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上學時積極舉手發言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2023-05-11 14:35:05 字數 1316 閱讀 3380

1樓:小知11578嘿捌

上學的時候積極舉手發言,不會去在大眾村講話,而且還比較多,有勇氣,有知識,這樣的人到最後生活都過的不錯,考上了乙個比較好的大學,找到了很好的工作。

2樓:知32239葉竟

那些上學時積極舉手發言的人,後來大多數都學習很好,而且考上了本科,一直努力著,而且很受人歡迎,並沒有太死板。

3樓:沉夜孤星

那些上學時積極舉手發言的人,後來都能說會道,因為他們可以在別人面前大膽地表現自己,容易獲得成功的機會。

4樓:悉心又謙卑的板栗

那些上學時積極舉手發言的人,後來都發展得特別好,因為這個時候他們就敢於表現自己,可以讓別人看到自己的閃光點。

5樓:隗鶴真

這些人一般都積極向上,勇於發表自己的觀點,到了社會上也能展現出自己的光彩,比其他的人要更具有活躍性,一般不會活的差。

6樓:王倩

上學時積極舉手發言的人,一般都會生活的特別好,因為他們比較開朗而且外向,有很強的人際交往能力。

7樓:衝文八生

上課積極舉手發言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能說會道而且比較勇敢的,這樣的人在社會上生活應該不錯,應該在各行各業都比較受歡迎。

8樓:摯懷互

我記著那時候上學特別積極的同學,現在都有一定的作為,而且在他們的工作領域也是乙個比較積極的人。

為什麼有些人從上學起就害怕舉手發言?

9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有些人從上學起就害怕舉手發言,那是因為這些人都比較內向,不樂於表現自己,在人多的時候不敢表達,所以才害怕當眾發言。

10樓:養安彤

因為他們對自己不自信,平常的時候學習不是特別好,當老師讓你舉手發言的時候才不敢舉手,這就是性格比較內向不願意說的原因。

11樓:微如塵風

你好,這是因為他本身就屬於靦腆性格的人。因為性格靦腆,所以就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因此當上學的時候就會特別的害怕舉手發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天生就比較內向,然後不善於和別人交際,所以在上學的時候就比較害怕舉手發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小就膽小的習慣造成的,與自己所處的家庭環境有關係的。

14樓:愛丫愛丫愛呀

自信不足,怕錯誤。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即使心裡有了答案,也不敢確定。

描寫同學們積極舉手發言的成語有哪些

躍躍欲試 yu yu y sh 躍躍 急於要行動的樣子 欲 要。形容急切地想試試。迫不及待 p b j d i 迫 緊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各抒己見 g sh j ji n 抒 抒發,發表。各人充分發表自己的意見。爭先恐後zh ng xi n k ng h u 搶著向前,唯恐落後。七嘴八...

上學時老師搞笑的口誤有哪些

高三化學課,老師評講試卷。老師很生氣的說道 這道題很簡單,但是需要繞個彎。有些同學啊,絞盡乳汁的把它做錯了。高中的語文老師,是個和藹的老頭,高三的時候嫌我麼一天都太懶散,自己乾著急,就說 唉,真是皇上不急太。上皇急。哈哈哈。高中語文老師,女 二十來歲,講了多少次了,啊?明火執仗,什麼意思?明 火 執...

為什麼總是做夢關於以前上學時候的事情

夢,是將存入大腦中的資訊再現的一種形式。那麼為什麼有些資訊再現,而且比較經常性地再現,而有些資訊則從不再現呢?這與存入大腦中資訊時的興奮程度和興奮的頻率及持續的時間長短有一定的關係。你所以出現經常夢見曾經上學時的事情,那可能是上學時有些事情對你曾經產生過比較深刻的影響,例如,你特別喜歡學習或特別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