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夏日的童詩,有嗎 有哪些關於夏天的兒童詩

2023-05-13 05:15:05 字數 901 閱讀 3003

1樓:劍霧

閒居初夏午睡起二絕句。

楊萬里。梅子留痠軟齒牙,芭蕉分綠與窗紗。

日長睡起無情思,閑看兒童捉柳花。

有哪些關於夏天的兒童詩

2樓:聽風之小豬

1、夏天開在紅豔豔的花瓣裡,夏天種在圓滾滾的西瓜裡,夏天舞在小女孩的花裙裡,夏天留在小青蛙的歌聲裡。

啊!多姿多彩的夏天,啊!五顏六色的夏天,請把我的祝福帶上,送給所有夏天裡的人們。

美好、快樂和健康。

2、夏天到,夏天到,山間水裡真熱鬧,草兒樂的綠油油,小花咧嘴哈哈笑。

河裡清水嘩啦響,魚兒活蹦又亂跳,小狗小貓來釣魚,鳥兒樹上喳喳叫,夏天夏天真熱鬧。

3、夏天到,夏天到,電閃雷鳴真熱鬧。

雷陣雨不下了,清新空氣真正好。

蟬兒趴在柳葉上,鼓起肚子高聲叫,知——了,知——了,雨後彩虹真漂亮。

青蛙坐在荷葉上,抬起頭兒把歌唱,呱呱呱,呱呱呱,湖里荷花最漂亮。

3樓:軒軒有點秀

摘一朵美麗的茉莉。

夏天被我藏在口袋裡。

抓一把香甜的士多啤梨。

夏天被我塞進了嘴裡。

捧一朵美麗的荷花。

夏天被我捧在手裡。

呤送一首。夏天的童謠。

夏天被我牽在手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腳步悄悄,悄悄地她笑著走來--

金蟬唱起了歌兒。

知了,知了--

給世界帶來歡樂。

關於描寫夏天的兒童詩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

知了叫花兒笑。

小草綠人歡笑。

我開心都開心。

關於夏的成語有哪些,關於夏成語有哪些成語

綠樹成蔭 驕陽似火 爍玉流金 吳牛喘月 炎炎夏日 烈日炎炎 暑雨祁寒 秋收冬藏 烈日當空 揮汗如雨 大汗淋漓 電閃雷鳴 寒來暑往 桃紅柳綠 冬溫夏清 流金鑠石 豔陽高照 寸草不生 關於夏成語有哪些成語 夏日炎炎 夏雨雨人 冬溫夏清 電閃雷鳴 五冬六夏 夏蟲語冰。冬暖夏清。冬暖夏涼。夏日炎炎。冬日夏雲...

關於「山水」的詩有哪些?關於山水的詩

1 江南春 唐 杜牧。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2 錢塘湖春行 唐 白居易。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裡白沙堤。3 黃鶴樓 唐 崔顥。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

關於夏的詩,有關夏的詩句

有關夏的詩句 有關夏的詩句如下 1 燕子巢方就,盆池小,新荷蔽。杜安世 鶴沖天 清明天氣 2 殘燒夕陽過雁,點點疏疏。趙汝茪 漢宮春 著破荷衣 3 鐃吹髮夏口,使君居上頭。王維 送康太守 4 水天清話,院靜人銷夏。項鴻祚 清平樂 池上納涼 5 麥隨風裡熟,梅逐雨中黃。庾信 奉和夏日應令 6 玉盆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