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誰知道《管家婆》是怎麼用的,在此謝過了?

2023-05-12 01:00:08 字數 3253 閱讀 8962

管家婆好用嗎?

1樓:太平洋電腦網

管家婆好用,並且有專業的行業軟體產品和完整的業務解決方案。下面是對管家婆軟體的詳細介紹:

管家婆曾榮獲2023年中國it行業十大民族品牌稱號。自2023年問世以來,管家婆軟體憑藉簡單、實用,貼近中國國情的特點受到了廣大中小企業的喜愛。

管家軟體根據中小企業資訊需求的變化和it技術的更新趨勢不斷創新和完善,並一直處於行業的前沿。

在開發通用軟體的同時,管家還針對不同行業的管理特點,深入it、通訊、醫藥、服裝、食品、五金建材、汽車零部件、汽車修理等行業。

推出了專業的行業軟體產品和完整的業務解決方案,滿足不同行業的企業資訊化需求。管家婆軟體公司建立了遍布各地的分支機構,並依託各地合作夥伴建立起數百家銷售和服務中心。

為各地中小企業提供資訊化諮詢、實施和服務,全面支援中小企業健康成長。在全國各地設立了服務中心,幫助客戶用好管家婆,讓管家婆軟體為使用者的經營管理帶來幫助和效益。

管家婆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2樓:謹園佑

1.管家婆軟體具體使用:在業務草稿中,按住滑鼠左鍵不放,拖動滑鼠,將草稿標『蘭』,即選中這些草稿;或按住shift鍵,同時按上下鍵可得到同樣效果。

點選「批量過帳」按鈕,確認後系統將選中的草稿全部過 帳。

紅字反衝】:自動產生一筆業務單,完全反衝該筆單產生的所有帳 目。自動產生的反衝單將附加在當前經營歷程的最後一筆單據之後;

修改單據】:單據中往來單位、商品名稱及數量、金額作為核心記 帳要素,在過 帳後絕對不允許修改。但是,單據的摘要、經手人系統允許修改;

複製單據】:將選定的單據,複製到「業務草稿」中(經營歷程中的單據保持不變)。

管家婆有免費版本嗎

3樓:余佳律師

有的!管家婆免費版是管家婆軟體推出的首款面對個體商戶及小微企業的入門級的免費進銷存管理軟體。產品自帶資料庫,安裝僅需3步,操作簡單,易學易用,輕鬆上手,完全免費。

使用該軟體,只需將企業發生的業務單據錄入系統,就能實時掌握企業的經營狀況,資金、庫存、往來、收支、利潤等一目了然。管家婆免費版重視使用者體驗及互動。產品作為紙質賬本到進銷存軟體的過渡,實現從傳統手工管賬到資訊化管賬,為企業的成長保駕護航。

管家婆免費版(即管家婆創業版)包括庫存管理、銷售管理、往來賬目管理及財務管理等多項功能,並實現**的匯入、匯出及列印:

1、全面提公升進貨、銷售、入庫、出庫等業務的工作效率,避免手工管理容易導致的人為差錯。

2、準確掌握每天的進貨、銷售、庫存、現金、回款、往來、費用等經營情況,相關查詢快速而準確。

3、可以實現多倉庫管理,及時、準確地掌握每一種貨品的實際庫存狀況。

4、可以使用零售單進行pos操作,使零售、列印小票、收款一次完成。

5、輕鬆列印往來對賬報表,隨時與每乙個客戶進行清晰對賬,往來帳一目了然。

管家婆 是什麼意思

4樓:愛看書的胖紙

管家婆有三個意思:

1、封建社會中地位較高的女僕。負責管理奴僕及處理家中一些瑣碎的小事。地位高於普通奴役,但其本質還是屬於僕人。

2、明朝宮中管事的宮女。每天早晨給皇帝梳頭的宮女地位相對更高,被稱為「管家婆」;公主下嫁以後,皇帝會派乙個貼身服侍的老女官,有一定的管理權,也被稱為「管家婆」。

3、主婦及像主婦一樣管理事物的人。主婦是管理家庭日常瑣事的人,家裡的大多數事情都由她掌管,所以稱為「管家婆」。

引申義是指像主婦一樣管理事物的人。比如乙個團體的管理者,各種大事小事、瑣事、繁雜的事物,都處理的面面俱到,所管的東西繁而且雜。

5樓:

管家婆有兩種意思:

1、舊時稱呼為地主、官僚等管理家務的地位較高的女僕。

2、主婦。管家婆:

讀音:[ guǎn jiā pó ]

英文翻譯:female housekeeper

出處:《秋燈錄·董姓妻》:「崇禎帝 每晨起盥漱……宮女與帝櫛髮者為最尊,稱管家婆。」

朝代:清朝。

白話釋義:「崇禎皇帝每天早晨起來洗臉漱口……宮女和皇帝梳理頭髮的最為重要,稱管家婆。」

例句:乾清宮的管家婆魏清慧,輕輕地掀開半舊繡龍黃緞門簾,走進暖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從兩個方面來理解,第一種可以理解為你是乙個比較持家的女人,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打理。第二種就是你在家裡的許可權超過了你的丈夫,他處於你的管制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時候你管的太多了,不過那也說明你在乎啊 呵呵 管他們說什麼類 自己過的開心就好了。

8樓:管家婆財貿雙全軟體

管家婆是任我行旗下軟體品牌 官網為:

9樓:匿名使用者

額,有點其他意思,比較兇悍的女子,看來題主是乙個比較兇悍的女子咯?

另外成都有家餐飲軟體公司也叫管家婆,或者說餐飲軟體都可以認為是餐飲老闆的管家婆。

行業內的還有三餐美食(saas)、客如雲、思迅這些。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看不清葉片,從上往下拍乙個 放在明亮的地方拍乙個 看不清,你 不會拍嗎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高翠雀花,目測 翠雀花萼片紫藍色,卵形或狹倒卵形,花瓣黑色,頂端鈍 退化雄蕊褐色,瓣片寬卵形,7 8月開花。請確認一下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紫芸藤 podranea ricasolian...

請問誰知道這個字怎麼念,請問誰知道這個字怎麼念蟲可?

蚵 k 蚵在 康熙字典 裡的解釋是 唐韻 胡歌切 集韻 寒歌切,音何。玉篇 蚵蠪,蜥蜴也。又口個切,音坷。螪蚵,蟲名。詳蛶字注。爾雅 釋蟲 蛶,螪蚵。k 這是普通話的發音,在台灣,閩南語的發音,整個蚵仔 煎叫做 u j an。蚵 這個字為多音字,有h k k 三個發音,當讀k 時,意思為 通過勞役方...

請問誰知道民族的男女稱呼,請問誰知道56個民族的男女稱呼

我是麗江人,先說明一點 納西族只有胖 潘 金妹的說法,而沒有胖金哥的說法。傣族 男 少年 卜冒,女 少女 卜少 壯族 勒冒,勒少 太多bai了du!自zhi己dao看版吧權 各民族對男女的稱呼 傣族人把女孩叫小卜少或邵多麗,把男孩叫小卜冒或貓哆哩 滿族人把女孩叫格格,把男孩叫阿哥 維吾爾族稱男孩是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