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人介紹認識的女孩,也約她出來見過幾次面有時還拉著手她還會挽著我的胳膊逛公園,可是她總是偷

2021-04-02 09:58:32 字數 3564 閱讀 2030

1樓:新娘

親啊~肯定有機會的呢~ 你們出來見面 拉著手 挽你胳膊。那麼明顯啊。肯定是喜歡你版

的啊。 偷偷權看你肯定是不好意思啊~~。 表白拒絕有情可原的。

因為女孩子嘛。多少矜持點,如果你一表白就答應,這樣才不對勁呢,說明都沒慎重的考慮啊~~ 對吧。? 也許她想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是不是她拒絕了你就會放棄了呢。

你要繼續努力啊~ 繼續對她好,喊她出去逛街,散步去公園 之類的。 然後過一小段時間在去表白~ 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呢懂吧 ?

她拒絕你 不代表不喜歡你,我覺得你肯定還有很大的機會呢。

一直關心她,對她好,多體貼她一點~ 說點甜蜜的話。基本沒問題啦 ~。

加油哦 ~!親~

2樓:沉落的青春

這樣的女孩,或許是因為心裡沒有安全感,當然,也可以理解成她是乙個成熟的人,她知專道,兩屬個人,不能輕易的牽手,知道愛情的嚴肅性,所以你還是好好珍惜吧!當然,我以上所說,基礎就是她是乙個好女孩,並非說是乙個玩弄別人的女人。但是我相信你的眼光,她是乙個好女孩。

你還有機會的,好好的對待她,但是不是死纏爛打,如果她真的討厭你,你會感覺得到的,你不要總是那麼不自信自己的感覺,相信自己,所以你還說好好的對待她吧!努力,還是有機會的,我看好你喔!因為你說的這些話,讓我感覺你對待愛情是比較單純的,比較唯一的,好好加油!

祝你能夠和她牽手,白頭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 挽著你的胳膊代表她已經認同你了 要有耐心 你已經十分接近成功了

4樓:白羊

有,女孩子需要時間去了解對方,你突然跟她表白,她可能能有心裡準備

經人介紹認識乙個女生,每次約她出來她都會到,但是我每次都帶她去網咖玩,最後我們分分,我是不是傻啊?

5樓:**小天後射手

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要壞湯。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清楚了,話挑明了,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

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

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乙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

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裡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

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不要太露骨。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非請勿入。乙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有些學生會幹部藉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

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

你如果直奔主題那就要糟!女孩非得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

馬屁最好少拍。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第七百個誇她漂亮的人,而她印象最深的恐怕是第乙個這樣誇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誇她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誰也說不准。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

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候的表現。

少來點大男子主義。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費。後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錢。

女孩不願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女孩氣得哭了。

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乙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切記!

團結大多數。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你可以通過她們了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

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愛情從來都沒有固定的公式。別人成功的方法也許正是你的敗著;別人失敗的方法也許恰是你的妙著。我這裡只提一點原則性的東西,切不可生搬硬套。

如果因此而壞了你的好事切莫來找我。女孩要是不喜歡你,就是玉皇大帝也沒有法子。還是古人說的好:

不戰而屈人之兵,上之上策也。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跟小沒談過戀愛吧,哪有跟女孩約會去網咖的,最最最簡單的去看電影或者去公園散步你都不會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在用 積糖 撩妹了,妹崽都很開放,都是開門見山。直接奔入主題的,靠譜。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來找你。肯定是帶去開房啊。帶去網咖玩。你是不是傻子。不分才怪。受到一萬點鄙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傻,帶去網咖

別人介紹認識乙個女孩,她各方面都不錯.見過兩次面,第一次是介紹的時候,第二次約她出來吃了飯,聊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人難見嘛,慢慢來吧~和你吃飯也只是代表她想多了解你一下,但至於再約不出來,我覺得她經過考慮後覺得你不太適合她吧

11樓:強制誰家就是

大哥 你二吧 人家叫你去她家 你為什麼不去, 明顯是生氣了,唉 ,搞點小禮物哄一下,差不多就ok了。

應該是經人介紹認識的,見過一次面 看上了,第二次約她的時候應不應該送花 ?這樣做是不是太早了,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二次約會就送花顯得你不夠穩重,對待感情也不認真,如果對方是理性女性一定會拒絕你這個人的,建議等到有些把握或有適當的時機再送花表明立場不遲,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花表明自己的立場。如果拒絕收花那也就表示你沒戲

剛認識見過幾次面的女孩子,她就讓我拉她手了,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步也可以有很多,看你們進展,如果她對你很黏,離不開你,下一步就是開房了,如果不是太深入,就是擁抱和親嘴。

15樓:爛好人心魔

慢慢來別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親嘴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壘都已經上了,馬上可以準備盜三壘了。爭取將她拿下

網上認識乙個姑娘 能約她出來見面嗎

額,會誒。要是我肯定就不會出來滴,循序漸進嘛 恩,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想的話,多點誠意啊,然後可以由她來定時間 地點。當然最好是約在白天了,女孩子安全點嘛。加分加分喔 你們認識多久了,如果你們雙方都感覺好的話,可以見見,再做進一步發展,你先問問她願意嗎,如果她不願意,那就不要勉強,速度夠快的 那要看那女...

剛剛認識的相親女孩,她雙休,我該怎麼約她出來,增近感情

首先確定你跟她住的地方距離遠不遠,然後選擇你們兩個距離的中間點,了解一下她的愛好,看看那個地方有什麼遊玩或商圈或美食,直接跟她說這地方有什麼新出的或很好玩,很好吃之類的,直接的約,她若對你有好感會出來的,當然有的女生比較害羞,需要你多約兩次,要有耐心,如果老是拒絕那就可以放棄了,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

認識女孩,感覺不錯,但是不知道平時約她出來幹嘛呢,兩人在一起經常會冷場,怎麼辦

傳說男人與女人之間有四種感情.親情,友情,愛情和第四種感情.第四種感情一般被解釋為超越友情但絕對不是愛情的一種感情.似乎這第四種感情已成為這世間最曖昧,最神秘的感情,男女之間,無話不說,可以開任何一種玩笑,可以假裝情侶,可以相約出遊,但決不越軌 當然,這或許是我對第四種感情的曲解 忽然想起了這第四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