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中9SR時SR去找的那個女的是誰

2023-05-13 01:40:03 字數 2393 閱讀 7061

1樓:匿名使用者

算半個情人吧。

教會sr說人類語言,以及技術什麼的都是 他原來的主人。

而她則是幫助sr逃脫人類束縛的重要人物。

2樓:

據說和吉安娜長得超像。

這個女的是誰 在wowgirl裡面看到 不錯

3樓:有云在走發光

這個我這邊有的。

拿去吧99b . live 有你要的東西哦。

這個女的是誰啊呀?好像是那個女團成員,找好久了。 20

4樓:抒蘭

應該是gfriend這個組合的。

誰知道這個女孩是誰 或者在哪能找到這個人的** 20

5樓:鍟婃稕餜挃

這個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啊,一查大把**給你找,何況這個女孩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還是放棄吧,也有可能是化妝級別出來的,

6樓:飛舞解惑

是不是南韓電影明星,很眼熟卻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7樓:老馬

因為類似於這樣的女孩很多,年輕漂亮,由於她不是明星,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是這個女孩很喜歡吃雪糕,不防到你家附近冷飲店去找找,機緣巧合,也許能遇到啊。

8樓:網友

應該是網圖啊,從**來看這個女人屬於很有主意,很有執著心的女人。她非常漂亮,像個大明星似的,如果能娶到這樣的美女,也是一種榮幸。這種美女。

如果幹起工作來就是工作狂,可要是玩兒起來也是會玩兒得很嗨的。如果和他結婚在一起也是會很幸福的,好好珍惜。如果你要是喜歡就大膽追求吧,祝福你從**來看這個女人屬於很有主意,很有執著心的女人。

她非常漂亮,像個大明星似的,如果能娶到這樣的美女,也是一種榮幸。這種美女。如果幹起工作來就是工作狂,可要是玩兒起來也是會玩兒得很嗨的。

如果和他結婚在一起也是會很幸福的,好好珍惜。如果你要是喜歡就大膽追求吧,祝福你。

9樓:健康

是誰和你沒關係,這種漂亮女孩也許是大媽極別美化出來的,不是你的菜,還是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吧。

10樓:恬

網紅吧,你可以找個黑客根據**篩選找出這個小姐姐。

11樓:super夜無道

這種網紅臉 網上一搜一大堆…誰能分辨誰是誰啊。

魔獸世界 9sr任務完成後 去哪交 一直沒找到sr

12樓:文秀英綦春

就在sr情人的樓下,有個人,能傳送你出去,到副本外面,那裡就能交接任務了,然後就能進18波了。

13樓:葉梅郟卯

剛進fb門口會接個到任務,讓你燒房子,然後點那個龍會飛過去,下到下面把怪清了,把屋子都燒了,然後進入城堡,城堡的地下室關著sr,跟他交任務,交完還能接乙個,這時sr就出來了,跟著他走,一路清怪,最後boss打完的地方有個女的,就是那個女的就能交任務了,交完任務點她能傳到fb外面,傳出來的地方會交個任務,交完接18波的任務。

**中這個女的是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1 3個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3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

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乙個回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乙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乙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里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分,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

15樓:幽花神音

張寶雯 活佛濟公里演綠姬的。

vivo X9s值得買嗎,vivox9s怎麼樣值得買嗎

vivo x9s和vivox9的主要是在處理器 系統 攝像頭及電池容量存在區別,詳細區別介紹可以參考以下 vivox9s配置了高通驍龍 652 八核 1.8ghz 64位處理器,x9配置了高通驍龍 625 八核2.0ghz 64位處理器 vivox9s搭載了基於android7.1.1的funtou...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2 r9s的 還原手機 功能新增了 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 和 抹掉手機簡訊和彩信 從而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 選擇性刪除手機內容。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那麼 還原手機 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 如果同時登入了 雲服務 賬戶,則...

oppor9s修的話多少錢,oppor9s內屏壞了維修多少錢呢?

不同零部件更換維修 不同,建議到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具體以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為準。這個具體要看什麼問題了,屏還是主機板 oppor9s 內屏壞了 維修多少錢呢?1,官方指導價590。2,還在保修範圍內,建議去官方售後,因為在外私自拆機,是不保修的,具體的 詢問當地的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