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這檔欄目成功之處在於哪裡?

2023-05-11 13:20:02 字數 4345 閱讀 4885

1樓:蹦蹦娛樂

我先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節目,《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致力於明星跟歌迷一起合唱,讓粉絲實現一直以來的夢想,跟自己的偶像一起唱偶像的歌曲,去年已經辦完了一季,剛剛不久之前有開始了第二季的**。

第二季我一直都有在看,主持人是汪涵,韓紅,他們是韓涵組合,這名字也是很沒創意吧,哈哈,我知道,除了這樣,他們還有不是很紅的一些小明星,在底下見縫插針的宣傳廣告,因為這些人都有一些搞笑能力,所以廣告也是很有意思,底下都有誰呢,來讓我數一下,有《快樂大本營》的李維嘉,還有夏天的媽媽黃嘉千,還有著名作曲人金志文,還有可愛搞怪的於莎莎,對了上一期還有《天天向上》的錢楓,節目非常幽默風趣,重點是請的嘉賓都非常大牌啊,圓了粉絲想跟偶像合唱的夢想,同時粉絲的參與度增加,自然就會有更多人關注,節目真的很棒,而且就這韓紅在圈裡的地位,想讓誰來,打個**就可以了啊!而且裡面的韓寶寶也是很可愛啊,開的起玩笑,也非常愛才~

成功之處有很多,這檔節目不是特別爛的那種節目,它不想我是歌手只注重於唱歌,她也不像快樂大本營那種只是採訪跟做遊戲,她是注重於與粉絲的合作,讓粉絲圓了夢想,我想很多家明星的粉絲應該都挺喜歡這檔節目的吧,讓自己和偶像近距離接觸,而且也可以展示自己的唱功!真的很棒!

2樓:shine德善

《我想和你唱》是乙個明星和素人合唱的節目,我覺得這個節目最大的成功之處在於它給很多人接觸明星的機會,可以有機會和明星同台切磋歌藝,不僅如此,還給許多素人提供展露歌喉的機會,在舞台上展現他們唱歌的天分從而實現他們的夢想。

在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農民工、建築工人、環衛工人等等他們雖然工作艱辛,但他們不曾埋怨,相反他們用歌聲去展現他們對待工作生活樂觀的一面,就這樣累並快樂著。現在很多真人騷節目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眾人眼前,很多綜藝只是為了博人一笑,或者是靠著小鮮肉等吸引觀眾的視野,但是所謂如何去做乙個「良心」的綜藝節目,我覺得光靠點選量和收視率是不夠的,相比於這類真人騷節目,我覺得《我想和你唱》這種綜藝要更有意義,它的意義在於他不僅僅是乙個歌唱類節目,更重要的是它給了很多素人歌唱的機會,他們可以和自己心愛的明星同台競技,也許通過這個節目實現了許多人和明星面對面的夢想,能和自己的偶像一同唱歌相信在他們的記憶裡也是永遠揮之不去的,還有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也是主持人是我喜歡的汪涵老師,無論是從他的主持風格,還是為人處世都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不過對於汪涵我覺得用「尊敬」一詞要比喜歡更貼切吧。還有韓紅老師,不光歌唱的好,人也很幽默感覺萌萌噠,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這些都是我喜歡這個節目的原因。

《我想和你唱》的主持人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電視台的,一檔綜藝節目最早是由汪涵和韓紅兩位當紅主持人和歌手。兩人共同主持。請了一些。

當紅的歌星他們膾炙人口的歌曲與一些老百姓和一些熱愛喜歡歌曲的年輕人共同完成的歌曲。

4樓:玉兔一捧雪

汪涵和韓紅,每一期都會邀請三位巨星做嘉賓,和歌迷互動。

5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我想和你唱》的主持人是:汪涵和韓紅。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互動**綜藝節目,前三季由汪涵、韓紅擔任主持人,第一季(第11期)由費玉清代替韓紅主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唱的主持人是誰?這是乙個湖南台的一張唱歌的綜藝節目主持人,每次都不一樣,我記得第一次應該是何炅主持的第二次就是用網盤還有那個背心註冊人,每次都在變跟你需要跟你去吧,都需要都在變。

7樓:咎玲瓏

《我想和你唱》的主持人一到三季是汪涵和韓紅主持的。第一季由費玉清代替韓紅主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檔節目的主持人是汪涵韓紅,還得看具體是哪一季的,每一期它都會邀請三位明星嘉賓,然後跟素人粉絲合唱,這個節目挺有趣的,還可以享受**。

9樓:休虹影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由汪涵、韓紅以及費玉清主持。

10樓:石門光影

《我想和你唱》主持人有三位,他們是汪涵、韓紅、費玉清。

我想和你唱》共舉辦了三季,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主持人是汪涵、韓紅。其中在第一季的第十一期由汪涵和費玉清主持。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2023年5月7日至2023年7月13日)推出的互動**綜藝節目。

