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學費需要多少

2023-05-12 18:15:03 字數 3096 閱讀 9344

1樓:玫物不

樓主,你好1.首先去美國留學需要一筆擔保金。不知道你是去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本科和研究生的擔保金是不一樣的。美國擔保金的計算公式是:學費和生活費之和乘以學制。

2.美國本科一般是讀4年,研究生是2年。學費和生活費根據學校,專業,地區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所以你想去美國哪所城市的大學?你在國內的專業是什麼?想去國外讀什麼專業?

如果你能補充完整的資訊,我可以給你更詳細和更適合你的建議。總體來說,如果去讀本科,美國東西部花費要貴些,大概是20-25萬一年,中部相對便宜些,大概是13-16萬一年。而研究生大概是25-30萬一年。

3.最後提醒下樓主,美國擔保金雖無存期要求,但美國是面簽,需要你用英語與簽證官交流,排除你的移民傾向,可不是隨便湊齊一筆錢就可以忽悠簽證官的哦!面簽問答是關鍵,,單說與原住國牢固的經濟關係,大約分四個層面:

1).是否有錢;(2).錢不是借的;(3).

2樓:北京再來人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位於乙個名為college park的大學城之中,與美國首府華盛頓、文化中心巴爾地摩及州首府安納玻里斯為鄰,大學與他們之間的距離均在半個小時左右,整個城鎮不但鬧中取靜,儲存著濃厚的學術氣氛之外;生活品質也有別於華盛頓特區的龍蛇雜處,享有非常好的治安。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的知名校友有sergey brin,google公司創始人之一,2023年畢業於數學與計算機學院(計算機數學與物理學院)。carly fiorina,惠普公司前 walton,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裁/ceo。

jim henson,muppets的創造者。herbert hauptman,2023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michael griffin,美國nasa負責人。

gordon england,美國海軍部長。

入學要求。本 科:ibt 100;ielts ;需要sat成績。

開學日期。本 科:春季,1月;秋季,8月。

碩 士:春季,1月;秋季,8月。

費用情況。單位:美元)

課程類別費 用 (年)總 計。

本科學費:27,288 生活費: 24,185 41,473研究生學費:22,797 生活費: 19,50042,297

美國的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的申請難度怎麼樣

3樓:北京再來人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簡稱 umd或umcp),始建於2023年,坐落於美國馬里蘭州,是世界知名學府,universitas 21成員,美國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學。其在2023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世界最佳大學排名中位列第50 ;2023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名列世界第46;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9。並在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61,公立院校第22 ;2023年富比士forbes全美公立院校排名中位列第13 ,2023年qs排名126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136名。

馬里蘭大學下設13個學院,其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乃至全世界均處於領先地位,學校有31項專業名列全美前10名,61項專業名列全美前15名,90項專業名列全美前25名。其尤以理工、商科而著名:在2018 arwu學科世界排名中,管理學世界排名第7,商學世界排名第10,電子工程學世界排名第18,經濟學專業世界排名第17。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申請難度。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申請難度不大,學校本科申請要求高中畢業,高中gpa平均分要求,雅思成績要求,單項最低要求6.

0,托福分數最低要求92分,其中閱讀、聽力、寫作要求22,口語需達24。學校雅思申請要求與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史丹福大學雅思7分的要求相比,難度要稍微低一些。

美國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留學費用是多少?

4樓:新航道英語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一年生活費用 學雜費:$933 其他費用: 保險費每年$1,596 住宿費:$2,567每學期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研究生學費:$1,404每學分。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申請條件?

5樓:新航道英語

2023年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本科申請條件:toefl總分不低於95分;雅思總分不低於7分,二者均無單項分數要求。

2023年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研究生申請條件:toefl總分不低於96分,單項口語要求不低於22分,閱讀不低於26;寫作、聽力不低於24分;ielts總分不低於,寫作不低於。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一、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本科錄取要求

1、語言成績。

toefl總分不低於100分,ielts總分不低於分。該校向未達到上述語言要求,即toefl總分99分及以下,或ielts總分6.

5分及以下的學生提供半強化英語專案(semi-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由馬里蘭英語學院(maryland english institute)開設。也就是說,該校向申請者提供條件錄取(conditional offer)。

2、sat與act

馬里蘭大學學院帕克分校要求遞交sat或act考試成績(國際學生若不方便參加sat/act考試,可以申請豁免sat/act,但這樣會使自己的競爭力下降),新sat essay可選,無需sat ii,act無需寫作成績,未設定最低分數要求。被錄取的學生sat和act均分範圍(25%-75%)如下:

act綜合均分:29-33。

二、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研究生錄取要求

1、語言要求:

toefl總分不低於84分,單項口語要求不低於19分,聽力不低於18分,閱讀與寫作不低於21分;ielts總分不低於,單項均不低於;馬里蘭大學toefl和ielts都可多次送分,考多少次可以送多少次,學校會參考最高的分數。

2、學位要求:

正規四年制大學本科畢業,並取得學士學位。

3、gpa:

要求本科gpa在以上。

4、gre:多數專業需要。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怎麼樣,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好不好?在美國聲譽如何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college park umd 也對不少非營利性機構 non profit organizations 提供協助,經過這幾年的推行,已經有了不少豐碩的成果。既然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位於華盛頓特區附近,生活費想必也就不像其它學校那樣便宜了...

美國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托福要求怎樣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本科托福要求總分不低於100分,其次申請學校本科還要求高中畢業,gpa要求不低於3.2,雅思總分不低於7.0分,sat總分要求不低於1260分,如果語言成績不滿足學校的要求,入學時需參加學校舉辦的英語能力測試,根據測試結果決定是否需要修讀esl課程。馬里蘭大學學院公園分校要求toe...

美國馬里蘭大學怎麼樣,美國馬里蘭大學好不好啊?

是一所州立大學,不但地理位置好,環境優良,在學術聲望上也有全美前50的排名。而且還設有各種各樣的獎學金。學校榮譽 美國大學2007年counseling personnel services教育諮詢 教育服務專業排名 第1 美國大學2007年archives and preservation 檔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