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麼星座

2023-05-12 16:30:03 字數 3265 閱讀 9769

1樓:鮑威爾傑克遜

一樣的,還是天蠍座,還有一點是,你可以看看你的性格是符合天蠍座還是蛇夫座,這樣你的心中就有答案了。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金牛座(。

金牛座是很保守的星座,喜歡穩定,不愛變動。在性格上則比較慢熱,對工作、生活、環境都 需要比較長的適應期。金牛座往往是財富的象徵,在投資理財方面常常有很獨到的見解。

金牛座的男人往往有大男人的傾向,而金牛女生則喜歡打扮自己。

這日生的人最執著的幾乎都是物質上的東西,而且周旋得很好。因為他們本能的知道,要獲得這些東西,必須做些什麼動作。執拗、實際、踏實、可靠,因此只要下定決心,要做的事都會成功。

在實際上,應該可以存下優渥生活所必須的財產和物質。但是當物質上存得夠多時,會有貪婪的傾向,必須特別注意。如果在金融面投下過多的注意力,會使自己的創造力和感性變鈍。

3樓:張同學不廢話

得看你的公曆出生月份。

4樓:卑豔芳亓日

2023年農曆三月十七換算成新曆(陽曆)的是4月16日。白羊座。

aries星座是外國人發明的,所以算新曆(也就是陽曆)的!謝謝。

還有,請問題的人尊重一下提問的人,把日期看清楚再,不要一味的只為了快賺積分而草率,謝謝。

5樓:掌豫盤辭

白羊座(黃道十二星座之首)

英文名稱:aries。

白羊座中心位置:赤經2時40分,赤緯21度。在雙魚和金牛兩座之間。α、婁宿。

三、一、二)在仙女座γ星以南約20度。α星為2等星,和仙女座β、γ兩星形成等腰三角形。座內有高於4等的星5顆。

白羊宮 黃道十二宮的第一宮,黃經從0度到30度,原居白羊座,故名。但由於歲差,現已移至雙魚座。每年3月21日前後太陽到這一宮,那時的節氣是春分,所以春分點又叫「白羊宮第一點」。

3月21日 - 4月20日。

誕生石:鑽石。

吉祥物:鳳凰。

吉祥金屬:鐵。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 祥 日:星期二。

吉祥顏色:鮮紅色。

吉祥數字吉祥花卉:星辰花,滿天星,一串紅。

白羊座的符號用羊的角來表示,其守護星為火星,守護神為戰神(mars)。

黃道第乙個星座為白羊座,因此這個星座與開始有關。白羊座是在十二月黃昏時刻,可在頭上近南方向看見的星座。其中有二顆最明亮的星星就是白羊座的兩隻角。

太陽通過此星座的3/21至4/20 期間,就是夜間要變得比昼間短的「春分」時節,因為春天的日照較久,於是各種花卉開始開花,出生於此時期的白羊座人,都是充滿活力而幹勁十足的活躍者。白羊座出生的人對新鮮的事物都很投入,並且勇於冒險,追求速度。星圖上白羊座活躍的人通常是像公羊一般做事衝動莽撞。

白羊座星象圖白羊座給人精力旺盛和辦事能力很強的印象,臉部特徵為輪廓深刻鮮明,額頭和顴骨高聳,下巴結實有力,唇形緊閉。眉毛濃密,眼光銳利、直接,鼻子較長。性格善變、易怒;是個天生的鬥士,身手矯健;在意中人面前會流露出孩子氣。

總之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6樓:網友

感覺有不少人出生日期都被亂改的,你確定嗎,何況星座說的比較像,但是不是100%準確的,有的出生日期在2個星座之間也是很多不一樣的。還有就是環境會影響乙個人的。

7樓:別皖靜

我是什麼星座,出生是5月5日。

8樓:網友

capricorn魔羯座~

我們常常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魔羯座(山羊座),究竟魔羯座是否乙個憂心重重的星座呢?

其實魔羯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性,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旳。

同樣魔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力度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乙個星座。乙個典型的魔羯座的人,最重視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心中的想法。

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內心中覺得自己揹負了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其它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對其他人的建議通常沒有甚麼反應,令到身邊的人很無趣,所以不要妄想要去明白他,因為他們一定要靠自己的人,其實他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就成為了「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情況來。

最大特徵:實際。

代表日:星期三。

掌管身體:毛髮、**、

牙齒、骨頭。

顏色:咖啡色、黑、墨綠色。

珠寶:黑玉。

金屬:銀。幸運號碼:6

特色:現實、安全、平穩。

主管星:土星。

四象性:地。

陰陽性:陰性。

三方官:鮮明。

9樓:昝恨蕊郁家

如果你要知道你個人的完全星座,你得告訴我你的出生年月日!農曆陽曆都可以!

10樓:樸若雁旁吉

2023年3月21日出生,屬白羊座。

白羊座出生日期:3月21日-4月20日。

象徵:公羊。

主管星:火星。

掌管宮位:第一宮。

四象性:火。

陰陽性:陽性。

三方官:基本。

掌管身體:頭部。

顏色:紅色。

珠寶:紅寶石。

金屬:鐵。幸運號碼:5

最大特徵:控制。

金句:我最大!

性格特色:衝動、年輕、希望、自私。

人生樂事:開始新行動堅持到底。

人生痛苦:追究、分享、失去。

有緣分的星座:獅子座、射手座。

沒緣分的星座:巨蟹座、摩羯座。

白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屬於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

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喜歡成為第一的強者星座,另外,火星掌管白羊座,他們必須燃起熊熊的烈火,否則人生黯然無光。白羊座的男人都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者,他們不會要別人的同情或幫助,一定要靠自己要開創自己的成功;

而白羊座的女人都是不會甘心當全職的家庭主婦,她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許多女強人都是白羊座的。外表上行動匆忙,步伐急速,說話自信都容易令人分辨他們出來,做事不拘小節,絕不拖泥帶水,不遇難免有點自私。

我是什麼星座,我是什麼星座啊

星座是按公曆 陽曆 來推算的,陽曆1987年7月19號出生,星座是 巨蟹座 cancer,6月22日 7月22日 巨蟹座是在春天的晚上,出現於稍微偏向南方的一個星座。符號是以螃蟹的腳爪為代表。守護星 月亮 象徵情緒和感覺 守護神 太陽神之妹戴安娜 誕生石 珍珠 個性內向 穩定,以家庭為中心,害怕未知...

我是什麼星座,我到底是什麼星座?

星座bai按陽曆算 星座du名 日期 星座zhi 屬性白羊dao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版權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 21 07 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 23 08 22 火象星座 座 08 23 09 22 土象星座...

我是什麼雙星座呢,我是什麼星座

雙星座是指生日處於兩個星座的交界,具有兩個星座的性格 但你不是雙星座,11月5日屬於天蠍座 11月5日 追逐真實者 宮位 天蠍座23o 25o 天蠍座二 變動的火象 11月5日出生的人認為現實至上,只要他們發現事實的真相,便會忍不住地將它公諸於世,同時他們的生活方式也往往隨著滸趨勢而不斷改變。非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