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2021-03-03 23:46:08 字數 1323 閱讀 6899

1樓:乾兒狼吖

只有2個標的**根本沒法幫你看

wanweifushi

給我發一些大圖 有空幫你看眼吧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鞋標格式可以 標正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 以上位置**拉近拍全拍高畫質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鞋標格式正確可以,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無法準確判斷真假。不能只看鞋標就斷定鞋子是**,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4樓:薇

從鞋標來看就知道是仿的,刺繡太粗糙,印標的印字挺模糊a字都快連在一起了,這是印刷工藝的差別。第三張看到後跟的黑色皮質很多起毛,是低檔次的翻毛皮。

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30

5樓:sy灬梓梓

emmmm,光看圖真的看不出什麼,最好去專業一點的店裡鑑定一下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6樓:楊老將

據所提供的**資抄料顯示,

,該產襲品標籤與包裝盒所提供的引數相符。未發現有什麼不妥之處。屬於正規生產廠家所生產的產品。

目前商業界流行一種真標高仿的產業製造商。他們經常會仿製**以**低廉的優勢吞噬著**廠家的權益,牟取暴利,一般人是看不出來,加上很多人愛面子,圖便宜,導致上當受騙的人群不在少數。

當今社會科技如此發達的條件,不要說這標籤能仿出來,有些有法分子人民幣都能偽造到連人民銀行職員都無法辨別真假的地步,所以購買產品時,要謹慎,要麼就不買,免得買後四處找後悔藥。既然買了,就不要有怨聲載道的怨言,悶悶不樂來後悔、患得患失,不是國人的做法。

對所購產品心存疑問,有顧慮,可以從以下幾個細節進行自驗。

1、檢視產品的顏色、款式、面料、做工、生產廠家,設計情況等。

3、稱為**應具備以下條件:

(1)由指定的正規企業生產,或由體育定點單位生產;

(2)產品質量、效能達到體育部門指定標準,經檢驗合格;

(3)經正規體育部門保障體系流通,正式配發現役球隊。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7樓:在水伊人

你好無圖無真相的哦

請上傳實物**來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從鞋標來看就知道是仿的,刺繡太粗糙,印標的印字挺模糊a字都快連在一起了,這是印刷工藝的差別。第三張看到後跟的黑色皮質很多起毛,是低檔次的翻毛皮。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鞋標格式可以 標正 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 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 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鞋標格式正確可以,繼續補圖出來鑑定以上 無法準確判斷真假。不能只看鞋標就斷定鞋子是 鞋子裡面鞋墊底下中底補圖,鞋墊取出拍鞋墊正反面高畫質,鞋盒側標補圖高畫質拉近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假?有5個方法結合判斷,一 遠低於官網 一般就是假的,二看logo,正版品logo進行比對,三是條形 權碼,我看有人讓...

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偽,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謝謝啦

怕假貨,購買以後去中國食藥局官網,在化妝品導航 查詢商標產品名稱或者是生產單位批准文號等資訊,對照產品包裝查詢,結果一目了然 只要是在中國生產銷售 或者是原裝進口在中國境內銷售的正規化妝品都是能用這種方法查到的,查不到就是假貨或者是水貨,不是正規的商品,使用起來有風險,因此不建議使用 求大神幫忙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