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地球小博士試題(初中組)答案

2023-05-11 12:10:05 字數 1341 閱讀 5311

1樓:網友

可持續發展戰略造福現代,也保證後代的發展。下面做法不符合可持續發展原則的是:選d

a、 盡可能乘坐公共運輸。

b、 不斷開發研製新能源。

c、 建設交通運輸網,提高運輸效率。

d、 回到馬車、木船為主的時代,減少汙染和浪費答案:d

第六屆地球小博士高中組試題 40

第六屆地球小博士地理科技大賽初中組試題

2023年第六屆地球小博士地理科技大賽初中組試題的答案。要全對。拜託了。

中國地理協會地球小博士地理科技大賽初中組試題,求答案

求第九屆地球小博士論述題范文 高中組

2樓:佳子吳雲

生態文明。

從我做起。生態環境一直以來都是我們人類生存、

生產與生活的基本條件。

黨和**把環境保護作。

為一項基本國策。伴隨著。

基本國策。、伴隨著新的世紀正邁著希望的腳步,作為地球村的重要成員,草木蔥蘢,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空氣清新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家園。地球是人類唯。

一居住的地方,人類要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就要愛護地球,愛護大自然。地球是茫茫宇宙間唯一一艘載有生命的航船,我們人類是這艘船上的乘客。

當船漏水的時候,誰能說拯救地球。

與我無關?山不孤獨水孤獨。

所以水繞著山;夢不孤獨心孤獨,所以夢把心牽住;樹不孤獨鳥孤獨,所以鳥在樹上住;我們不能讓水孤「獨」,不能讓心孤獨,更不能讓鳥孤獨,讓我們。

共建綠色家園,讓綠色回歸自然,我們共同在努力!

朋友,新世紀凝望地球:

空氣汙染嚴重、

土地遭到破壞、

溫室效應威脅著人類、生物多樣性銳減、

森林面積日益減少、淡水資源受到。

威脅、化學汙染日益嚴重、混亂的城市化、海洋生態危機加劇、極地臭氧空洞,這就是我們。

賴以生存的家園嗎?曾記否,我們的前人生活的環境是那樣的美好:

茂密的森林和青青的綠。

草覆蓋著大地,清新的空氣中瓢著陣陣花香,豐腴的土地和清澈的河水哺育著大地上的生物,鳥兒在樹上歌唱,魚兒在蔚藍的大海中暢遊。

如今,面對滿目瘡痍的地球,我們是否應該。

深深地反思:時代要進步,文明要發展,我們再也不能吃祖宗飯、斷路的路子了,人類向大。

自然一味掠奪式的索取生活方式不可取。

我們應該走可持續發展道路;

保護生態環境,倡導文明新風。

我們應該積極地,自覺地行動起來,快快加入到生態環境保行動中來。

保護環境,建設綠色家園,應從身邊的事做起。

第一屆地球小博士地理科技大賽高中組試題答案

ddbcc ccbdc d 2 cac dbdbd dcddc bbddd cccdd dcdca 答案對嗎?cabbd acbb c dcbcb bdcdc bcadc bccca adcbb dcaac 第一屆 地球小博士 地理科技大賽高中組試題 第十二條 國家對水資源實行流域管理與行政 區域管...

第六屆「地球小博士地理科技大賽高中組試題要準確答案

還沒解決掉?那題又不難。現在我卷子沒拿著,明天我到學校取上了發給你吧 1 5.dbbcd 6 10.dbcaa 11 15.cacbc 16 20.ddbab 21 25.aabab 26 30.dccba 31 35.ababa 36 40.bdbcc 我也不知道,求答案啊!謝了 sorry i ...

第十屆地球小博士地理科普知識大賽初中組作文

我國地域遼闊,氣象變化萬千,颱風 洪澇 乾旱等災害也頻繁發生。自然災害已經成為影響我國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全的重要因素,依靠科技進步,提高我國防災減災的綜合能力已成為當務之急。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然而今年一場歷史罕見的特大旱災,卻正在威脅著河南 山東 河北 山西等7個小麥主產省份。很多地方甚至從去年...