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舒暢結婚了,影迷會有什麼反應

2023-05-12 15:30:03 字數 2429 閱讀 8040

1樓:能痴

跟嚴琨結婚,大家都會很開心的,祝他們早日啊。

2樓:網友

沒什麼反應吧?祝福嘍。難道還自殺啊?

3樓:天成哥說事

影迷唯一的反應就是想知道她老公是誰?

舒暢結婚了嗎

4樓:休閒娛樂小助手

舒暢結婚了。

舒暢的結婚物件是出生於安徽蚌埠的張煜楓,生日是2023年7月27日,是著名女演員舒暢的老公,也是大陸男演員,歌手,張煜楓藝名小梵。

舒暢老公張煜楓現在所居住地是在北京朝陽區,是有錢人集聚的地方。他的微博名叫「演員張煜楓」,已經通過認證資訊。

舒暢老公張煜楓的演藝生涯是從歌手開始,在北影校園期間曾參加過很多校園歌手比賽,06年張煜楓獲得過「安徽省校園歌手大賽最佳人氣獎」以及「安徽省校園歌手大賽二等獎」,是公認的校園歌手。

早年經歷:

張煜楓作為乙個普通的高中生,高三那年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可是結果差強人意,他落榜了。性格要強的他毅然決定復讀,非北京電影學院不去,來年再考。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經過又一年的專業課學習,張煜楓順利地考入北京電影學院06表演系。

2023年正在北京電影學院學習的張煜楓參加了當年的加油好男兒選秀活動,在合肥賽區3000名比賽選手中脫穎而出,與李子峰等三人一同進入廣州賽區的總決賽。

10年進入演藝圈釋出了首張pe《守護》也因此一炮而紅。舒暢老公張煜楓是乙個實力歌手,他的主打歌《慢慢》和《太陽花》廣受歌迷喜愛。

舒暢結婚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舒暢作為圈內的童星出身,雖然87年出身的她今年才34歲,但是已經算是出道十幾年的前輩了。很多粉絲都疑惑舒暢結婚了嗎還是單身,也有**曾經**過她已經低調隱婚,並瓶生子。這些都只不過是傳聞,還沒有得到舒暢的官宣。

舒暢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乙個單身的狀態,緋聞都少之又少,估計是因為她自己性格的緣故,知道她的人應該都了解他這個人,網路傳聞,根本就不喜歡別人碰到她也碰到她,她就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估計這也是她一直以來單身的乙個原因吧,不過是真是假呢?

舒暢為什麼一直單身背後原因**。

其實曾經追求過她的人也是比較多的,但是她一直都過不去,就是別人碰到她這一道坎,不過這些都是網上傳聞,其實真的單身的話,可能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吧,舒暢是一名敬業的演員。她的演技經得起考驗。她不傳緋聞不炒作,可謂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6樓:羽樂小將

舒暢結婚了的資訊絕對是假的啊!!!

我總感覺一直以來有一些人在舒暢的微博裡瞎折騰,無憑無據就推定舒暢從出道至今已經先後交了無數個男朋友,分別是誰誰誰,或是推定誰將在某個時候成為舒暢的老公,並極力煽動鼓譟不知情的粉絲提前向舒暢送「祝福」,可真到了那時卻什麼也沒發生,於是又推定其他的物件將是舒暢的老公。

可後來卻再次被忽悠!!!

7樓:威威視覺時代

還沒有,網上謠言不可信。

8樓:狂人無敵最強

舒暢還沒結婚,我還有機會。

9樓:網友

我要是有錢了舒暢如果沒有結婚我一定很努力的去追求她我會問她願意嫁給我嗎 單身貴族。

舒暢結婚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瞧就是北極星搞出來的,沒看到暢暢不停在接戲嗎?保不齊哪天他還會找人莫須有地說出「你有子女了難怪息影了」的話來哩!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假的啊!!!我總感覺一直以來有一些人在舒暢的微博裡瞎折騰,無憑無據就推定舒暢從出道至今已經先後交了無數個男朋友,分別是誰誰誰,或是推定誰將在某個時候成為舒暢的老公,並極力煽動鼓譟不知情的粉絲提前向舒暢送「祝福」,可真到了那時卻什麼也沒發生,於是又推定其他的物件將是舒暢的老公,可後來卻再次被忽悠!!!也不知道這些人是先天性智力發育不健全痴呆妄想加癲狂,還是後天性從事了某種造謠誹謗坑蒙拐騙別人的高風險高收益的行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沒學會走,就學會跑了?這種幾率我想應該不大。

如果學生對老師說我喜歡你,老師會有什麼反應

尊敬的樓主,希望您採納,我的回答是 支援你,浪漫死啦 你還想不想及格了,回去給我好好念書,哈哈哈 對已婚老師說 老師,我喜歡你!那麼老師會有什麼反應呢?她會認為你在和她開玩笑一般情況下。如果你執意告訴她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們都是我的學生 我也喜歡你們,老師會說 一般情況下,老師會說 我也喜歡你們,...

如果男生經常叫你寶貝,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喜歡的人就是很正常的態度。如果不是喜歡的人就有反感的態度。如果是開玩笑就是平淡的態度。如果是男朋友的話,說明愛我呀。如果只是朋友的話,他要麼就是gay,要麼就你閨蜜。高興能喊你寶貝的不是別人肯定是你男朋友 男生總叫你寶貝寶貝是代表什麼?那得看是什麼樣的男生,開放的只能說明你們倆關係不錯 不是物件的話...

(女生回答)如果把這個給女生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把你想說的話,直接說出來,不然以後你總是會抱有希望,還是有想念,不管成與不成,你都努力了。發吧想太多 成就成 不成就下乙個 老糾結做鳥 如果你看出有人喜歡你,你表面上會有什麼反應?還是不屑一顧?女生請回答 這種就要分情況了,如果發現自己喜歡的 人喜歡自己,當然是會高興了,能被自己喜歡的人喜歡,是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