11樓:炎審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是互動**綜藝節目,節目共12期,節目每期都會邀請一位歌手與素人進行合唱,獲讚數最高的素人將有機會到現場參與錄製,和明星同台合唱。

而這個節目的主持人就是江涵和韓紅。

12樓:網友

浙江衛視的節目基本上主持人都是華少或者沈濤這個節目也不例外。還是沈濤。她的主持水平還是非常可以的,不會讓場面尷尬,也有自己的專業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唱的主持人相對來說,還是乙個比較好聽的人的人,這個主持人還是可以的。

14樓:勤奮的苦海

我想和你唱一共三季,從第1集到第3季的主持人都是韓紅和汪涵。

15樓:憂鬱紅塵

《我想和你唱》的主持人是韓紅還有汪涵。

16樓:甕葉孤彤

我想和你唱的節目主持人。是汪涵。韓紅。兩個人主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和你唱 主持人是汪涵和韓紅。

專業主持+專業歌手的組合。

18樓:璩景浩

《我想和你唱》是一段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它的主持人是汪涵和歌手韓紅。

19樓:陽光明媚

我想和你唱,是由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擋**綜合節目,主持人是汪涵和韓。

20樓:網友

第一季是汪涵 韓紅 第二季是費玉清 節目很好。

21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是由汪涵和韓紅主持的。

22樓:質本潔來還潔去

你好,之前這個主持人一直是由汪涵。帶領的,但是後來陸陸續續也換過,其他幾位,但是都沒有汪涵在的時候那麼好。

《我想和你唱2》綜藝演唱嘉賓?

23樓:微笑君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每一期都會邀請三位歌壇巨星來跟素人合唱,獲讚數最高的素人將有機會到現場參與錄製,和明星合唱。

第一期:蔡國慶,孫燕姿,譚詠麟。

第二期:迪瑪希,葉倩文,胡彥斌。

第三期:蔡健雅,趙傳,尚雯婕。

第四期:范瑋琪,張碧晨,楊宗緯。

第五期:梁詠琪,袁婭維。

第六期:張信哲,張靚穎,楊千嬅。

第七期:彭佳慧,譚維維,梁博。

第八期:費玉清,華晨宇,李玟。

第九期:鄧紫棋,李玉剛,汪蘇瀧。

第十期:林子祥,韓磊,張智霖。

第十一期:獅子合唱團,胡夏。

第十二期:李宇春,王俊凱,林憶蓮。

這些嘉賓真的每一期都非常的厲害,每一期也都非常的精彩,希望以後能有更多這樣粉絲可以和自己喜歡的歌手同台演唱的機會,也希望這個節目越來越好。

如何評價《我想和你唱》這檔節目?

24樓:網友

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一播出就取得了不錯的收視效果,第一期節目的全國網收視率,市場份額,同時段排名第一。

所以,初看《我想和你唱》的模式,確實覺得還蠻有趣的,至少還算新鮮。不同於其他的以素人為主的**類真人騷,都是主打競技,突出節目的賽制,選出優秀素人歌手為目的,比如說《好聲音》、《好歌曲》以及《快男》《超女》等。

而看過《我想和你唱》這檔節目之後,會覺得它的定位有一些不同。初看這檔節目,認為它也是一檔選秀節目,畢竟第一期勝出的素人選手兼具高顏值和強唱功。不過,整體來看這檔節目,它更像乙個在ktv集體狂歡的**節目,讓參與的人都樂在其中!

如何評價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2》?

《想和你唱》是什麼樣的節目?

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結局啥意思,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電影 我想和你好好的 算倪妮出道初期的一部作品,彼時她和馮紹峰還是讓人豔羨的娛樂圈小情侶,現在男方以為人夫為人父,女方的感情還不知從何歸屬。而由他二人主演的電影 我想和你好好的 恰好也是一個be結局。我想和你好好的 講述了小演員喵喵和廣告公司文案亮亮互相折磨式的愛情故事。他們像很多的情侶一樣因為激情...

湖南衛視第二季我想和你唱的主題曲是什麼

我想和你唱 綜藝 我想和你唱 主題曲 作曲 伊爾盼 作詞 伊爾盼 張暢 編曲 韓星洲 我想和你 一起唱開心歌 心有靈犀 完美的配合 唱出我們 心中的苦與樂 不管什麼歌 我都會陪著你 我想和你 唱一首開心歌 你想和我 唱一首什麼歌 唱出我們 心中的小情歌 不管什麼歌 我都會陪著你 夢想 平凡卻不會渺小...

我想和你們在一起的觀後感,我想和你們在一起的觀後感500字?

要點 1 介紹 我想和你們在一起 的內容。2 我學會或者感悟到了什麼。3 我應該怎樣去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爸爸媽媽,但是可能因為個人家庭處境的原因,某些人的爸爸媽媽不得不出去打工賺錢,因此會離開自己很長時間,很少回家陪自己。在9月21日這天我就去看了一部關於留守兒童的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叫 我想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