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巴塞隆納俱樂部的財政狀況現在怎麼樣了

2023-05-11 19:50:02 字數 1321 閱讀 8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即將在8月22日召開的俱樂部會員大會上,新組建的巴塞隆納董事會將公布俱樂部的財政狀況,根據馬德里《先鋒報》8月5日經濟版的報道,目前巴塞隆納的的財政損失額有億歐元。

據悉,該數額為截止到6月30日的統計結果,這份責任應該應該算在上屆董事會頭上,因為當時拉波爾塔剛剛正式就任主席一職。不過,就在今年四月份,當時的臨時主席雷納還 曾對**信誓旦旦地表示俱樂部在過去的經營中只損失了區區5500萬歐元,無論雷納當時講的是實話還是故意隱瞞實情,反正這個數字在兩個月內翻了近三番卻是無可辯駁的事實。

在這億歐元中,6000萬屬於俱樂部日常活動造成的財政赤字,餘下部分是由儲備金而轉變而來,其中3000萬歐元是為應付財政部的檢查而準備,6000萬歐元是為彌補球員買賣過程中產生的虧空而準備,但由於董事會領導不力,這部分本來是用來應急的錢結果卻被投進了無底洞,讓俱樂部顆粒無收。新董事會面對這樣的財政狀況辦法也不多,只得靠**多餘球員來填補,德波爾、恩克、熱奧瓦尼等人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被「掃地出門」的。

此外,為避免解決目前的入不敷出,董事會很有可能會將該儲備金數額提高1000萬歐元,但無疑是杯水車薪。《先鋒報》指出,如果俱樂部不及時採取措施,那麼他們的負債總額將激增至億歐元。

2樓:逢生逢死

我也是巴薩的忠實球迷~巴薩近況不錯,去年統計已經超過曼聯和皇馬成為全球最受歡迎俱樂部~比賽好看~球星也好看~尤其是巴薩的精神和那個反叛氣質,已經深入人心~雖然亨利加入花不不少錢,但是帶來的收益和影響力已經值回票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皇馬和巴薩這種會員制的俱樂部經濟狀況你完全不必擔心 會員每年繳納的會費就花不完 俱樂部主席根本不用掏錢也談不上破產一說。

巴塞隆納 是一直怎麼樣的球隊?

4樓:隨風的等待愛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futbol club barcelona),簡稱巴薩(barca),是一家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足球俱樂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傳統豪門之一。2023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胡安·甘伯創立。 球隊主場諾坎普體育場可容納接近十萬名觀眾,是全歐洲最大及世界第二大的足球場。

截至2023年6月,巴薩在西班牙國內,共贏得了23次西甲聯賽冠軍、27次國王盃(在國王盃歷史上高居榜首座西班牙超級杯、2座伊娃杯和2座西班牙聯賽杯;在國際上,共贏得了5個歐洲冠軍聯賽獎盃、4個歐洲優勝者杯、3個國際城市博覽會杯共、4個歐洲超級杯和2個世俱盃。在iffhs國際俱樂部排行榜中,巴薩在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都排在第一位,2023年排在第二位[2] 。2023年6月7日,巴塞隆納隊3:

1戰勝祖雲達斯,繼2008/09賽季後再奪三冠王,成為首支兩奪三冠王的球隊。

求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2019新賽季的人員名單

門將1 巴爾德斯 13 平托 後衛 2 阿爾維斯 3 皮克 5 普約爾 18 加比 公尺利托 19 馬克斯韋爾 21 阿德里亞諾 22 阿比達爾 中場 6 哈維 8 伊涅斯塔 14 馬斯切拉諾 15 凱塔 16 布斯克茨 前鋒 7 比利亞 10 梅西 9 博揚 17 佩德羅 11 赫弗倫 求巴塞隆納...

2023年巴塞隆納奧運會的奧運影響

籌辦1992年奧bai 運會時,西班du牙正處於開始從20世紀zhi80年代全國範圍的經濟危機dao中復甦的時期專。1986年獲得奧運會主辦權極大地屬促進了巴塞隆納的城市改造和建設。巴塞隆納耗資約362億比塞塔建成了5公里長的海濱沙灘,改造了港口,修建了兩條環形公路 兩條隧道,改建了飛機場 城市的排...

巴薩隊徽的來歷,巴塞隆納隊徽隊標的來歷

巴薩1899年至1906年 這時期巴塞隆納 足球俱樂部採用的是巴塞隆納市的市徽,只不過他們在市徽上又加上了象徵冠軍的月桂花冠以及乙隻蝙蝠。在圖案的周圍他們寫上了俱樂部的名稱和成立日期。1906年至1920年 這個是俱樂部第乙個官方的隊徽,上面加上了俱樂部全稱的縮寫字母fcb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