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認識乙個姑娘 能約她出來見面嗎

2023-05-12 06:15:02 字數 4122 閱讀 4470

1樓:塔凱風

額,會誒。要是我肯定就不會出來滴,循序漸進嘛~

恩,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想的話,多點誠意啊,然後可以由她來定時間、地點。當然最好是約在白天了,女孩子安全點嘛。

加分加分喔^^

2樓:噯成一生

你們認識多久了,如果你們雙方都感覺好的話,可以見見,再做進一步發展,你先問問她願意嗎,如果她不願意,那就不要勉強,

3樓:從反而就

速度夠快的 那要看那女的性格怎麼樣 人家想歪了那就玩玩了。

4樓:維幻寶

都什麼年代了!你就放心大膽的去約她吧!你應該要主動點啊!

5樓:懶懶柒

有點,畢竟只認識幾個小時,不過也不是不可以,你可以約她到她家附近的地方,可以給她點安全感,還有你只能帶乙個朋友去。

6樓:宇文憶姍

沒什麼啊!這年代見網友很正常的!不要心懷顧慮、、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願意就可以啊,自己不後悔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自願就行了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吧 現在什麼社會了 約最多不就不願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你直接。

一般認識乙個女生聊天多久可以約她出來呢?用什麼方法呢?約她出來她會不會有所猜疑不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自己心態放好,你是想處物件還是玩玩。追女孩子要用心,有時候約她不出來 也許她怕受到傷害,所以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多用點心 越容易追到的越容易失去!願你能抱得美人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他覺得你這個人還可以的話,他還是會出來的,前提是他沒有男朋友,或者你的顏值夠高他也會出來的。

13樓:西瓜小子

其實這個社會就是看臉社會如果對你有感覺她自然會出來。

14樓:英雄

你的思想已經不純潔了,不要有壞思想,要做乙個純潔的男子,在沒有結婚之前不能發生的事情不要發生,這才是社會的責任。

怎麼約女生出來見面

15樓:阿肆說教育

1、真誠邀約。

不隨意邀請見面,留出一些時間可以讓女孩做準備,否則會被女生認為是開玩笑。

在我們社交軟體上一大堆聯絡人中,乙個不怎麼聊天的人,突然跟你說約見面,我們本能地是會拒絕。我們願意見面的,一定是有多次聯絡和有一定信任感的人,而且要有時間留給我們去準備見面,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常打算。如果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肯定是不會赴約的。

2、做好見面計畫。

針對女生的喜好,提供有吸引力的方案供女生選擇,沒有明確的約會內容易被拒絕。

女生願意見面,通常是對你這個人感興趣,想通過一些事來迅速加深對你的了解。如果你都沒有準備一起做些有趣的事,彼此的見面肯定是比較尷尬。

我們選擇去看一場女生感興趣的電影,或者去一家特色飯店品嚐美食,或者去爬山等等。

3、不給對方心理負擔。

去一些大眾場所,消費水平不算太高的地方。

要注意選擇場合,去讓女生覺得有安全感的地方。消費時不要點太貴的,彼此間還不算熟悉,難免會有壓力。一定要注意女生的感受,不要認為砸錢就能買到心意。

16樓:檸檬心理

真誠邀約。

可以留出一些時間可以讓女孩做準備,否則會被女生認為是開玩笑。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常打算,如果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肯定是不會赴約的。

剛認識乙個女孩子認識3天,晚上可不可以約她出來玩啊!

17樓:鎖鎖丶無敵丶

那得看人家女的是什麼樣的人,要是比較開發的話,那就3天之內叫出來玩來。要是比較保守的話,那就在等等,有機會的話再溝通了。

還得看女生對你的好感度了,如果她對你的好感度比較高的話,剛認識就約出去都沒關係,不高的話你怎麼討好也不行,關鍵是你們還得有共同話題,萬一約出來沒有共同話題的話,尷尬的氣氛可能就會降低她對你的好感度,覺得跟你沒有什麼共同點,可能還會疏遠你。最好在這之前,還得在社交軟體之類上多了解她一點多聊一點做些準備,找到共同點就知道聊什麼了。

多點耐心。認識女生多久可以約出來吃飯?女孩子普遍比較羞澀,對於邀約她們可能不會一下子答應,如果你邀約一次不答應。就在約2 .

