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1億,你為國家驕傲嗎?

2023-05-11 13:30:02 字數 5221 閱讀 5031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5g使用者年底將超過一億,對於國家的這個成就很驕傲。中國現在的5g技術處於世界的領先程度,而且現在很多發達國家連5g的影子都沒有見到,這說明經過幾十年來的不懈努力,我國的科技工作者取得了讓人振奮人心的成績,創造了中國奇蹟,身為炎黃子孫,我是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欣慰的。我們將借助著5g時代趕超美國達到世界的頂峰,領先世界科技水平,使中國成為人才的聚集地,軍事的最堅固的保障,經濟最強的國家,人民最幸福的國度,讓社會主義中國特色的大旗插滿全球。

2樓:一柱擎天大牛

5g使用者年底將超過1億這樣乙個數字,深深為國家感覺到驕傲,說明中國的綜合國力逐漸增強,人們對通訊技術的依賴,逐漸增強5g通訊技術,速度快,傳輸效率高,人們對於通訊質量的需求逐漸提公升。

3樓:情感愛戀

當然是為國家驕傲啊!

中國5g行業應用發展,給全球的工業等企業做乙個良好的示範作用。

事實上,5g網路有可能會影響到乙個國家的前途,那些各行業的精英,包括bat掌門人、代工巨頭、商業巨鱷等等,都會密切關注,他們不願意錯失革命,更不會因錯失5g革命而丟掉手裡的和潛在的豐厚利潤。

拋開複雜的政治、軍事問題不談,單就5g網路給製造、服務、生活帶來的改變,就足以影響乙個國家的前途。在5g時代,製造決策、服務模式、生活體系都會變得非常不一樣。這些領域又會衍生出大量的細節變化:

年輕人的生活狀態、製造產品的成本構成,甚至整個社會體系都會變化。總之,當「基因」網路發生變化時,生活會面目全非。

4樓:老梁聊生活

5g使用者已經超過一億,我當然驕傲了。現在全世界的5g使用者也沒有我們國家的多。這說明我們國家的網路建設已經走到了世界領先前列。

現在俄羅斯還需要我們給他們建設。這說明我們的5g網路已經走向世界了。已經證實了我們的實力。

5樓:匿名使用者

5g使用者年底將超過一億,我確實為國家的這個成就而感到驕傲,畢竟中國現在的5g技術處於世界的領先程度,而且現在很多發達國家連5g的影子都沒有見到,這說明經過幾十年來的不懈努力,我國的科技工作者取得了讓人振奮人心的成績,創造了中國奇蹟,身為炎黃子孫,我是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欣慰的。

6樓:1970翔

作為乙個中國人,我肯定會國家而感到驕傲。5g使用者年底超過一億,會大力支援,踴躍參與。為國家,我們的5g事業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7樓:w萬萬超甜吖

當然為國家驕傲,中國移動研究院副院長黃宇紅:5g發展超預期。上半年,我們完成5g相關資本開支552億元,全年計畫投入1050億元。

2023年基站開通數比原計畫將增加5萬座,年底將超35萬座,覆蓋全國所有地市以上城市。

8樓:人生路上見微知著

當然為國家驕傲,5g的新變化,這中間並不只是乙個目標直接完成,而是有眾多人的心血,5g的技術的突破靠的是科研人員的一步步突破。基建的建造實施有實施工人日復一日加班加點,正是這乙個個小小的進步突破才迎來了5g現在的發展。

9樓:乜許伱卟懂

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1億,這個是非常值得為國家驕傲的。5g能夠達到如此先進的水平,離不開科研人員的努力與貢獻。而其他的一些國家還沒有5g網路。

這也同時反映了我國的科技水平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10樓:諾言

驕傲!其實當下社會裡面,很多人都見證了科技的迅速發展,也親身體驗了科技帶來的方便生活和快速網路,這也是乙個好現象,畢竟很多人都在科技的進步當中享受到了更好的生活,所以其實大家也都很喜歡去使用一些最新的科技,來感受科技的魅力。而5g在當下社會裡其實也一直是很多人討論的乙個熱點,其實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很多人用上了5g,並且享受到了新奇的網路體驗。

