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泰拉石太刀要做多少天

2023-01-08 06:35:05 字數 849 閱讀 5390

1樓:漢曼冬梁覓

dnf做把泰拉石太刀大約要多少時間和多少錢?春節版本彙總隨時更新。

各職業綜合攻略。樓主,1個月我幾經算過,大約3000萬左右,做泰拉要320個精煉的泰拉石,而1個。

2樓:欽飛雙相忻

你說的是58的那把還是80的。

的只需要15天。

80的差不多10到20天左右。

看你怎麼做了。

3樓:壽逸春翠貞

最好答案:弄契約每次3個任務用品,每天26次,1600/3/26=21天,泰拉會少1些,需要買1點,門票加上泰拉的錢估計需要1500w左右。

4樓:孔昶紀尋

1天15個精煉,10天做出來。不過我覺得沒必要。用虛空魔石在營地博肯那裡換60套裝就能夠了。

5樓:勇樂容矯濰

問題描寫:我要做泰拉石太刀要做多少天啊最好答案:

1把**需要320個精練的泰拉石。1個精練泰拉石需要刷5次機械牛。也就是需要刷機械牛1600次。1次6疲勞。需要9600疲勞。而依照1天188疲勞算。

6樓:範冰真游恩

最好答案:320個精煉的泰拉石=320*(5個瘋狂伊凡上校的***5個哈尼克的牙齒+5個牛頭機械王的碎片+10個泰拉石+10個林納斯的鐵匠鋪使用卷)

爆率提高了1次能得。

7樓:勵之卉光慈

dnf泰拉石太刀+10多少錢。

普通的呢。這個是任務物品,沒法交易,讓樓主失望了!

泰拉石**不能交易。

不管強化多少遊戲愛好者真誠為您解答。

太拉**做出來1般是。

DNF70級紅眼做泰拉石太刀

做泰拉本來就是乙個體力活,看自己的能力而為。不過現在你刷牛無消耗很合適啊,慢慢做唄。你自己都說是娛樂了,不過你喜歡刷圖還是pk啊,刷圖沒必要做泰拉石太刀的。真的。適合紅眼的太刀,不知道你是為了幹什麼的太刀啊。刷圖推薦60粉太刀。淇血者的庇護。攻擊時百分之三增加35的4圍屬性。我現在正在做太刀,還有十...

dnf我今天做了一把泰拉石太刀加到10了,我怕在加會爆,但是又想加,有什麼強化技巧嗎

最保險的是用 10以上的強化卷覆蓋 自己強的話最好準備很多 10的50級太刀的墊子,連著兩次上11失敗就把你的泰拉放上去 按數學的概率算的話85 概率成功 如果是 10的低等級 的話那就連著3把上11失敗後再把泰拉放上去 90 概率成功 這只是提高成功概率的方法,說白了你每次強化成功的概率基本在50...

DNF泰拉石任務怎麼做

dnf泰拉石任務需要收集320個精煉的泰拉石 50個無色大晶體 400個特級硬化劑 80個赫侖皇帝的印章 18個卡坤的火爐實用卷 320個下級元素結晶。集齊了這些任務物品就可以得到自己 enddnf泰拉石 任務獲得方法 這裡面的物色大晶體 特級硬化劑 下級元素結晶這些大家都知道怎麼得到了把。大晶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