提前準備。認識女生多久可以約出來吃飯?如果你覺得時機到了就鼓足勇氣去約吧!就算被拒絕了也沒啥,女生只是拒絕了你的邀約(可能她真的有事兒),又不是拒絕了和你繼續接觸。

分析下女生拒絕你的原因,下次邀約的時候多注意,總有一次邀約能夠成功的。

18樓:乜浩波

對乙個剛剛認識的女孩子,剛認識三天,女孩子的防範意識也比較高,對於剛認識的人,他是不會出來玩的,你可以再試著在手機上聊天,但不要剛開始就約人家晚上出來,白天還可以,晚上人家女孩子也不安全,畢竟家裡人也不放心,所以說把時間換一下,換在白天。

19樓:沒方向盤的船

愛情就是從相識開始,通過相處約會,互相熟悉了解,加深感情。感情世界是沒有乙個正確答案的答卷。

認識乙個女孩三天,想約女孩出去見面。這沒有什麼禁忌和相框約束。只要女孩子願意,她就會出來。

剛認識女孩子,最好在相會的時候保持一定的距離。注意自己的儀態儀表,說話要循規蹈矩,盡量給女孩子創造乙個好的印象。

第一次約會,可以送女孩子一束鮮花,營造約會的氣氛。約會的時間盡量不要太長,一定要把女孩子送回家。凡事不要刻意,順其自然最好。遵守誠信尊重的宗旨去戀愛,就會有收穫。

20樓:赫娜朵緣夢

這個可以就看人出來嗎。

網上相親的女生主動約見面,我應該怎麼辦?

2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這個問題的話,其實我覺得很簡單,主動約見面的話,那麼也就說明對方是見一面,其實相親就是這樣子的,你不要覺得有什麼見一面,不代表會有什麼更進一步的結果。有可能見一面之後聊一聊基本上就結束了,就是這樣子的,因為女生的想法的話,他就是看一看這一面的話有沒有緣分,其實就是這樣的。你可以答應他見面呀,時間,地點讓他選就可以了,其實就是這樣的一回事情吧,其實事情很簡單,你見一面以後聊幾句,你覺得可合適,你覺得合適的話就跟他繼續交往。

你覺得不合適的話,那麼以後就不要交往了,見一面也就結束了,就是這樣的。

你要知道相親是不同於自由戀愛的,在這種情況之下,相親就是這樣的一回事情其實說簡單也簡單,說容易也容易,說困難也困難,其實有的時候見面的話,對你們來說,有可能就是一次就成功了,有可能又不成功了,你就是這樣的一件事情。所以說見面的話,其實我對於覺得的話,那麼就是到了乙個分界點,上面的這個分界點將決定你們之後的乙個情況,大部分的時候的話,那麼我覺得很多時候的話,那麼見一面的話或許更好,應該可以提前決定之前以後的出路。

我來說一說自己的例子吧,其實我以前的時候也和很多女生相親見過面,有的時候相親見面的話。就是見一面看看可合適聊幾句,其實有的時候你也聊不上幾句,基本上就拜拜了,所以說我覺得你親妹了解,就把盡量聊多聊幾句,如果你覺得合適的話,哪乙個一起吃飯,如果你覺得不合適的話,那麼見外面積的就可以說拜拜了就可以了。

22樓:甜更越

應該與他進行**通話,確認他是本人,而且還要排除他想要騙你的可能,要確認她確實是被你的魅力所折服,想要見你一面,這時候就應該見一面,而且你還要分析一下你們在過往的聊天中,他有沒有不正常的言語和言論,要確認見面的安全性,再去與他見面。

23樓:要天天喝

可以先答應對方的要求,並且在相親的時候可以選擇自己比較熟悉的地方,自己放心的地方,盡量去選擇一些人多的地方,而且要在相信的時候告知自己的家長或者是朋友,也可以讓自己的朋友在遠處進行乙個評判。

24樓:放手的田園

對於這種情況,你應該保持冷靜,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要有一顆防人之心,最好選擇委婉拒絕。

25樓:happy薛醜醜

這個時候一定要去相親,要看一下對方是乙個什麼樣子的人,很有可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網上相親的女生也有靠譜的。

經人介紹認識的女孩,也約她出來見過幾次面有時還拉著手她還會挽著我的胳膊逛公園,可是她總是偷

親啊 肯定有機會的呢 你們出來見面 拉著手 挽你胳膊。那麼明顯啊。肯定是喜歡你版 的啊。偷偷權看你肯定是不好意思啊 表白拒絕有情可原的。因為女孩子嘛。多少矜持點,如果你一表白就答應,這樣才不對勁呢,說明都沒慎重的考慮啊 對吧。也許她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不是她拒絕了你就會放棄了呢。你要繼續...

喜歡女生,聊的很不錯,第一次約她出來見面後,第二次約她感覺太晚了不想出來,說改天,有戲嗎

想要追求幸福,別輕易放棄啊,一個女孩子太晚約別人是不會出來,不代表你沒有機會,有戲,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想問你第二次約她是什麼時候 有戲沒戲等要演戲的時候才能知道!那就改天再約。但凡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努力。你太心急了。要約女孩子,要娓娓道來,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第二次見面約得太晚,你...

剛剛認識的女生如何成功約她出來,第一次約女生,怎麼約她她才會出來呢

如果她性格是比較內向,安靜的,就看看她身邊的人有沒有你或你朋友認識的,然後透過這層關係介紹下就好了,如果性格比較開朗的,那就不需要太複雜的關係了,你可以找個藉口和她說話啊,然後拉近關係嘛,和她聊聊天,了解一下她感興趣活動什麼的,再約她一起去咯 說請她吃飯,或則帶她去玩 大方點叫她出來打打球啊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