根據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公布的資料,截止到7月底,中國移動5g**使用者達萬,中國電信5g**使用者達3784萬,雖然中國聯通沒有對外公布,根據推測也至少有3000萬,這樣算起來,光中國5g**使用者數就達到了億左右。

不過需要說明的是,辦了5g**不一定代表正在使用5g網路,因為運營商為了搶占使用者,普遍會在5g網路真正開通之前就督促使用者盡快公升級到5g**,所以中國真正在使用5g網路的人數,估計有5000萬左右。根據估算,到今年年底,中國的5g基站數量將達到80萬個,屆時5g使用者數也會突破2億,二者比例均佔全球70%以上,毫無疑問,中國在5g競賽方面將遠遠甩開對手乙個身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驕傲了。這是國家科技發達的重要標誌,也表現了我國的科技發展成果,為中國驕傲,中國好棒!

12樓:翠柳清茶

5g使用者年底肯定會超過1億,這是發展的必然。我為生長在新中國,享受高科技,為祖國的日益騰飛,科技引領世界而感到由衷的高興,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13樓:壓買跌

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1億,我為國家感到驕傲。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件事讓我感到非常驕傲(等我換了5g手機會更驕傲)。我國的5g技術發展比發達國家更快、更廣、更深入,而且,這是在發達國家對我們進行無窮無盡的技術封鎖、排斥、制裁的前提下達到的高度和深度。所以作為乙個中國人,沒有理由不為國家感到驕傲!

15樓:初心不忘

5g使用者突破乙個億非常驕傲,緊接著5g手機的售價也勢必會大幅度下降,同時運營商的5g網路基礎建設也將會更加的完善,**資費也將會更加實惠,這對於廣大使用者而言,無疑也是乙個入手5g手機的好時機。

16樓:鄭芬多老師

我當然為國家驕傲,但是5g的普及之路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對於這個5g使用者的定義,不是我們消費者所理解的5g手機加5g**的使用者,所以其實想要超過1億使用者,多一點套路就能夠輕鬆實現。

17樓:繁星凱

為國家驕傲。

中國移動今年基站開通數比原計畫將增加5萬座,年底將超35萬座,計畫年底前實現在全國所有地級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務。6月底中國移動5g個人**使用者數已達7000萬,年底將超1億。

中國聯通今年和中國電信共同規劃了25萬5g基站建設任務,上半年雙方共同完成了15萬站的建設,通過共建共享節約的投資達到400億。中國電信已在深圳率先實現5g獨立組網商用網路能力。

5g基站建設進度超過預期,累計終端連線數也增長飛快,從6月底6600萬基礎上增長到了7月底的8800萬。

18樓:仁靈杉

我當然為國家驕傲,5g使用者年底將超過i億,說明我國科技水平在世界上名列前矛,以前美國以他的技術壓制我國,現在我們不靠他,我們有自己的技術,真是揚眉吐氣讓人驕傲。

19樓:生活圈答疑老師

國內的5g使用者只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有可能達到了1億的使用者 ,這不能夠不說,又創造了乙個新的記錄,確實可以為我們的國家驕傲。

20樓:維修那點事

5g使用者年底超過一億,確實應該為祖國擁有這種技術而感到驕傲。

5g技術算是全球領先的一種技術,它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同時也在汽車,新能源等領域帶來了新的活力。

21樓:我愛蘇酥糖

5g使用者超過一億,應該是世界之最了,國家的這份榮耀是相當大的,我為這份榮耀感到驕傲。但是希望中國的這個數字含金量是比較高的就更好了。

22樓:網友

我來: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一億,為國家這麼強大,非常驕傲和自豪。隨著我國科技的不斷發展?

