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對手是蒙恬,該怎樣打敗

2022-01-30 07:12:48 字數 2051 閱讀 1586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這款遊戲從來沒有停止下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有可能是修復遊戲中的漏洞,或者是出現一些新的活動,而且王者榮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乙個新英雄,所以玩家們在遊戲中經常會有不一樣的體驗,正是因為這款遊戲在不斷的出新東西不斷地完善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玩家喜歡這款遊戲。在遊戲中蒙恬是乙個新出的戰士英雄,這個英雄各方面都比較的強勢,在我看來想要打敗蒙恬有三個辦法,選擇比較克制的英雄、掌握對線技巧、依靠隊友支援,具體介紹如下:

一、選擇比較克制的英雄蒙恬這個英雄還是比較強勢的它的兩種狀態進能攻退能守,很多英雄都不是它的對手,但是在我看來呂布就能十分的克制著這個英雄,因為蒙恬的兵士對於呂布來講就是一大堆小兵,所以二技能可以為自己增加乙個超強護盾,這樣一來呂布就不用害怕和蒙恬換血吃虧了,所以選擇乙個能夠克制蒙恬的英雄還是很簡單的。

二、掌握對線技巧蒙恬是乙個對抗路英雄,所以在和蒙恬對線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對線技巧,只有對線好了自己的經濟才能高。在對線的時候小兵只補最後一刀而且盡量將兵線拉扯到自己這一方,再有乙個就是河道的河蟹必須搶到,這樣經濟就能一點點的積累優勢,只有經濟高了才能打敗蒙恬。

三、依靠隊友支援如果自己沒有信心可以單殺蒙恬的話那麼就可以依靠隊友,玩王者榮耀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所以在遊戲中利用隊友的幫助也能將蒙恬輕鬆打敗。

2樓:你頭髮亂了噢

當對手是蒙恬的時候,一定不要和蒙恬硬剛,要多和他打拉扯,保持一定距離,消耗他的血量,最後把他擊殺。

3樓:初悅動

你可以選乙個比較機動靈活,又有真實傷害的英雄,比如說貂蟬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蒙恬免傷機制再高也沒什麼用。

4樓:漂浮的小燈

選擇后羿打蒙恬,后羿是蒙恬的克星,利用拉扯不斷的消耗蒙恬,將其擊敗。

5樓:小小丁下士

楊戩吊打蒙恬,不服soli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可以輕鬆打敗蒙恬?

6樓:一本正經

呂布:由於二技能的戲盾與回血,呂布不怕蒙恬的消耗,而且呂布有真實傷害,打蒙恬非常疼。狂鐵:

一技能可以回血,不怕消耗,二技能可以突進而且有控制,配合大招能輕鬆解決蒙恬。宮本武藏:一技能抵擋子彈,二技能和大招都有突進,可以快速接近蒙恬並解決他。

7樓:永秋梵洽

貂蟬和豬八戒。蒙恬召集的士兵可以讓貂蟬更好的疊加被動,豬八戒可以更好的回血。

8樓:孤巷裡遇見你

老夫子。老夫子技能不僅有高額免傷,出乙個末世還有高額的輸出,加上大招綁住防止逃跑。

9樓:沖壓

后羿打蒙恬?人家突上來一下暴擊就戳死你

王者榮耀中,新英雄蒙恬有哪些上分技巧?

10樓:紅塵遊戲趣說

不僅如此,蒙恬如果在釋放大招之後或者是在二技能使用之後,長按攻擊鍵會有霸體的效果,並且有著高額的免傷,所以說在團戰當中就是乙個攪屎棍,可以五進五出,讓敵方非常的難受。說起他的連招,先是利用一技能來接近敵方,並且眩暈敵人配合一次普通攻擊,這個時候迅速使用二技能控制敵人,再打出一段普通攻擊,這個時候傷害可以達到最大化,幾乎可以秒殺敵人。所以說,玩新英雄蒙恬之前一定要明白他的連招方式以及他的特性如何,才可以更好的進行上分。

11樓:微風的輕柔

首先蒙恬銘文推薦:百穿加乙個紅月摸獎,裝備推薦: 暗影戰斧,抵抗之靴,宗師之力,無盡戰刃,魔女斗篷,名刀司命。

其次打團的時候可以先手,機會好可以直接開對面射手,如果不好就果斷閃現開對面射手,對面少了輸出,幾乎都能打贏團戰,那麼贏下來遊戲就能上分。

12樓:谷裡嘻哈

新英雄蒙恬的上分技巧,塔下猥瑣就好,注意大招釋放時間。

1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蒙恬的控制十分霸道,可以配合高輸出隊友進行攻擊,其次他還可以切換防禦形態,這時候的平a傷害非常高,可以打對手個措手不及,是乙個攻守兼備的英雄。

王者榮耀中親密關係是怎樣設定的,王者榮耀親密關係怎麼新增描述?

親密值滿一百可以建立親密關係,點選右上角的好友列表,然後選擇遊戲好友,然後右下角有個親密度關係點進去,和親密值滿的好友就可以選擇建立什麼親密關係了。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遊戲後,我們點選右上方的人像。2 然後在好友介面中選擇 遊戲好友 一欄。3 然後點選右下角的 親密關係 4 然後會彈出乙個建立好友...

王者榮耀所有裝備詳細解析是怎樣的

1 神速之靴 唯一被動 30移動速度 所有鞋類裝備的移速加成效果不疊加 神速之靴是合成其它6個鞋子的必須品,屬性是增加30移動速度他可以讓你快速上線清兵 方便支援隊友 逃跑等,因為加移速是唯一被動 唯一顧名思義就是只能有一個的意思 所以你出再多的鞋子移速也只能生效一個,這就是為什麼不能出6雙鞋的原因...

王者榮耀李白的面板手感排行是怎樣的

個人認為王者榮耀李白的 手感排行是 第一名 鳳求凰 第二名 千年之狐。這款 顏值居高,邪魅的眼神很讓人心動,一身的放浪不羈 其次,特效上也是非常好,特效以 紫電 為核心,一二三技能釋放都伴有紫電。這個手感確實還蠻不錯,第1位的話我感覺肯定是這個諸葛亮了,然後才到這個範海這些人,我覺得還挺好,特別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