你生活愉快。

5樓:王昆

把之前的無線上網客戶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客戶端,基本上就可以上了。

6樓:四級過不了

有些是系統不相容,不過你之前能上網的話,那就不是這個問題。

有時是訊號不好,我朋友的無線上網絡卡在房間裡用就沒網,接了1公尺的延長線伸在窗戶外面就有網了。

不過很有可能是你筆記本中病毒了,防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看看,如果沒毒,那你重灌一下系統··

中國電信天翼3g上網絡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買華為ec1260這款是最好的,但250一下拿不了,從去年5月分就350到現在還不掉價,便宜的只能選中興ac581了。

中國電信天翼和中國聯通沃的3g上網絡卡那個效果好?

9樓:匿名使用者

3g無線上網還是中國電信的比較好,畢竟電信在做上網這方面是最專業的,我們宿舍有人用,網速還是挺穩定的,到動車上都能用的。網通現在好像已經推出3g市場了。聯通的身邊沒有人用過,不是很清楚。

10樓:朦朧

電信的訊號比聯通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3g上網就是拿著原聯通的cdma來做的,有什麼專業呢?做固定**是電信的強項,移動業務電信是最差的了。建議你找別人的號碼實際測試一下,別被那些託給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聯通的在有3g訊號的情況下可以達到2百多k/s沒問題,我用過朋友的無線上網絡卡,當時是4百多k/s,電信的以前老的很慢,新的沒試過。

中國電信天翼3g無線上網絡卡?

13樓:大漠梟雄豪傑

你所反映的現像應該是網路容量已經達到極限的一種表現,建議你與當地的電信公司反映一下,好像不是能在短時間內解決的問題。

14樓:我森哥啊

同病相憐啊,那是使用者太多了,我打客服他們說擴容但也一直沒信。我的比你的還好一點,我的是訊號不穩,快了還可以慢了就掛qq都掉線。

15樓:網友

呵呵,這個問題很正常,現在都很多人用卡王,可能你的就被別人破解密碼後在利用你的網路!

中國電信天翼3g無線網絡卡怎麼查已用流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下面3種方法查詢:

電信可以用電信的天翼3g上網絡卡的號碼,和手機號碼一樣是11位,假若電信有電信手機,把3g上網絡卡托里的卡放入手機,打10000電信客服號,可以問剩餘流量。

也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是輸入號碼,有些地區得要驗證碼,就是隨機密碼,登陸後就可以看到剩餘流量。

也可以用其它**打10000號電信客服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撥打10000號,獲取網上營業廳登陸密碼,進入之後選擇費用查詢--詳單查詢---把詳單型別)更改為資料即可查詢到上網的時長或流量,在最下面就有總時長和總流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國電信官網,餘額查詢,選擇你所在的省區市,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了但是要知道你卡的密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營業廳、撥打10000、自己上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己查 **:

20樓:笑傲江湖

每個地區應該都不一樣的,具體可以撥打你網絡卡歸屬地的10000進行諮詢。

使用電信天翼3g網絡卡速度慢怎麼解決

根據你所說的,很可能是有人 蹭網 因為你的是天翼的3g無線聯網,好像有種軟體可以使別人的電腦連線到你的網路裡面,從而使用你的網路進行上網連線,甚至將你的網路應用幾乎佔用導致自己聯網速度奇慢。那對話方塊說是阻止了入侵,而實際上可能並不一定 比如啊,過去我用了乙個月的瑞星,在右下角它會提示 u盤病毒免疫...

天翼3G上網問題

我用的就是vista系統,而且也用的是電信的天翼,沒出現樓主的問題,應該是樓主的操作有誤,這個跟系統沒關係,安裝完是不需要密碼的,直接使用安裝好的客戶端登陸就行,實在不行,打10000號,可以人工查詢!希望可以幫助你 可以肯定 卡架 上網絡卡介面卡 質量不好,找他們換!發熱是主要原因!我建議您用短延...

電信天翼變更套餐業務收費嗎,電信天翼3G如何變更套餐

電信使用者進行 修改一般都是不收費的。由於各地規定不同,具體情況請直接諮詢當地的運營商客服,並且以當地規定為準。電信天翼3g如何變更 變更3g套櫻芹芹餐在網上營bai業廳無法辦理,du網上營首耐業zhi廳可以3g公升4g,客服 dao可以更改4g 回3g 要持身份證答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脊畢3g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