我們的祖國越變越強大,我身為中國人,感到非常驕傲和自豪,因為我們國家強大了,我國科技為中華兒女子孫後代造福。身為中國人,由衷的高興,對我國的強盛事業獻出乙份自己的貢獻。完畢,謝謝你的提問,望,謝謝!

23樓:躍龍物語

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過一億,我為國家感到驕傲,同時也為我們中華民族感到驕傲,國家越來越好,是我們所有的民族的驕傲,生在中國是我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我會好好的珍惜以後報效祖國。

24樓:飛吧

5g使用者年底將超過1億,當然會為國家驕傲,會祝福祖國繁榮富強願我們祖國科技事業更上一層樓,相信不久將來世界人民都是5g使用者,只要發展才是科技強國富民之路!

25樓:友愛的峰蘭

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一億,一為國家驕傲嗎?那當然了,必須的,非常的,驕傲畢竟現在中國的5g技術,現在超越在世界也是遙遙領先的,國產科技越來越來越強大了,是我們每乙個中國人都要為之我們是中國人而驕傲,我們國家越來越強大。

26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中國的網際網路事業和通訊事業發展的非常的迅速,而且是在世界各國都是非常領先的五級使用者,年底將超過1億,這樣的事情,我們為國家感到非常的驕傲。

27樓:但夢馳

我當然會為國家驕傲哦,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1億這說明我國的綜合國力逐漸增強,我國的科技應用和更新速度較快,科技力量強,在科技方面大大超過了西方國家這實在讓人興奮,作為國人我當然為我們國家的強盛感到自豪和驕傲。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使用者開始正式使用5g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實際的統計效果讓人非常的吃驚,現在人對於新事物的接受程度要遠遠大於以前,快節奏的生活也讓很多的人習慣了不斷的變化,越來越多人對於新事物的嘗試需求更高的,經過不完全統計,5g使用者數年底將超1億,即使現在仍有大部分的國內使用者並沒有使用上5g,但是5g已經悄然的在改變著我們的生活,將來我們的生活會因為5g這兒更加的美好。

的實際應用。

國內很多人雖然沒有實際的在自己所使用的裝置上安裝上5g,但其實日常的生活中,很多人已經間接的體驗過5g了。在疫情非常嚴重的時候,很多的行業都出現了停工的狀態,由於人不能夠過多的聚集,居民的日常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在這時候,很多省份已經將5g運用到了人們的實際生活中,因為5g的網路速度延遲非常小,對於一些緊急情況的病人,但無法跨省**的,針對這樣特殊的情況,也開啟了專家的遠端會診,病人的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

農民所種的莊稼與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進行大規模的管理,利用5g技術,將技術和無人機連線運用到一起,在家中就可以通過操作無人機進行莊稼狀況的實時監測,通過無人機的攝像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農作物的狀態。

同時在消毒方面5g技術也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利用裝載了5g技術的無人機,將消毒的裝置再連線到無人機上,技術員進行遠端的操控,就可以進行大面積的消殺工作,節省了非常多的人力物力,並保證了一定的安全性。

5G訊息或將年底商用,那它何時才能全部普遍?

五g資訊或將年底商用,我覺得會在未來的兩到3年內全部不變,因為隨著現在科技的發展,還有就是我們國家經濟實力的提公升,是很快就能在全國遍布的。現在手機大多都已經開始普及5g功能了,已經開始為之後的大範圍推廣做鋪墊了,相信在不遠的將來就會普及了,之後3g網路可能會被替代。很快就能普及了,因為現在的人辦事...

電信老使用者公升級5G需要另外收費的嗎?

您好,不需要的,直接公升級5g 就可以了,不需要更換手機卡的,建議您辦理5g 暢享 限時折扣6折6個月,每個月只需102元,就可以享受30g 的流量和500分鐘通話時長,詳情諮詢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您好!電信老使用者公升級5g,有兩種方式 1.訂購5g公升級包。2.轉遷5g 老使用者同檔次轉遷5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